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LA Angels Seattle Aybar, SS .290 Ichiro, RF .262 Hunter, RF .229 Ryan, SS .262 Abreu, DH .295 Smoak, 1B .252 Wells, LF .196 Kennedy, 2B .281 Kendrick, 2B .310 Cust, DH .217 Branyan, 1B .189 Olivo, C .236 Conger, C .224 Carp, LF .167 Bourjos, CF .243 Halman, CF .444 Romine, 3B .000 Figgins, 3B .190 Jered Weaver, P Doug Fister, P 7-4, 2.24 ERA, 0.95 WHIP, 90 Ks 3-7, 3.40 ERA, 1.28 WHIP, 59 Ks 10:10 開打 今天外野的守備要抖了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aaa80437:GOGO,M's!GOGO,Ichiro! 06/15 09:06
2F:推 prince0918:GUTI休兵? 希望CARP可以火一點XDD 水兵加油! 06/15 09:07
3F:推 aibakoji:還好,今天是Fister,他偏滾地球投手 06/15 09:07
※ 編輯: Tornadola 來自: 122.116.11.102 (06/15 09:10)
4F:推 sdfsonic:猴子先發是? 06/15 09:10
5F:→ Tornadola:忘記放投手,補一下 XD 06/15 09:10
6F:推 sdfsonic:這兩天都遇到猴子12號 超倒楣 06/15 09:19
7F:推 sdfsonic:條子被_佬炸很大 快超車吧 06/15 09:28
8F:推 aibakoji:平常心就好,好歹猴子出王牌 06/15 09:31
9F:→ aibakoji:而且本來的殭屍打線遇到我們有復活跡象 06/15 09:32
10F:→ aibakoji:倒是Figgy的先發位置應該快要丟掉了 06/15 09:33
11F:→ aibakoji:如果她在繼續把打擊率維持在兩成以下的話 06/15 09:33
12F:推 Atropos0723:Cuti 是輪休嗎? 06/15 09:35
13F:推 sdfsonic:Figgy的先發位置丟掉 阿甘不知道會不會接3B 阿基師2B 06/15 09:38
14F:推 aibakoji:Guti最近手感很冷,輪休 06/15 09:39
15F:→ Tornadola:USSM就補了篇It's Not Super Two...XD 06/15 09:42
16F:推 aibakoji:他上來一定要有人丟工作阿,所以很難橋 06/15 09:49
17F:→ sdfsonic:我猜Carp會下去 06/15 09:53
18F:推 aibakoji:Carp不會動的,Wedge才說要給他多點機會表現 06/15 09:54
19F:→ aibakoji:LR應該是最危險的 06/15 09:54
20F:→ Tornadola:Carp不是電風扇說 XD,拉Ackley的話有可能會是LR 06/15 09:55
21F:→ Tornadola:六上條子4:9落後北佬 06/15 09:58
22F:推 aibakoji:開打啦 06/15 10:10
23F:推 DCaty:開局不利… 06/15 10:12
24F:推 prince0918:葛神開轟,北老11:4領先了 06/15 10:13
25F:推 ohb:Fister的RS只有2.3 我有沒有聽錯XD 06/15 10:13
26F:→ Tornadola:掉分,沒抓到Hunter QQ 06/15 10:15
27F:推 DCaty:掉分 還沒抓到一壘想偷跑的Hunter... 06/15 10:15
28F:推 aibakoji:ESPN的資料是3.61,是有達到進排行榜局數的SP裡倒數第三 06/15 10:16
29F:→ aibakoji:今天球壓不下來,不太妙 06/15 10:17
30F:→ Tornadola:慘,快來個DP支援呀 06/15 10:18
31F:推 sdfsonic:非常不妙中 06/15 10:18
32F:→ leader56:一開始就囧了 06/15 10:18
33F:推 DCaty:美西又要咬更緊了… 06/15 10:19
34F:→ leader56:這局如果掉一分就算賺到了 06/15 10:20
35F:→ Tornadola:沒DP qq 06/15 10:20
36F:推 sdfsonic:.............這守備 水兵被盜帳號了嗎? 幹 06/15 10:20
37F:推 aibakoji:阿甘傳歪了= = 06/15 10:21
38F:推 mdfh:怎麼不是先踩三壘... 06/15 10:21
39F:→ aibakoji:今天Fister的出手點怪怪的= = 06/15 10:21
40F:推 DCaty:三壘不一定踩得比打者快 而且抓2out比1out好 06/15 10:22
41F:→ aibakoji:他那個位置踩三壘就沒機會雙殺了 06/15 10:22
42F:推 sdfsonic:DP 樓下500P 06/15 10:22
43F:推 prince0918:thx 06/15 10:22
44F:→ Tornadola:2:0 06/15 10:23
45F:→ aibakoji:穿,Ichiro還沒有接好= = 06/15 10:23
46F:→ sdfsonic:幹 外野也漏球 06/15 10:23
47F:→ aibakoji:布拉娘回來了 06/15 10:23
48F:推 ohb:fangraphs是說RS/9=2.37, AL最低, MLB第三 06/15 10:24
49F:→ Tornadola:3:0 (默 06/15 10:25
50F:推 lovejeely:集體搞笑..... 06/15 10:25
51F:→ ohb:這是今天收工了的意思嗎XD 06/15 10:25
52F:推 sdfsonic:Shit 我想去總版狂噓了 06/15 10:25
53F:→ aibakoji:不過Fister怨不得人,他每次對決的那顆球都往紅中跑 06/15 10:25
54F:→ Tornadola:先看一下織織公主狀況如何(?) 06/15 10:26
55F:→ Tornadola:Gray熱身了 XD 06/15 10:26
56F:推 leader56:真難看 06/15 10:26
57F:→ aibakoji:Gray今天可以投很多局了XD 06/15 10:27
58F:→ Tornadola:Carp接球欸 XD 06/15 10:27
59F:→ aibakoji:就說他守的也不會差Peguero多少 06/15 10:27
60F:→ aibakoji:Peguero其實守的很爛 06/15 10:27
61F:→ Tornadola:4:0 06/15 10:28
62F:推 ohb:qq 4:0 06/15 10:28
63F:→ sdfsonic:沒力了....... 06/15 10:28
64F:→ aibakoji:疆屍軍團整體起肖中 06/15 10:28
65F:→ Tornadola:好像界外? 06/15 10:29
66F:→ sdfsonic:失誤 誤判 安打 06/15 10:29
67F:推 DCaty:界外吧 打在線上至少會有白粉飛起吧 06/15 10:29
68F:→ sdfsonic:你老師咧 06/15 10:29
69F:→ Tornadola:鯉魚接的好 06/15 10:29
70F:→ aibakoji:Carp救了Fister 06/15 10:29
71F:推 lovejeely:可以關一關了,從小公主手上打四分?白日見鬼吧-__- 06/15 10:33
72F:→ DCaty:Fister今天之前 87.1局 RS:23 RS/9:2.37 06/15 10:34
73F:→ Tornadola:幹嘛這樣 QQ 06/15 10:34
74F:推 aibakoji:Smoak居然放掉第一球.... 06/15 10:34
75F:→ DCaty:好慘… 06/15 10:34
76F:→ lovejeely:事實啊,不然你問版上大家,誰認為我們可以在小公主手上 06/15 10:34
77F:→ lovejeely:拿四分的?大家來舉手表決一下 06/15 10:35
78F:推 hahajiang:(不舉)...XD 06/15 10:35
79F:→ aibakoji:上次就有XD不過那種事情一年有一次就很不錯了XD 06/15 10:35
80F:→ lovejeely:而且現在才一局,Fister要後面都不掉分- - 06/15 10:36
81F:→ aibakoji:沒關係啦,反正條子今年看到洋基就吃屎 06/15 10:36
82F:推 sdfsonic:等待 並保持著希望(巖窟王) 06/15 10:37
83F:→ lovejeely:今天應該是累了,球速跟前幾次先發比掉了2~3 mph 06/15 10:37
84F:→ aibakoji:輸了也沒差,只是美西持續慣例的泥漿摔角而已 06/15 10:37
85F:→ Tornadola:殭屍復活,看死屍會不會爆走一下 (跑 06/15 10:37
86F:→ lovejeely:ai妳禮拜天有沒有事?要不要上來泡茶聊天? 06/15 10:37
87F:→ aibakoji:速度還好,有看到92,93,不過都往中間跑 06/15 10:38
88F:推 DCaty:Fister 46球 06/15 10:38
89F:→ aibakoji:這星期不行,你們慢慢聊吧 06/15 10:38
90F:推 DCaty:是穩下來了呢 還是天使領天四分打比較free呢… 06/15 10:40
91F:推 lovejeely:今天球壓不太下來= = 06/15 10:41
92F:→ lovejeely:欠罵,一定要我這麼看不起才會穩下來是吧 06/15 10:41
93F:推 lovejeely:罵完開始搓麻將,你們這麼愛挨罵我可以多罵沒有差 06/15 10:45
94F:→ lovejeely:反正我不介意臉被打腫一點 06/15 10:45
95F:推 lovejeely:腿姬你在亂搞嘛,再亂打啊 06/15 10:58
96F:推 GUILLEN:看來又要跟條子同進退了,這個系列戰不要被橫掃就好 06/15 10:58
97F:推 lovejeely:一朗今年一支全壘打都還沒有= = 06/15 10:59
98F:→ lovejeely:喔喔喔,連四場安打,一朗終於快排到火星機位了 06/15 11:00
99F:推 Pennyjr:火星人準備回家中 06/15 11:00
100F:推 sdfsonic:火星人準備回家中+1 06/15 11:00
101F:推 mdfh:一朗火箭熱車中 06/15 11:01
102F:推 lovejeely:算了,意思到了 06/15 11:04
103F:→ yyoung:................... 06/15 11:04
104F:推 DCaty:無功而返… 06/15 11:04
105F:→ lovejeely:已經意思到了,能纏鬥到這樣已經算ok了 06/15 11:06
106F:→ lovejeely:只是沒能看到Weaver滿壘對決Smoak有點遺憾而已 06/15 11:06
107F:推 DCaty:四局天使打線再起…? 06/15 11:07
108F:→ sdfsonic:主播再閒聊了XD 06/15 11:20
109F:→ yyoung:打線不振O_Q 06/15 11:20
110F:→ sdfsonic:我們也來閒聊七月Z會不會有動作出來好了XD 06/15 11:20
111F:→ sdfsonic:我猜今年Z 應該沒甚麼動作 因為沒貨可以賣了 06/15 11:21
112F:→ sdfsonic:大概今年重點再練新人 06/15 11:21
113F:推 lovejeely:能賣的都賣光了啊,能拿去騙人....我是說能交易的大概只 06/15 11:22
114F:→ lovejeely:剩French跟Fields了 06/15 11:22
115F:→ sdfsonic:不然只能賣投手買棒子 Fister跟Varges看起來還蠻有賣相的 06/15 11:22
116F:→ sdfsonic:開玩笑的XD 06/15 11:23
117F:→ Tornadola:出個門回來還是4:0 (哭哭 06/15 11:25
118F:推 sdfsonic:沒有人覺得Doug Fister可以拿出來騙人嗎? 06/15 11:26
119F:→ sdfsonic: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誤) 06/15 11:27
120F:→ Tornadola:有風力很強的屁股肉 (被拖走 06/15 11:29
121F:推 sdfsonic:水兵這場毫無火花 阿基師快上來製造驚喜 06/15 11:30
122F:→ Tornadola:鯉魚2-2 ! 06/15 11:30
123F:推 Pennyjr:Carp這場真的有記得拿隊友的棒子 06/15 11:31
124F:→ Tornadola:後門馬上來個DP (死 06/15 11:31
125F:推 sdfsonic:今天一朗來個猛打賞吧 06/15 11:32
126F:推 Pennyjr:Fister也默默的吃到第六局~~ 06/15 11:34
127F:→ Tornadola:Gray第一局出來熱身結果又回去坐了嗎 XD 06/15 11:35
128F:→ Tornadola:咦,小公主今天5 IP才4 K? 06/15 11:36
129F:推 wucherng:應該只到六局吧..都一百球了 06/15 11:37
130F:推 lovejeely:第一局用了46球,後面五局只用了55球.... 06/15 11:37
131F:推 leader56:第一局核炸 結果後面都沒掉分 吃了六局 真鬼.. 06/15 11:37
132F:→ lovejeely:今天是小鬼上了Fister的身吧= = 06/15 11:38
133F:推 sdfsonic:第一局守備出問題 加上關鍵誤判 才會掉了4分 06/15 11:38
134F:→ sdfsonic:腿姬上個壘 06/15 11:39
135F:推 sdfsonic:朗神來一個安 06/15 11:41
136F:→ Tornadola:咦 織織的球速本來就不快嗎? 忘記了 06/15 11:42
137F:→ sdfsonic:這句就打爆猴子軍團吧 06/15 11:42
138F:→ Tornadola:DP (死 06/15 11:44
139F:推 hahajiang:DP 06/15 11:44
140F:→ yyoung:DP......................... 06/15 11:44
141F:推 Pennyjr:Wedge你又不換,又要偷一局 =幹 06/15 11:47
142F:→ Tornadola:噴了4分,照樣投個7 IP... 06/15 11:50
143F:推 leader56:又偷一局@@ 06/15 11:50
144F:推 andynanpa:第一局看來要大炸結果還是吃掉7局, Fister你厲害XD 06/15 11:51
145F:→ Tornadola:看來連看到牛的機會都沒有 06/15 11:55
146F:推 andynanpa:照猴子教練對織織的用法, 大概要到120才會看牛棚, 打線 06/15 11:57
147F:→ andynanpa:要很拚XD 06/15 11:57
148F:推 Pennyjr:織織說不定要來個CG呢 06/15 12:03
149F:→ Tornadola:希望至少能把牛打出來 QQ 06/15 12:05
150F:推 kokc:朗神!!!! 06/15 12:07
151F:→ Tornadola:Ichiro看了Guti表演這麼久,學到了一點 (誤 06/15 12:07
152F:推 DCaty:ㄧ朗今天有失誤也有美技 06/15 12:08
153F:推 Pennyjr:朗神好久沒出現NP!!!!!!! 06/15 12:08
154F:→ kokc:想說他老了可能會放掉,沒想到還是跳過去接殺了! 06/15 12:08
155F:→ DCaty:Carp可惜了 06/15 12:08
156F:→ Tornadola:差一點,這一球對Carp來講還是太難了嗎 06/15 12:08
157F:推 andynanpa:Carp你剛轉行不要這麼拚啦, 還好沒掉後面去XD 06/15 12:08
158F:→ kokc:Carp撲下去就只能拿來繳學費了 06/15 12:08
159F:→ Pennyjr:Carp意思到了~~下次加油 06/15 12:09
160F:→ Tornadola:現在是不分組別派牛嗎,怎麼會派Laffey又換Wright熱身 06/15 12:10
161F:推 leader56:還好守住了 06/15 12:12
162F:→ Tornadola:以棒子來看,覺得鯉魚還是比屁股肉好 06/15 12:13
163F:推 GUILLEN:Carp被K,不過不能怪他,這球太犀利 06/15 12:16
164F:→ yyoung:今天好像沒辦法了.... 06/15 12:19
165F:推 DCaty:要被完封了嗎… 06/15 12:19
166F:→ yyoung:九下從一朗開始希望有新氣象! 06/15 12:21
167F:→ Tornadola:Wright,怎麼不是派其他人 (思 06/15 12:23
168F:推 aaa80437:現在比數?我剛回來= = 06/15 12:23
169F:→ Tornadola:4:0 06/15 12:24
170F:推 aaa80437:感謝 局數呢XD 06/15 12:24
171F:推 ryvius0723:最後一局XD 06/15 12:25
172F:→ aaa80437:..........加油吧水兵orz 06/15 12:26
173F:推 ohb:Gray是打死不用就是了... 06/15 12:26
174F:→ aaa80437:明天就由我來PO了(? 06/15 12:26
175F:→ Tornadola:ok呀 XD,Gray 第一局熱完身後,就鬼隱了 06/15 12:27
176F:→ Tornadola:織織續投,真操 06/15 12:28
177F:→ Tornadola:Ichiro double 06/15 12:28
178F:推 keniori:一朗第二安 06/15 12:29
179F:推 sdfsonic:朗神:火星 我來了! 06/15 12:29
180F:推 aaa80437:一朗安打連發 我就很爽了XD 06/15 12:29
181F:推 kokc:朗神終於讓球飛到牆前了!! 06/15 12:29
182F:→ Tornadola:看到牛在熱身了 XD 06/15 12:29
183F:推 sdfsonic:菸男來一發吧 06/15 12:31
184F:→ Tornadola:這麼高也揮 XD 06/15 12:31
185F:推 keniori:織織122球 06/15 12:31
186F:→ Tornadola:game set 06/15 12:34
187F:→ sdfsonic:被猴子欺負了QQ 06/15 12:34
188F:推 keniori:連續三個鳥飛 ball game 06/15 12:34
189F:→ Tornadola:只看到牛在牛棚熱身,沒出來 QQ 06/15 12:34
190F:推 keniori:美西又大混戰了 06/15 12: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