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ju (留學之路)
看板Mariners
標題[分享] Safeco Field今日比賽照片
時間Fri Jun 3 13:39:12 2011
到現場也看10多場比賽了
下個月要畢業返台了
今天想說門票很便宜去現場照一下相
結果看到了4HR
XDDDDDD
照片在這邊
拍的不好請見諒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02555759114.332888.637264113
明天要殺去Tacoma看球
再跟大家分享照片
---------------------------------
話說今天看球旁邊坐了一家人
Figgy上來打的時候
小妹妹問他爸爸說: Daddy, who's this guy? He's so short.
他爸爸說: Nothing, just an out.
讓球衣裡面穿FiggingsT桖的我完全不敢脫衣服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35.184.145
1F:推 DCaty:XDDD 06/03 13:41
2F:推 Epsilon:如果水兵打進季後賽,原po要不要為了看球延畢一下?值得喔 06/03 13:45
3F:推 th11211:XDDD 希望一朗不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06/03 13:45
4F:→ stevenju:哈哈學費太貴了 不然真想這麼做 本來沒看MLB不知不覺 06/03 13:46
5F:推 GUILLEN:球場大螢幕居然在播NBA Finals XD 06/03 13:46
6F:→ stevenju:變成水手迷了 XD 06/03 13:46
7F:→ stevenju:而且今天播完結果全場歡呼 lol 06/03 13:46
8F:推 aibakoji:可以看出除了Miami沒人喜歡Heat XD 06/03 13:56
9F:推 BMHSEA:just an out. xDDDDDDDDDDDDDDDDDD 06/03 14:05
10F:推 mdfh:FeliKKKKKKKKKKs XD 06/03 14:08
11F:推 pomo20010:nothing, just an out 06/03 15:15
12F:推 gimomogi: nothing, just an out XDDDD 06/03 17:00
13F:推 monwedfri:nothing, just an out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17:20
14F:推 fishead1116:thing, just an out XDDDD 06/03 17:48
15F:推 tanaka0826:othing, just an out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19:23
16F:推 tn1983: nothing, just an out 06/03 19:31
17F:推 JackTheRippe:毫無反應,只是一個奧特XDDD 06/03 19:35
18F:推 genghiskii:太機車了XDDD 06/05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