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廢柴打線抖抖牛棚)
看板Mariners
標題[情報] 今年選秀
時間Mon May 30 00:35:36 2011
1.水兵的原則:打者優先於投手,養成時間短的優先
2.Rendon就算有肩傷問題,還是不會掉出前三
3.Z說他個人的名單已篩選到剩下5個人,不過他和McNamara,還有球探們
還沒開會作決定
4.Z認為好的高中球員上來的速度不會比大學生慢
他不排除選高中生的可能性
5.目前各家的預測和水兵高層透露的訊息
就算沒拿Rendon,接下來大概會是Bubba Starling或Francisco Lind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149.47
1F:推 okinawa8:我比較想看Bubba或Lindor 05/30 04:11
2F:推 Pennyjr:我們已經不考慮Cole? 05/30 09:13
3F:→ aibakoji:Cole最近的不穩讓他身價下滑 05/30 10:23
4F:→ aibakoji:第一行有講啦,我們打者優先 05/30 10:23
5F:推 andynanpa:之前有看到報導我們家對藍燈的評估是有傷, 但是那種徹底 05/30 10:28
6F:→ andynanpa:休養一陣子應該就能痊癒的. 拿Starling的主因是他可能是 05/30 10:29
7F:→ andynanpa:一朗退下後最有本錢接下RF+第一棒的人選(我們農場現在OF 05/30 10:30
8F:→ andynanpa:砲算不少, 比較起來小三上上來後所謂的金手套快腿OF反而 05/30 10:30
9F:→ andynanpa:沒了). Lindor我看到最好的評價是有小王子砲管的A-Cab( 05/30 10:31
10F:→ andynanpa:笑臉人那位). 他打出來的話不論是他或小法移防3B, 搭配 05/30 10:32
11F:→ andynanpa:上阿基師和(  ̄ c ̄)y▂ξ, 我們會有個很恐怖的年輕內野 05/30 10:32
12F:→ andynanpa:組合. 最近戰績開始回穩應該可以讓老大回到以潛力優先為 05/30 10:33
13F:→ andynanpa:主的選秀方針, 拿最好的吧! 05/30 10:33
14F:推 andynanpa:選秀會關鍵我反而覺得會是二, 三輪. 今年有不少不錯的高 05/30 10:45
15F:→ andynanpa:中捕手會進選秀會, 高中C Top 5起碼抓到一隻我們農場的 05/30 10:45
16F:→ andynanpa:捕手荒才有解除的希望 05/30 10:46
17F:推 DCaty:Push 05/30 10:56
18F:推 BatmanII:有砲就拿砲吧,奢侈點用Ackley或Franklin去打一棒也行啊XD 05/30 12:47
19F:推 sungfff:starling優點是超有潛力,缺點是有可能不簽上大學浪費一年 05/31 00:04
20F:→ sungfff:Lindor比較不熟,優點是守位稀有,打擊就不清楚 05/31 00:11
21F:→ sungfff:Rendon優點是目前養成最好,缺點是受傷風險 05/31 00:13
22F:推 sungfff:水兵未來3B人選有liddi,seager,1A Catricala,Martinez 05/31 00:20
23F:→ sungfff:未來OF人選:Peguero,小三,Wilson,chavez,Carroll,Pimentel 05/31 00:25
24F:推 sungfff:由於去年已選SS,看起來今年選Rendon或starling機會較大 05/3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