作者ohb (好勝的命運是失落)
看板Mariners
標題小P今年將沒有局數限制
時間Mon Jun 27 23:42:49 2011
http://gregjohns.mlblogs.com/2011/06/26/mariners-will-monitor-pineda-but-no-big-limits-planned/
Wedge sucks!
--
勇氣,並不是不會害怕,
而是即使怕的要命,非常不安,卻仍堅持信念的往前邁進。
因為認為是對的事。
~ Phantas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6.17
1F:推 PenguinPing:完了...... 06/27 23:48
2F:推 delta33: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啊 06/27 23:49
3F:推 Pennyjr:這下只能期望打線真的要變僵屍 06/27 23:50
4F:推 pjharper:小P你自請DL吧..... 06/27 23:52
5F:推 ronald000:投球數比較重要,控制在100球內應該還好,某人就..算了. 06/27 23:52
6F:推 l60km:蝦餃...到時候受傷誰負責? 06/27 23:57
7F:推 keniori:噢幹 這什麼鬼阿... 06/27 23:58
8F:推 th11211:這種事情可以說改就改的喔...手臂是要用一輩子的耶 06/27 23:58
9F:推 Atropos0723:未來王牌耶..... 06/28 00:02
10F:推 BMHSEA:內文沒那麼嚴重的感覺=P 另外提及Felix的部分好好笑XD 06/28 00:11
11F:推 keniori:"Felix is in a whole different league, obviously" XDD 06/28 00:26
12F:推 aaa80437:Wedge幹。.... 06/28 00:26
13F:推 lovejeely:不只Pineda,Bedard也一樣,看來這個老頭真的打算用五個 06/28 00:35
14F:→ lovejeely:SP玩整季嗎 06/28 00:35
15F:→ lovejeely:我是覺得到七月底之前要爆的趕快爆一爆算了 06/28 00:37
16F:→ lovejeely:現在這個戰績,咬條子咬這麼死,你說到八月要關機兩本柱 06/28 00:37
17F:→ lovejeely:不要說球迷,要被關機的那兩個我覺得大概也不會乖乖聽話 06/28 00:38
18F:→ sdfsonic:小P限制解除 衝啊 06/28 00:38
19F:推 lovejeely:樓上不要鬧了=__= 06/28 00:40
20F:推 tigertiger:為啥只罵Wedge? 這種事連FO都有插手的份吧? 06/28 00:53
21F:推 GUILLEN:大家祈禱小P跟北大手不要爆,或是戰績崩盤吧 06/28 00:56
22F:推 th11211:Wedge真的以為隊上每個都橡皮手嗎... 06/28 00:59
23F:推 lovejeely:今年FO出乎意料地沈默 06/28 01:08
24F:推 Tornadola:這樣季中交易,不買隻棒子說不過去了吧... 06/28 01:09
25F:→ Tornadola:點了連結,為啥我覺得圖好可怕 XD 06/28 01:11
26F:→ aibakoji:以目前的一些內部消息來看七月可能真的會買棒子 06/28 01:16
27F:→ aibakoji:有些發展欠佳或是位置被卡死的Prospect可能會被拿去 06/28 01:17
28F:推 Tornadola:有什麼位置能補嗎? 感覺都卡滿死的 囧 06/28 01:18
29F:→ aibakoji:換東西,例如2A還在睡的那三個砲手,看起來可能沒位置 06/28 01:19
30F:→ aibakoji:的前Top SS prospect 06/28 01:20
31F:→ aibakoji:Bedard我本來就不預期他會被關機,甚至他也是7月的交易 06/28 01:21
32F:推 Tornadola:Wright被大都會老闆罵成這樣,拿just an out去換(被拖走 06/28 01:21
33F:→ aibakoji:大熱門,他需要一個完整的球季來爭取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張 06/28 01:22
34F:→ aibakoji:的大合約,如果你要他關機,對他年底的身價絕對會有影響 06/28 01:23
35F:推 Tornadola:Bedard 應該不太可能交易吧...拿去買還要再補一名SP 06/28 01:24
36F:→ aibakoji:如果不拼今年的話他是洗劫其他農場的好物阿 06/28 01:24
37F:→ aibakoji:如果他沒交易應該就會投到球季結束了,關機絕無可能 06/28 01:25
38F:→ Tornadola:不拚今年,應該不用讓小P不關機,別隊應該也怕北大受傷 06/28 01:25
39F:→ aibakoji:另一個方面,這兩個關機還找不到能接的人呢,Beavan勉強 06/28 01:26
40F:→ Tornadola:想拿北大換好東西,感覺不太容易,才投了半季 06/28 01:26
41F:→ aibakoji:算一個,另一個位置還找不到人,叫操了半季的Pauley和 06/28 01:28
42F:→ aibakoji:Laffey去頂,沒爆給你看就算很好了 06/28 01:29
43F:推 DIorShi:這樣是因為現在戰績不錯然後去年太爛所以想打點東西 06/28 01:37
44F:→ DIorShi:讓球迷和老闆看嗎? 只好拼上小P.... 06/28 01:38
45F:推 fox391823:假如每場都有控制球數倒是還好 假如小P關機誰能接位呢? 06/28 01:57
46F:推 th11211:五個先發這3個月辛苦了...Wedge真的以為能這樣再丟半季? 06/28 02:07
47F:推 manabird:去年的RRs/Snell 走了 那小法國消息呢? 06/28 03:05
48F:推 th11211:在Tacoma爆炸中...ERA6.32 WHIP1.762 06/28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