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fsonic (請叫我 S音)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光芒
時間Sat Jun 4 12:03:44 2011
Ichiro RF
Ryan SS
Smoak 1B
Cust DH
Gutierrez CF
Kennedy 2B
Olivo C
Figgins 3B
Peguero LF
Vargas P
這兩天打瘋了,兩天出現七支全壘打,水兵都不水兵了
今天又Smoak Kennedy Olivo 各一發
目前7:0 領先 七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9.109
1F:→ sdfsonic:剛剛OP了Orz 06/04 12:05
2F:推 keniori:今天才打四支安打 一朗又槓龜 06/04 12:05
※ 編輯: sdfsonic 來自: 111.250.59.109 (06/04 12:06)
3F:推 PenguinPing:這是水兵嗎@@ 06/04 12:07
4F:→ sdfsonic:Vargas要挑戰完封 06/04 12:07
5F:推 lovejeely:不會挑戰啦,頂多第八局 06/04 12:07
6F:推 leader56:一朗祭品化了 06/04 12:08
7F:→ lovejeely:四支安打有三支是全壘打 06/04 12:08
8F:→ sdfsonic:一開始有訪問Greg Halman 主播:我喜歡他的眼神XD 06/04 12:08
9F:→ sdfsonic:希望Greg Halman真得有帶眼睛上來 06/04 12:09
10F:推 BMHSEA:終於修好了 06/04 12:10
11F:推 keniori:Vargas續行 06/04 12:12
12F:→ amoeki:分數都比安打多這是水手嗎-.- 06/04 12:13
13F:推 dwbh2004:一朗到底怎麼了...?? 06/04 12:13
14F:→ sdfsonic:順便提一下今天條子打爆紅番 11:0 美西獨走 06/04 12:13
15F:→ amoeki:11:2吧!! 06/04 12:13
16F:→ sdfsonic:11:1才對 06/04 12:13
17F:→ sdfsonic:修正 11:2 我腦子混亂了XD 06/04 12:14
18F:→ amoeki:話說老虎輸水手現在是外卡第2輸紅襪1場勝差 06/04 12:15
19F:→ sdfsonic:第八局安全下庄 06/04 12:15
20F:→ amoeki:希望今年能拿走戒指0.0 06/04 12:15
21F:推 lovejeely:靠,真的要拼完封嗎 06/04 12:15
22F:推 pinpon:今天的Vargas也太威了 06/04 12:15
23F:→ amoeki:搞不好喔XD 06/04 12:16
24F:→ sdfsonic:高達八成會拼 06/04 12:16
25F:推 BMHSEA:Vargas想把ERA修到4以下巴XD 06/04 12:16
26F:→ amoeki:看看4連戰能不能橫掃XDDDD 06/04 12:16
27F:→ lovejeely:今天是在家裡啦,要不然他今天也被幹三發了 06/04 12:16
28F:推 aibakoji:能夠節省牛棚當然是好事阿,反正Vargas前兩場都提早下去 06/04 12:17
29F:推 Atropos0723:反正有七分可以花,拼拼看完封也不錯..... 06/04 12:17
30F:→ pinpon:讓Gray上來玩一下嘛~ 06/04 12:17
31F:→ sdfsonic:後面兩戰投手請加油 這兩場火力太驚人了 06/04 12:17
32F:→ lovejeely:有三球都是打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前給Guti搞定的 06/04 12:17
33F:推 keniori:後面兩場是Fister和Bedard 加油阿 06/04 12:17
34F:→ lovejeely:那三球要是在其他球場大概就出去了 06/04 12:17
35F:→ aibakoji:他還是很依靠主場,沒辦法沒球速 06/04 12:17
36F:→ amoeki:不然練練Ray 也不錯 06/04 12:17
37F:→ amoeki:guti太威能了 06/04 12:18
38F:→ sdfsonic:Guti沒收一發 兩發被球場吃掉了 06/04 12:18
39F:→ lovejeely:昨天之前才29發HR,這兩天一口氣本季的四分之一 06/04 12:19
40F:→ sdfsonic:光芒放守護神上來練功 06/04 12:19
41F:→ sdfsonic:喔 對了 煙男打出本季第十發全壘打 情繼續保持 06/04 12:20
42F:→ sdfsonic:季末成績請來個30-40發 謝謝 06/04 12:21
43F:→ sdfsonic:Vargas要投九上了 06/04 12:26
44F:推 Atropos0723:一朗今日4-0... 06/04 12:26
45F:推 BMHSEA:QQ Ichiro真是犧牲自己 06/04 12:26
46F:推 pinpon:朗神好慘.... 06/04 12:27
47F:→ Atropos0723:說好的200安呢...... 06/04 12:27
48F:→ sdfsonic:一朗今年可能進不去明星賽 200安也蠻危險的 06/04 12:28
49F:→ BMHSEA:其實今天水手安打也四支而已..七分來得很神奇XD 06/04 12:28
50F:→ BMHSEA:同樣是低潮 某個站一壘的票數還是很高=P 06/04 12:28
51F:推 Atropos0723:教練互選還是有可能進去啦....不然水兵也沒有野手能進 06/04 12:30
52F:推 pinpon:110球了@@ 06/04 12:31
53F:推 Atropos0723:龍哥剛剛那球看起來很像會安打...... 06/04 12:32
54F:推 BMHSEA:Vargas撐住 黃金外野幫你擋著 06/04 12:32
55F:→ BMHSEA:今天入場24000多人 06/04 12:32
56F:推 ichiro0626:我倒希望一朗明星賽好好休息調整 200安比較重要 06/04 12:32
57F:推 andynanpa:最後一個了, Vargas撐住啊! 06/04 12:33
58F:推 aibakoji:Ichiro確實有在回復中了,看防守也很明顯 06/04 12:33
59F:推 lovejeely:Vargas!!!! 06/04 12:33
60F:→ BMHSEA:114球 37壞球..這控球偷來的嗎-.- 06/04 12:33
61F:推 keniori:Vargas SHO 7:0 WIN 06/04 12:33
62F:推 pinpon:結束!!! Vargas完封!!! 06/04 12:33
63F:→ aibakoji:完封 Get 06/04 12:33
64F:→ andynanpa:收工, 恭喜Vargas拿下生涯第一場完封勝!!!!! 06/04 12:33
65F:推 PenguinPing:今年第二場9ip 0ER 不過上一場沒得分@@ 06/04 12:34
66F:推 lovejeely:我們家先發越來越恐怖了 06/04 12:36
67F:推 ichiro0626:今天分給一分給上一場就好了 06/04 12:37
68F:推 Pennyjr:這不是水兵!!!!!!!!!!! 06/04 13:51
69F:推 lovejeely:明天很硬,Fister要面對Hellboy 06/04 13:52
70F:推 pomo20010:back to back homer 06/0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