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ori (每年都是一樣的願望)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小P戰帝國
時間Sat May 28 09:10:35 2011
Ichiro RF
L-Rod 3B
Smoak 1B
Cust DH
Gutty CF
Kennedy 2B
Olivo C
Peguero LF
Ryan SS
Pineda P
10:10開打
YESPN直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5.88
1F:推 aaa80437:GOGOGO ~ Pineda! 05/28 09:16
2F:推 ryvius0723:我七千P全丟在小P身上了 05/28 09:43
3F:→ keniori:我只希望主播不要是林生命 05/28 09:48
4F:推 ryvius0723:MLBTV(內地)歡迎你 05/28 09:53
5F:推 tigertiger:賭盤水兵比洋基多... 05/28 09:58
6F:→ keniori:常富寧+曾公 水啦 05/28 10:12
7F:推 aaa80437:民視好像沒直播0.0 05/28 10:13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 修掉好了
※ 編輯: keniori 來自: 114.35.205.88 (05/28 10:13)
8F:推 okinawa8:前水兵Morse這禮拜打瘋了,連四場HR 9RBI.. 05/28 10:13
9F:→ okinawa8:當年受傷實在太可惜了..不然現在LF站的可能是他.. 05/28 10:14
11F:推 aaa80437:冏 鐵爺..... 05/28 10:14
12F:→ fishead1116:hinet連結應該不用低調吧 05/28 10:14
13F:推 tigertiger:被尻了 05/28 10:14
14F:推 aibakoji:不意外,洋基左打太多了= = 05/28 10:15
15F:推 aaa80437:BB.. 05/28 10:17
16F:推 aibakoji:洋基有做功課,努力在耗他球數 05/28 10:17
17F:→ aaa80437:CANO棒子飛掉~~~~~~ 05/28 10:18
18F:→ aaa80437:KKKKKKKKKK! 05/28 10:19
19F:推 jshuang:對 NYY 加這種不大的好球帶, 是比較難投一點 05/28 10:19
20F:→ aaa80437:AJ一定會更難投的 XD 05/28 10:20
21F:→ wilson200106:希望打線不要太腦充血就是... 05/28 10:21
22F:推 pinpon:LR HR!!!!!!!! 05/28 10:25
23F:推 tigertiger:LR 可惜了 05/28 10:25
24F:推 jshuang:更! 界外 05/28 10:25
25F:推 wilson200106:靠邀 借外 05/28 10:25
26F:推 ParkbohnIV:Foul 05/28 10:25
27F:推 aaa80437:由槓變成幹.... 05/28 10:25
28F:→ pinpon:靠杯 差一點... 05/28 10:25
29F:推 ohb:Foul...差點還一隻 05/28 10:26
30F:→ jshuang:差兩根毛 05/28 10:26
31F:推 aibakoji:BB 05/28 10:26
32F:→ aaa80437:差點暴投XD 05/28 10:27
33F:→ aaa80437:第二個BB 水喔 05/28 10:28
34F:推 aibakoji:這種小好球帶就要選到Burnett自爆 05/28 10:28
35F:推 jshuang:Cust 大概看三個球再開始打吧 XD 05/28 10:28
36F:→ aibakoji:控球絕對是Pineda比較好 05/28 10:29
37F:推 kokc:今天主場觀眾頗多的 05/28 10:29
38F:推 ryvius0723:多很正常 因為有基迷進駐 05/28 10:30
39F:推 aaa80437:輝壞球..@@ 05/28 10:31
40F:推 aaa80437:GUTI K.... 05/28 10:34
41F:推 jshuang:Pineda 忽然走鐘是怎樣 05/28 10:37
42F:推 Purekim:年輕人畢竟是年輕人= = 05/28 10:38
43F:推 aibakoji:他也到了體力該撞牆的時候了,本來預計可能這場要跳過 05/28 10:41
44F:→ aibakoji:不過難得對洋基,還是讓他上 05/28 10:41
45F:推 ohb:另外他大概在想投開一點 想太多就會.. 05/28 10:44
46F:推 aaa80437:SO!!!!! 05/28 10:45
47F:→ aaa80437:PETER 應該可以穩一點了 05/28 10:45
48F:推 aibakoji:我倒不覺得他想投開,今天有很多很離譜的壞球 05/28 10:45
49F:推 jerryklu:我覺得是文誠講的狀況,小P有點興奮過頭的感覺,猜大概三 05/28 10:45
50F:→ aibakoji:很明顯他沒有在最佳狀態 05/28 10:45
51F:→ ohb:腿弟到最後才發現是速球 上半局是Cust揮了才知道是曲球XD 05/28 10:46
52F:→ aibakoji:實際上前兩場就有點下滑的感覺 05/28 10:46
53F:→ jerryklu:局後會慢慢回穩,但是就怕等到穩下來球數已經太多了 05/28 10:46
54F:→ iluy:sff? 05/28 10:46
55F:→ keniori:今天好球帶好怪- - 05/28 10:47
56F:推 amelet:今天看來是投不了太多局了... 05/28 10:47
57F:推 aaa80437:不對是PETER XD 05/28 10:47
58F:→ aaa80437: 愧 05/28 10:47
59F:→ aibakoji:只能投五局也無妨,重點是好好投 05/28 10:48
60F:推 willlis:斗 05/28 10:48
61F:→ aibakoji:我們家帶了兩個LRP就是為了這個 05/28 10:48
62F:推 jshuang:大概就中間一塊寬長方形 其它都不撿 XD 05/28 10:48
63F:→ aibakoji:反正兩邊狀況一樣,AJB第一局的球數沒有比小P少 05/28 10:49
64F:推 wilson200106:今天這好壞比頂多五局吧 05/28 10:49
65F:推 jerryklu:兩局用了快50球,就怕連五局都撐不到 05/28 10:49
66F:推 andynanpa:可以的話今天殺牛隊早點上班的好, 有點分數壓著小P會比 05/28 10:57
67F:→ andynanpa:較好投 05/28 10:57
68F:推 yyoung:Olivo盜壘XD 05/28 10:57
69F:推 jshuang:感覺是純報仇的盜壘啊 XD 05/28 10:58
70F:→ andynanpa:Olivo: 我可是豪打快腿一族! 05/28 10:58
71F:推 aibakoji:KC追平了XD 05/28 10:58
72F:推 andynanpa:這球夠險! Ryan選的好! 05/28 11:00
73F:推 jshuang:科科 AJ 球數要比小 P 多了 05/28 11:00
74F:推 aaa80437:朗神!!!!!! 05/28 11:00
75F:→ keniori:今天打線有裝鷹眼 05/28 11:01
76F:推 andynanpa:今天有給他反常, 通常如果快一點的話這時間我們家已經在 05/28 11:02
77F:→ andynanpa:打5局後了XD 05/28 11:03
78F:推 aaa80437:迥 05/28 11:04
79F:→ aaa80437:冏! 05/28 11:04
80F:→ andynanpa:一朗拿香K? 真少見 05/28 11:04
81F:推 willlis:朗神怎麼了 05/28 11:04
82F:→ keniori:一朗真的狀況很差 今天那個內角曲球被騙了兩次 05/28 11:04
83F:推 Purekim:會放掉這球有點意外 05/28 11:05
84F:推 andynanpa:說真的是蠻意外的, 通常這種球一朗起碼會想辦法破壞掉 05/28 11:06
85F:→ keniori:又保送了 05/28 11:08
86F:→ keniori:漏球...雪上加霜 05/28 11:10
87F:推 aaa80437:水啦 拉掉鐵爺 05/28 11:12
88F:→ keniori:噓聲好多 05/28 11:13
89F:推 allqwdd:好壞球接近1:1.. 05/28 11:13
90F:推 aibakoji:K,AROD bye 05/28 11:15
91F:推 Purekim:藉這兩K穩下來吧 05/28 11:16
92F:推 yyoung:np!!!!!! 05/28 11:17
93F:推 ohb:! 煙哥! 05/28 11:17
94F:推 aibakoji:Smoak讚 05/28 11:17
95F:推 gimomogi:NP! 05/28 11:18
96F:推 Purekim:第一安XD 05/28 11:22
97F:推 andynanpa:Cust安了, 無安打突破! XD 05/28 11:22
98F:→ keniori:低球又開始撿了 這主審在幹嘛 05/28 11:25
99F:推 aaa80437:不公!!!! 05/28 11:26
100F:推 ohb:Posada被直接塞三顆好球... 05/28 11:29
101F:推 aibakoji:調整回來了,好像從ARod以後突然抓到準星了 05/28 11:30
102F:→ aibakoji:Guti!!!!!!!!!!!!!!!!!!!!!!!!!!!!!!!!!!!!! 05/28 11:30
103F:推 wilson200106:不激動了嗎XD 打線快醒來吧 05/28 11:30
104F:推 yyoung:NPPPPPPPPPPPPPPPPPPPPP 05/28 11:30
105F:推 pinpon:Guti!!!!!!!!!!!!!!!!!!!!!!! 05/28 11:30
106F:推 gimomogi:GUTI!!! NP!!!! 05/28 11:30
107F:推 Purekim:古提!!!!!! 05/28 11:30
108F:→ ohb:Guti! 05/28 11:30
109F:推 okinawa8:貨真價實的金手套 05/28 11:30
110F:推 minimum:Guti!!!!!!!!!!!!!! 05/28 11:30
111F:推 th11211:有Guti守中外真是太爽了! 05/28 11:30
112F:推 ryvius0723:Posada真的老了 直接塞也揮不到 05/28 11:30
113F:推 PoachedEgg:牆前跳躍接殺! 05/28 11:31
114F:推 kplpop:輕鬆寫意的接下全壘打球!!!!!!!!!!!!! 05/28 11:31
115F:推 fleurami:好久沒看到Guti美技~~>< 05/28 11:33
116F:推 squalljack:小P:學長們 難道昨晚的宵夜不好吃嗎 幫個忙吧 05/28 11:33
117F:→ ryvius0723:AK!!! 05/28 11:33
118F:推 ohb:PO 囧 05/28 11:37
119F:推 th11211:被牽制出局了... 05/28 11:37
120F:推 a98756538:............ 05/28 11:37
121F:推 Purekim:=___= 05/28 11:37
122F:推 wilson200106:AK:我不喜歡昨天的雞排 肉質有點硬>< 05/28 11:38
123F:推 Kitsu:水兵板人氣這高喔 ...直逼襪襪=_=" 05/28 11:39
124F:推 aaa80437:平常沒那麼高XD 05/28 11:40
125F:推 ryvius0723:因為肥襪比賽打完了所以人比較少 05/28 11:41
126F:→ ryvius0723:水兵也只有打ㄐㄐ的時候才有這個人數 平常比賽頂多50 05/28 11:41
127F:推 aibakoji:幹,真的是卡通英雄,狀況不好還可以賽中自我調整 05/28 11:42
128F:→ keniori:小P穩下來了 打線醒一醒 05/28 11:42
129F:→ aibakoji:小P你這怪胎 05/28 11:42
130F:推 ryvius0723:小P什麼時候才要變身成超級塞亞人? 05/28 11:43
131F:→ wilson200106:又BB 05/28 11:43
132F:→ keniori:鳥安來襲 05/28 11:44
133F:推 th11211:穩一個~~~ 05/28 11:44
134F:推 aibakoji:鐵爺和Swisher是今天比較能打到球的,其他還是打不到 05/28 11:45
135F:→ aibakoji:= = Olivo 05/28 11:45
136F:推 ohb:WP 2:0 05/28 11:45
137F:推 Purekim:.... 05/28 11:45
138F:推 aaa80437:不要阿.... 05/28 11:46
139F:推 wilson200106:只能期待殺牛了嗎 05/28 11:46
140F:推 th11211:也沒有很暴...可惜... 05/28 11:46
141F:推 ryvius0723:真的要期待殺牛了.... 05/28 11:46
142F:推 aibakoji:可惜 05/28 11:48
143F:→ keniori:又鳥安 05/28 11:48
144F:推 Purekim:就當作是練經驗吧... 05/28 11:48
145F:推 conjohn:可以請問pineda有第三球種嗎 雖然直球+滑球的球威就夠殺了 05/28 11:52
146F:推 th11211:96球了...大概要換了.. 05/28 11:52
147F:推 sdfsonic:不夠好的變速球 05/28 11:53
148F:推 Purekim:別讓AJ太好過阿XD 05/28 11:54
149F:→ Purekim:帥阿!!! 05/28 11:55
150F:推 ohb:車步邊二安 05/28 11:55
151F:推 a98756538:一朗安啦 05/28 11:55
152F:推 aaa80437:鈴木一朗我愛你!!!!!!!!! 05/28 11:55
153F:推 mdfh:哇 跑到二壘去了XD 05/28 11:55
154F:推 DCaty:朗神久違的安打! 05/28 11:56
155F:推 allqwdd:一朗終於有安了.. 05/28 11:56
156F:推 th11211:打的正是時候~~ 05/28 11:56
157F:→ ohb:輪到犧飛之王 05/28 11:56
158F:推 ryvius0723:輪到高光王子LROD 05/28 11:56
159F:推 Jaicabai:這局不得分說不過去@@ 05/28 11:57
160F:→ DCaty:Ryan不知道是自己衝三壘的 還是被朗神逼著衝三壘 XD 05/28 11:57
161F:推 tigertiger:LR選BB 然後Smoak尻滿貫!! 就這樣決定了!! 05/28 11:57
162F:推 ParkbohnIV:這局一分未得大概就不用看了。 (一整個黑星。 = =) 05/28 11:58
163F:→ ryvius0723:ㄧ定是被逼的XD 05/28 11:58
164F:推 aaa80437:一分 ! 05/28 11:58
165F:推 ohb:打到AJ 不然就中穿了 3:1 05/28 11:58
166F:→ ParkbohnIV:科科,先拿一分。 05/28 11:58
167F:推 a98756538:可惜 沒彈到就穿了 05/28 11:59
168F:推 aaa80437:第二分 GET 05/28 12:00
169F:推 ryvius0723:煙男好久沒來ㄧ發了 05/28 12:00
170F:推 ohb:連續鳥滾 3:2 05/28 12:00
171F:推 DCaty:硬食兩分 05/28 12:00
172F:推 mdfh:好在有得分... 05/28 12:00
173F:推 ParkbohnIV:2:3,通通用出局換。 = = 05/28 12:00
174F:推 Purekim:至少分數該回來的都有回來 05/28 12:00
175F:→ ryvius0723:鳥滾無限段是吧.... 05/28 12:00
176F:推 fishead1116:XDD 基本功 05/28 12:01
177F:→ ParkbohnIV:現在就知道那個捕逸多嚴重。 = = 05/28 12:01
178F:推 ohb:又一個界外HR 05/28 12:02
179F:推 fleurami:不滿意 可接受 用出局換分數....>< 士氣正旺呢! 05/28 12:02
180F:→ Purekim:那球多少有被揮棒影響到 而且小P自己保送上去怪不得人 05/28 12:03
181F:推 ryvius0723:Cust開始用眼睛搞對方了 05/28 12:03
182F:→ ryvius0723:不愧是豆爺家出品的 05/28 12:03
183F:推 ohb:BB 05/28 12:04
184F:推 fleurami:這局好在朗神突然回神了.... 05/28 12:04
185F:推 kokc:牛棚電話壞了XD 05/28 12:04
186F:推 th11211:再用手機打給牛棚? XDDD 05/28 12:04
187F:推 tigertiger:要先來跟一朗學學爬牆才能接到 05/28 12:04
188F:→ ryvius0723:AJB不用撐了 跟小P一起下去吧哇哈哈 05/28 12:05
189F:推 DCaty:教練上來拖時間了 05/28 12:05
190F:推 ParkbohnIV:至少五局耗 AJ 100 球也算及格。 05/28 12:06
191F:→ DCaty:97球 少一球… 05/28 12:06
192F:推 ohb:今天小P的數字好整齊 05/28 12:09
193F:推 aaa80437:Pauley 05/28 12:09
194F:推 mdfh:守備很穩 05/28 12:15
195F:推 yyoung:殺牛!! 05/28 12:17
196F:推 aaa80437:西雅圖殺牛隊! 05/28 12:17
197F:推 ryvius0723:大夥進攻囉!╰(‵皿′*)╯ 05/28 12:18
198F:推 a98756538:殺牛啦~~~~~~~~~~~ 05/28 12:19
199F:推 mdfh:這是高爾夫吧XD 05/28 12:19
200F:推 ParkbohnIV:撈起來。 05/28 12:19
201F:推 aaa80437:康乃迪 殺牛摟 05/28 12:20
202F:推 ParkbohnIV:小弟太久沒看球了,原來 Logan 是一人左? @@ 05/28 12:21
203F:推 aintvrdfg:olivo來一發八 05/28 12:22
204F:推 th11211:專打牛棚~剛好洋基很多隻應該好好利用一下XD 05/28 12:22
205F:→ keniori:殺 殺 殺殺殺! 05/28 12:22
206F:推 okinawa8:真的是看到牛就爆氣... 05/28 12:23
207F:推 gimomogi:olive 安! 05/28 12:23
208F:推 ParkbohnIV:連安(不期不待,先不要 DP 再說。)! 05/28 12:23
209F:推 ohb:我寧願小小P被三振也不要亂打XD 05/28 12:24
210F:→ okinawa8:pegu噴一發阿 05/28 12:24
211F:推 tigertiger:喔喔 有忍下來 05/28 12:25
212F:→ ohb:BB Ryan上班! 05/28 12:25
213F:推 andynanpa:打線, 管你換幾個, 牛就是牛, 照殺!╰(‵皿′*)╯ 05/28 12:25
214F:推 aaa80437:滿壘!! 05/28 12:25
215F:推 ParkbohnIV:屁股肉 BB 滿。 05/28 12:25
216F:→ okinawa8:帥啦BB 越來越喜歡pegu了 05/28 12:25
217F:推 suzukova:喔…太high 了 05/28 12:25
218F:推 Purekim:竟然忍住了XD 05/28 12:25
219F:推 DCaty:還好咱們的勝投組沒那麼抖 (((>( ̄▽ ̄)<))) 05/28 12:26
220F:推 pinpon:滿了 準備宰牛啦~~~ 05/28 12:26
221F:→ ohb:基本功 (誤) 3:3 05/28 12:26
222F:推 ILER:這麼有種把牛拉出來給我們殺 只好殺了阿XDDDD 05/28 12:26
223F:→ ParkbohnIV:3:3。 05/28 12:26
224F:→ Purekim:追平 05/28 12:26
225F:→ tigertiger:差點DP 05/28 12:26
226F:→ aaa80437:FC 好險跑的快XD 05/28 12:26
227F:推 aibakoji:內滾平拉 05/28 12:26
228F:→ DCaty:差點就最爛的DP 一分 05/28 12:26
229F:推 gimomogi:好險! 05/28 12:26
230F:→ aibakoji:一朗上 05/28 12:26
231F:→ a98756538:再來個基本功就反超1分了 05/28 12:26
232F:→ okinawa8:Ichiro快醒醒阿 05/28 12:27
233F:→ andynanpa:Ryan做球給你了, 拚一下吧, 一朗! 05/28 12:27
234F:→ ParkbohnIV:等一下也希望不要最爛的 DP 沒超前。 = = 05/28 12:27
235F:→ aaa80437:一朗快殺一下眼前的牛吧 05/28 12:27
236F:→ ParkbohnIV:(朗神犧飛也好。) 05/28 12:27
237F:→ DCaty:還好滾夠慢! 05/28 12:28
238F:→ a98756538:超啦超啦 05/28 12:28
239F:推 ohb:又鳥滾XD 3:4 05/28 12:28
240F:→ ParkbohnIV:4:3。 05/28 12:28
241F:推 tigertiger:現在是整場都打算用內滾拿分數嗎 05/28 12:28
242F:推 pinpon:超前啦!!! 05/28 12:28
243F:→ aibakoji:內滾,DP根本沒機會XD 05/28 12:28
244F:推 Purekim:又用出局換分數XDD 05/28 12:28
245F:→ aaa80437:犧牲打!讚 05/28 12:28
246F:→ DCaty:今天四分都鳥滾 XD 05/28 12:28
247F:推 suzukova:滾滾樂就可以得分了XDDD 05/28 12:28
248F:→ ParkbohnIV:目前得的四分讓我想到『小雞吃米圖』。 = = 05/28 12:29
249F:→ aaa80437:北老版現在很無奈XD 05/28 12:29
250F:推 andynanpa:Jeter接到後根本連考慮都不考慮2B XD 05/28 12:29
251F:推 alex91208:滾滾滾滾=4分 05/28 12:29
252F:→ tigertiger:二分不是Figgy 感覺還有希望多添一分 05/28 12:29
253F:→ ParkbohnIV:【在頭上加個光圈,就是神鳥啦!!(吐奶)】 05/28 12:29
254F:→ aaa80437:水啦 AYALA暴投 05/28 12:29
255F:推 ohb:直接打穿補手的暴投.. 05/28 12:30
256F:推 fishead1116:死屍打線有死屍打線的玩法XDD 05/28 12:30
257F:→ DCaty:再來只怕牛棚被洋基HR炸裂了 05/28 12:30
258F:→ tigertiger:我下了300張要賺基迷的錢 LR再來一分吧!! 05/28 12:30
259F:→ aaa80437:HBP!.... 05/28 12:31
260F:→ ParkbohnIV:HBP 05/28 12:31
261F:→ tigertiger:HBP... Smoak來了!! 05/28 12:31
262F:推 aibakoji:HBP,Smoak來一發 05/28 12:31
263F:→ keniori:Smoak一棒擊沉吧 05/28 12:31
264F:→ aaa80437:雙虎要分紅一下嗎? 05/28 12:31
265F:→ DCaty:Smoak先下手為強 炸裂先 05/28 12:31
266F:推 th11211:Smoak來支長打長打吧~~~ 05/28 12:31
267F:→ keniori:這好球要拿掃把打嗎? 05/28 12:32
268F:推 aintvrdfg:SMOAK來吧 05/28 12:32
269F:→ DCaty:牽制被噓 XD 05/28 12:32
270F:推 andynanpa:那個是好球? 太扯了吧- - 05/28 12:32
271F:→ th11211:一朗竟然是隊上打點第二名XD 05/28 12:32
272F:→ DCaty:投手怕壞球 兩球都放慢球速了 05/28 12:32
273F:→ andynanpa:那2個好球是要(  ̄ c ̄)y▂ξ丟球棒打嗎? 整個手出去都 05/28 12:33
274F:→ andynanpa:碰不到吧- - 05/28 12:33
275F:推 tigertiger:K 哭哭 05/28 12:33
276F:→ DCaty:K 真的碰不到… 05/28 12:34
277F:推 Purekim:囧 05/28 12:34
278F:推 ParkbohnIV:熄煙,今天如果只拿這四分是贏不了的。 = = 05/28 12:34
279F:推 aibakoji:最後一球不得不出手= = 05/28 12:34
280F:→ keniori:結果三個好球都那個位置 不揮又不行 05/28 12:34
281F:推 ichiro0626:被婊到3振了 SMOAK哭哭 05/28 12:34
282F:推 okinawa8:前兩顆沒被判好球的話Smoak也不會揮那位置.. 05/28 12:34
283F:推 th11211:下一局繼續殺 請不要客氣~ 05/28 12:35
284F:→ andynanpa:這主審哪來的, 太離譜了啦(/‵Д′)/~ ╧╧ 05/28 12:35
285F:推 JustinSmoak:最近冷掉了.. 05/28 12:35
286F:→ andynanpa:主審要這樣玩也行, 麻煩對北佬也比照辦理XD 05/28 12:36
287F:推 ParkbohnIV:馬上被安。 05/28 12:37
288F:→ mizuhala0130:得分都是用死回來的 看的好難過 XD 05/28 12:37
289F:推 aibakoji:我們家RP幾乎都是滾球人,有一發問題的只有力哥 05/28 12:37
290F:推 chipin:我下了500張M's贏 拜託一定要贏阿!! 05/28 12:37
291F:推 allqwdd:今天贏的話就是睽違的五成了! 05/28 12:38
292F:→ ParkbohnIV:K 05/28 12:38
293F:→ allqwdd:kkkkk 05/28 12:38
294F:推 aaa80437:葛神領K!!!! 05/28 12:38
295F:推 ryvius0723:來了 今天最麻煩的鐵爺 05/28 12:38
296F:推 DCaty:鐵爺來支DP吧 05/28 12:39
297F:推 aibakoji:幹好可怕 05/28 12:40
298F:推 aaa80437:FC!XD 05/28 12:40
299F:→ keniori:野選 輪到那個人 05/28 12:41
300F:推 Purekim:滾的慢沒機會DP 05/28 12:41
301F:推 ohb:Changeup騙到了 05/28 12:41
302F:推 andynanpa:很好, 這主審很公平XD 05/28 12:41
303F:→ aibakoji:換跑者,接下來的ARod也要小心,他是爛人,但是他很強 05/28 12:41
304F:推 DCaty:沒DP可惜 不過一壘腳程比較慢的也有賺 05/28 12:41
305F:推 ParkbohnIV:至少這局別再讓鐵爺後面的人上壘,不然九局 05/28 12:41
306F:→ ParkbohnIV:還要碰他一次。 = = 05/28 12:41
307F:推 ryvius0723:雖然AROD很爛 但他是少數不被Safeco力場影響的... 05/28 12:42
308F:→ aaa80437:ryan另類np XD 05/28 12:42
309F:推 gimomogi:NP! 05/28 12:42
310F:→ ParkbohnIV:靠,滑了一下。 05/28 12:42
311F:→ aibakoji:幹好險Ryan滑倒,還好有接到 05/28 12:42
312F:→ ohb:XD 05/28 12:42
313F:推 mdfh:一開始就滑了 XD 05/28 12:42
314F:→ Purekim:哪招? XD 05/28 12:42
315F:推 suzukova:ryan腳滑XDDD 05/28 12:42
316F:→ DCaty:Ryan滑倒 樓下承認你有抖一下吧 XD 05/28 12:42
317F:推 pinpon:滑倒是哪招XD 05/28 12:42
318F:推 allqwdd:應該不算np 開場就滑倒 05/28 12:42
319F:推 hept:一整個搞笑了 05/28 12:43
320F:→ aaa80437:看到AROD穿NYY球衣水就覺得很可惜... 05/28 12:43
321F:→ ryvius0723:鬼神Ryan XD 05/28 12:43
322F:→ Purekim:自己加戲幹麻.. 05/28 12:43
323F:推 ichiro0626:害我尿急抖了一下 05/28 12:43
324F:推 th11211:歡樂守備魂 05/28 12:43
325F:推 andynanpa:Ryan:本來以為會是強襲球準備舖,結果看到鳥滾一時腳軟.. 05/28 12:43
326F:→ ryvius0723:對面ㄐㄐ看到了沒 這才叫NP Jeter:(挖鼻孔 05/28 12:44
327F:推 Kamakazi:水喔! 05/28 12:44
328F:推 aibakoji:七局下在喬巴上來前多拿點分數吧 05/28 12:44
329F:推 aaa80437:小張沒有比較好殺嗎XD 05/28 12:45
330F:推 ParkbohnIV:還好啦,相較水兵這套郵政總局的球衣實在不敢恭維。= = 05/28 12:45
331F:→ aibakoji:Cust今天都不等球是怎樣= = 05/28 12:45
332F:推 ichiro0626:隔壁條子快輸啦 第14局炸了5分 05/28 12:45
333F:推 andynanpa:領先就開始趕下班了吧XD 05/28 12:45
334F:推 ryvius0723:不要這樣 我還差一分阿 05/28 12:46
335F:→ aibakoji:鳥打美西混戰中,唯一不鳥打的條子下來湊啥熱鬧= = 05/28 12:47
336F:推 ParkbohnIV:有嗎?我們現在有領先嗎? (誤) 05/28 12:47
337F:推 aaa80437:一朗票選第一耶XD 05/28 12:48
338F:推 aaa80437:Ayala回穩? 05/28 12:50
339F:推 th11211:說好的殺牛呢 05/28 12:50
340F:推 aibakoji:這外角實在大到離譜,唯一好的是兩隊都一樣 05/28 12:50
341F:推 ohb:主審的好球帶有愈接近下班愈大的嫌疑 05/28 12:51
342F:推 andynanpa:我看最趕下班的應該是主審, 保持這種判法的話要上壘都很 05/28 12:52
343F:→ andynanpa:難吧XD 05/28 12:52
344F:推 ILER:幹XD 那個撞破牆太屌了啦XDDDDDDDDDD 05/28 12:52
345F:推 aibakoji:那個對球吹氣也很白爛 05/28 12:53
346F:推 th11211:撞破牆太瞎了.. 05/28 12:53
347F:推 DCaty:拉五 05/28 12:54
348F:→ DCaty:拉四 05/28 12:55
349F:推 ohb:AK今天好忙 05/28 12:55
350F:推 ParkbohnIV:今天兩邊各一次投手一顆星。 05/28 12:55
351F:推 aaa80437:POSADA被酸大Z都打的比她好XD 05/28 12:56
352F:推 DCaty:九上會輪到Granderson了 大麻煩 05/28 12:58
353F:推 aibakoji:Wright最近的控球= = 05/28 12:58
354F:推 aintvrdfg:壞球有點多 05/28 12:58
355F:推 andynanpa:之前看到乳摸寫北佬搞不好會DFA Posada 05/28 12:58
356F:推 allqwdd:被盜了啦 05/28 12:58
357F:→ andynanpa:如果真發生了, 說真的, 他搞不好蠻適合我們家的XD 05/28 12:59
358F:推 ohb:傳高了 05/28 12:59
359F:→ aibakoji:PO!!!! 05/28 12:59
360F:推 aaa80437:牽制 水啦 05/28 12:59
361F:→ ohb:PO XD 05/28 12:59
362F:→ aintvrdfg:yes 05/28 12:59
363F:→ DCaty:爽啦 Granderson說不定不會上了 XD 05/28 12:59
364F:推 tigertiger:回馬槍!! 05/28 12:59
365F:→ a98756538:帥阿 05/28 12:59
366F:推 gimomogi:抓到!!! 05/28 12:59
367F:推 Purekim:投手: 林北自己來= = 05/28 12:59
368F:推 mdfh:快0.01秒 05/28 12:59
369F:→ allqwdd:爽啦 05/28 12:59
370F:→ andynanpa:然後Wright牽制回來XD 05/28 12:59
371F:→ aibakoji:再跑阿XD 05/28 12:59
372F:推 ILER:真爽啊!!!!!!!!! 05/28 13:00
373F:→ DCaty:拉三 拉三 05/28 13:00
374F:推 ichiro0626:送啦!! 05/28 13:00
375F:推 ParkbohnIV:今天日子怪怪的。 @@ 05/28 13:00
376F:推 PRADA:期待 下局補個保險分吧 朗神不能在有一隻沒一隻了~~ 05/28 13:02
377F:推 jerryklu:噓...還沒結束...不可以期待.... 05/28 13:02
378F:推 ParkbohnIV:七八九棒,不期不待。 05/28 13:02
379F:推 aibakoji:這球太低了吧,趕下班趕下班 05/28 13:03
380F:推 Purekim:主審真的越來越鬆了 05/28 13:04
381F:→ aibakoji:今天球場內跟祭典差不多 05/28 13:04
382F:推 aintvrdfg:希望主審下個半局比照辦理 05/28 13:05
383F:推 okinawa8:pegu的揮棒看起來他想把球幹出場... 05/28 13:05
384F:推 ohb:觀眾挺多的 這樣很好啊XD 05/28 13:05
385F:→ aibakoji:小P只要看到高球就揮揮揮XD 05/28 13:05
386F:推 ParkbohnIV:屁股肉也趕下班。 = = 05/28 13:05
387F:推 jerryklu:League,醒醒啊,還是你在冥想? 05/28 13:07
388F:推 aibakoji:力哥上班 05/28 13:08
389F:推 ILER:Brandon League coming up !! 05/28 13:08
390F:→ keniori:接下來看給力哥給不給力了 05/28 13:08
391F:推 ParkbohnIV:力哥要上了喔?科科。 ~~~~~ 05/28 13:08
392F:推 aaa80437:97伸卡GOGO! 05/28 13:08
393F:推 pinpon:力哥加油阿~~~~ 05/28 13:09
394F:推 aintvrdfg:給力點阿 05/28 13:09
395F:推 ParkbohnIV:不給力的話,一朗九下還得上。 = = 05/28 13:09
396F:→ ParkbohnIV:小三上。 05/28 13:10
397F:推 andynanpa:小三上來接手LF 05/28 13:10
398F:推 fishead1116:被追平 然後一朗打再見轟這種劇本感覺不錯啊XD 05/28 13:10
399F:推 aibakoji:小三左外野,防守布陣完成 05/28 13:10
400F:推 aaa80437:不要劇本 很恐怖 05/28 13:11
401F:→ ParkbohnIV:K 05/28 13:11
402F:→ aaa80437:KKKKKKKKKK!!!! 05/28 13:11
403F:推 allqwdd:kkkkk 05/28 13:11
404F:推 tigertiger:先拉一個下來 05/28 13:11
405F:→ ohb:見逃振 M2 05/28 13:11
406F:推 gimomogi:kkkkk 05/28 13:11
407F:→ keniori:KKKKKKKKKKKKK 05/28 13:11
408F:→ aibakoji:變化球能投進去,今天應該OK 05/28 13:11
409F:推 DCaty:K 拉吐 05/28 13:11
410F:推 yyoung:M2 05/28 13:11
411F:推 okinawa8:97伸卡帥啊 05/28 13:11
412F:→ ParkbohnIV:今天小雞吃米圖的劇本已經很黑星了。 05/28 13:11
413F:→ allqwdd:去年一整季 勝率有五成過嗎? 05/28 13:11
414F:→ andynanpa:要感謝一下主審, 那個位置會檢的話97伸卡會威到炸XD 05/28 13:12
415F:→ aibakoji:裁判現在的好球帶大概比開賽時大了一倍XD 05/28 13:12
416F:→ okinawa8:我記得季初的時候有吧,是Byrnes逃亡那場之後就一落千丈 05/28 13:12
417F:→ allqwdd:outtt 05/28 13:12
418F:推 ohb:LR good 5-3 M1 05/28 13:13
419F:→ DCaty:拉萬 拉萬 05/28 13:13
420F:→ keniori:2 OUT! 05/28 13:13
421F:→ andynanpa:傳家寶刀97伸卡出爐! 2出局! 05/28 13:13
422F:推 aaa80437:M1!!!!!!! 05/28 13:13
423F:→ ParkbohnIV:怕偷點守車布邊? 05/28 13:13
424F:→ aibakoji:第一個月大概都在5成上下跑,美國隊長逃跑後就崩了 05/28 13:13
425F:→ okinawa8:ㄐ特居然在點.. 05/28 13:13
426F:→ ohb:不給double 所以守車步邊 05/28 13:13
427F:→ allqwdd:我都忘了這季也是開季三連勝 還是二連勝了 還以為睽違一年 05/28 13:14
428F:→ aibakoji:他現在的狀況比一朗還糟阿 05/28 13:14
429F:→ allqwdd:多的五成 05/28 13:14
430F:→ DCaty:九局守車布邊防長打是常識啊… 05/28 13:14
431F:→ andynanpa:最後一球! 5成啊!!!!! 05/28 13:14
432F:→ keniori:開季是二連勝後六連敗 05/28 13:14
433F:推 ParkbohnIV:我是說常富寧的台詞。 = = 05/28 13:15
434F:→ DCaty:休息室很低調! 05/28 13:15
435F:→ allqwdd:五成!!!! 05/28 13:15
436F:→ ParkbohnIV:下庄,4:3搞笑勝。 05/28 13:15
437F:→ okinawa8:.500!!!!!!!!!!!!! 05/28 13:15
438F:推 aaa80437:幹 贏了 五成!感動拉 幹!!! 05/28 13:15
439F:推 a98756538:帥阿 ~~~~~~~~~~~~~~~~~~~ 05/28 13:15
440F:→ DCaty:五成! Got! 05/28 13:15
441F:→ aibakoji:Yes! .500 05/28 13:15
442F:推 tigertiger:五成!!!!!!!!!!!!!!!!!!!!!!!! 05/28 13:15
443F:推 hept:winwin!!!!!! 05/28 13:15
444F:→ keniori:WINNNNNNNN 5成GET 05/28 13:15
445F:推 minimum:Game Set!贏了! 05/28 13:15
446F:推 gimomogi:五成!!!! 05/28 13:15
447F:推 Purekim:終於5成了Q Q 05/28 13:15
448F:→ andynanpa:收工! 債終於還完了, 好久不見了, .500!!! 05/28 13:15
449F:推 jerryklu:水啦!!戰勝邪惡帝國第一戰,小鬼再接再厲~~ 05/28 13:15
450F:→ keniori:拿到開門紅 明天小鬼加油 05/28 13:15
451F:推 JustinSmoak:贏啦!!! 05/28 13:15
452F:→ allqwdd:今天運氣真的不錯 六安四分 05/28 13:16
453F:推 fishead1116:WIN!!!!!!!!!!!!!!!!!!!!!!! 05/28 13:16
454F:推 ayumi09:五成勝率!!!!!!!!!!!!!!!!!!!!!!!!!!!!!!! 05/28 13:16
455F:→ aaa80437:送!!!!!! 05/28 13:16
456F:推 th11211:終於回到五成 開心^^ 05/28 13:16
457F:→ ayumi09:我怎麼弄出底色的= = 05/28 13:16
458F:推 kplpop:五成!!!!!!!!!!!!!!!!!!!!!!!!!!!!!! 05/28 13:16
459F:推 chipin:爽 p幣賺到了 05/28 13:18
460F:推 ILER:雞雞掰逼 !!! 繼續下注小鬼贏!! 05/28 13:19
461F:推 hept:財產只有6P沒得賭@@ 05/28 13:22
462F:推 aaa80437:有人要分紅嗎XDDD 05/28 13:23
463F:推 PRADA:WIN!!!!!! 05/28 13:23
464F:推 yansiro:爽 05/28 13:27
465F:推 ohb:明天看小鬼第一局會怎麼搞吧 囧 05/28 13:28
466F:推 ryvius0723:明天小鬼先發 贏要衝輸要縮 繼續梭水兵 05/28 13:31
467F:推 Jaicabai:^o^ 05/28 13:37
468F:推 beving:帥!! 05/28 13:37
469F:推 chipin:下賭金額記錯了 少個0 XD 05/28 13:42
470F:推 pomo20010: 爽!!!!!!!等下po照片心得 05/28 14:53
471F:推 pomo20010:Guti的那球美技讓現場超high, 原本都罵shit, 接到喊YES 05/28 14:57
472F:→ pomo20010:打出去以為全壘打 05/28 14:58
473F:推 wilson200106:爽!!!! 我還以為我1000P沒了!!! 05/28 15:11
474F:推 lovejeely:...........聽說我今天中午好像有飯局Orz 05/28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