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yawake31 (大酥胸-叁拾壹號機)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B.Ryan
時間Sun Jun 12 00:56:52 2011
請問他是從聖路易士紅雀隊過來的那位嗎?
記得去年還是什麼時候的某一場比賽
因為守備分心
還被當天的SP(好像是卡本特)叫到休息區立正站好訓話XD
怎麼過來水手後守備變成這麼威??!!
兩個是同一個人嗎??
P.S. 他嘴角那兩撇鬍子看起來真是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0.1
1F:推 wanya:同一個人,那次是上了場之後換手套,我也很好奇卡本特到底跟 06/12 00:59
2F:→ wanya:他講了什麼? 06/12 00:59
3F:→ wanya:Ryan的守備評價本來就滿好的。 06/12 01:00
4F:推 yowusuke:有守備打擊在我們家來說也算優了..富蘭克林上來前游擊就 06/12 01:02
5F:→ yowusuke:交給他吧 06/12 01:02
7F:→ prince0918:那個我有印象XDDD ESPN好球帶有播! 06/12 01:08
8F:推 Edraison:印象中是木匠本來要投球了 結果他發現手套有問題 所以要 06/12 01:12
9F:→ Edraison:去休息室換 該局結束後木匠就把他叫過去類似說:"你應該上 06/12 01:13
10F:→ Edraison:場前就要把所有事情撿查好、準備好 不然這樣會影響我投球 06/12 01:14
11F:→ Edraison:節奏ooxxoxoxxox之類的話" 其實也只是小事啦 不過因為是 06/12 01:16
12F:→ Edraison:老鳥說的話而且還是大投手 你菜鳥除了點頭還是點頭囉XD 06/12 01:16
13F:→ Ngayawake31:兩個時期的造型還差蠻多的哈哈,在紅雀隊好像越獄風 06/12 01:18
14F:→ Ngayawake31:雲裡面的林肯,現在小鬍子看起來像黑幫 哈哈 06/12 01:18
15F:推 ILER:他在紅雀的時候帥多了..... 06/12 01:23
16F:→ GUILLEN:萊恩被訓話時好像當兵的菜學弟被學長噹,一臉戒慎恐懼樣 06/1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