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LLEN ()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雙城
時間Wed May 18 09:44:35 2011
Happy Felix Day!
Ichiro RF
Figgins 3B
Smoak 1B
Olivo C
Cust DH
J. Wilson 2B
M. Wilson LF
Ryan SS
Saunders CF
Felix Hernandez v. Francisco Liriano
小鬼爭氣點,都快被阿菜Pineda比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196
1F:推 tigertiger:很爭氣的...開局先保送一個!!! 05/18 10:11
2F:→ Epsilon:主審很機車 05/18 10:12
3F:推 keniori:球都在亂噴阿.. 05/18 10:15
4F:推 tigertiger:Olivo拍一下屁股速球就進來了 05/18 10:16
5F:推 Epsilon:我就知道.... 2:0 05/18 10:18
6F:推 tigertiger:2分... 05/18 10:18
7F:→ GUILLEN:反正第一局一定要亂丟就是了... 05/18 10:21
8F:推 Epsilon:如果接下來七局都不失分,我就原諒他...... 05/18 10:21
9F:推 aibakoji:Rene Rivera好懷念的名字 05/18 10:23
10F:→ GUILLEN:Ichiro-Figgy,永不連線的雙箭頭 05/18 10:24
11F:推 aibakoji:我真的覺得不是對調就是分開,這兩個人八字不合 05/18 10:26
12F:推 Epsilon:Smoak被K 05/18 10:26
13F:推 aibakoji:真的是長不大= =第二局才開始 05/18 10:34
14F:推 Pennyjr:7年來始終如一,他該不會認為第一局先讓讓都會贏吧 05/18 10:36
15F:推 aibakoji:Mike Wilson撿到了一個E XD 05/18 10:39
16F:推 Pennyjr:可以讓小三拿大根一點的棒子嗎? 我每次都覺得她拿小木棍 05/18 10:54
17F:→ Pennyjr:上來打,難怪都打不好 05/18 10:54
18F:推 aibakoji:小三阿,第一個他現在的揮棒一點力量都沒有 05/18 10:58
19F:→ aibakoji:第二是他能選球,但每次弄到兩好三壞以後就每個球都碰 05/18 10:59
20F:→ GUILLEN:這場看來不大妙 = = 05/18 11:03
21F:推 mdfh:豪邁下丘 05/18 11:07
22F:→ GUILLEN:感謝舊將,Rene Rivera的打擊依舊不能期待 05/18 11:08
23F:→ aibakoji:小三看起來棒子都很短的原因是他真的很高 05/18 11:08
24F:推 Pennyjr:小三就是因為太高,我才會覺得棒子都很短 05/18 11:10
25F:推 aibakoji:Cust打的方向都不對XD 05/18 11:14
26F:→ GUILLEN:這樣也打得到腳喔 XD 05/18 11:16
27F:推 keniori:這球出棒了吧 哇咧 05/18 11:16
28F:→ GUILLEN:小鬼一定要壘上有人才會認真 05/18 11:19
29F:推 Epsilon:他幾乎是用腳踢球了... 05/18 11:19
30F:推 mdfh:扣子沒扣好 05/18 11:21
31F:推 aibakoji:他整場都不會扣好吧 05/18 11:23
32F:推 Fitzwilliam:我不太懂。Liriano今年除了那場no hitter幾乎全被爆, 05/18 11:27
33F:→ Fitzwilliam:他到底是一開始就被高估了或者只是時好時壞? 05/18 11:28
34F:→ Fitzwilliam:可以確定的是新人年完去開刀之後他就已經不如以前了 05/18 11:28
35F:推 tigertiger:他今年控球很野吧 至於今天是我們選太爛還是他找到... 05/18 11:29
36F:推 ohb:他那場no hitter其實也是投的很抖 是白襪捧場+Valencia 05/18 11:31
37F:推 tigertiger:一級肉來支安打吧!!! 05/18 11:32
38F:推 Fitzwilliam:所以可以說,新人年是Koufax / Carlton級的 05/18 11:32
39F:推 Epsilon: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換一朗.... 05/18 11:32
40F:→ Fitzwilliam:開完刀之後就變成D-Train(特別是這幾年的)? 05/18 11:32
41F:→ tigertiger:!!! 得分!! 05/18 11:32
42F:推 ohb:抬姆蠣了 05/18 11:32
43F:→ Epsilon:一朗安.... 2:1 05/18 11:33
44F:→ tigertiger:你們家Carmona好像也是類似case? 蹲完DL回來控球整個跑 05/18 11:33
45F:→ Fitzwilliam:我一直覺得他07年那種表現真的是失常 05/18 11:34
46F:推 aibakoji:他去年看起來有點找回新人年的感覺,今年又不見了 05/18 11:34
47F:→ Fitzwilliam:但是09年爛成那樣反差也太大,去年可能比較接近平均值 05/18 11:34
48F:→ Fitzwilliam:然後我們看到開完TJ的通常會變更強,但Liriano卻沒有 05/18 11:35
49F:推 tigertiger:Figgy不捧場...只拿一分 05/18 11:36
50F:→ aibakoji:其實開完TJ後就此不見的例子也不少,只是這些都不會被提 05/18 11:36
51F:→ Fitzwilliam:也對,我們會看到上媒體的都是球速變更快這種 XD 05/18 11:37
52F:推 Pennyjr:小李會被一直拿出來提應該就是他當初的天花板太高 05/18 11:38
53F:→ Fitzwilliam:再加上新人年太威猛(那到底是新面孔不適應還是stuff 05/18 11:38
54F:→ Fitzwilliam:真的高人一等?) 05/18 11:39
55F:推 aibakoji:小鬼被強襲球嚇到了XD 05/18 11:50
56F:推 Pennyjr:小鬼剛剛真危險 05/18 11:50
57F:推 mdfh:好兇的牽制 05/18 11:50
58F:推 tigertiger:Peguero昨天的低角度平射炮... 05/18 11:52
59F:推 aibakoji:轉播單位居然連這種資料都有XD 05/18 11:53
60F:→ aibakoji:有預防不過Olivo傳高了 05/18 11:55
61F:推 tfshs0823:重播顯示Tag快了0.0x秒 05/18 11:55
62F:→ aibakoji:今天那個角度主審很喜歡 05/18 11:56
63F:→ GUILLEN:三振Span那球超漂亮! 05/18 11:57
64F:推 Pennyjr:三連斬,第一局早點用不就好了 05/18 11:57
65F:→ aibakoji:感覺他現在才熱開了XD之前都卡卡的 05/18 11:58
66F:→ GUILLEN:這兩天長球丟的不夠多嗎?XD 05/18 11:59
67F:推 Epsilon:下雨沒辦法丟長球吧.... 05/18 12:00
68F:→ GUILLEN:Wilhelmsen熱身中,Wedge終於想起牛棚有個他了 05/18 12:00
69F:推 aibakoji:Wilson甚麼都揮= = 05/18 12:02
70F:推 ILER:小鬼真的腦袋有問題 第一局不那樣玩 現在不就拚完封了嗎 05/18 12:11
71F:→ GUILLEN:小鬼終於熱開,不過也110球了,還有2個半局打線爭氣點啊 05/18 12:11
72F:推 ILER:League現在變敗投組了嗎= = 05/18 12:15
73F:推 th11211:一回來就看到八下三上三下... 05/18 12:16
74F:推 Epsilon:要打線爭氣跟要小鬼乖乖投,哪個比較簡單? 05/18 12:16
75F:→ GUILLEN:沒有喔,賽前Wedge有說League今晚回到CL位置 05/18 12:16
76F:推 aibakoji:真的要上League XD 05/18 12:16
77F:推 beving:兩位投手都不喜歡扣第一顆鈕釦XD 05/18 12:21
78F:推 th11211:讓League這樣上也好~至少壓力不會這麼大 而且又不會敗投XD 05/18 12:22
79F:→ JustinSmoak:League 守住 下局逆轉!! 05/18 12:23
80F:→ GUILLEN:結果丟了一堆球最後保送 05/18 12:23
81F:推 Fitzwilliam:要是九下逆轉還可以賺一勝(小鬼:............) 05/18 12:23
82F:→ GUILLEN:DP! 05/18 12:24
83F:推 ILER:我還以為打到蛋XDDDD 笑死 05/18 12:26
84F:→ GUILLEN:守住了,待會等逆轉吧 05/18 12:26
85F:→ ILER:小鬼好像會解到第三顆鈕扣吧 05/18 12:26
86F:推 th11211:中心打線來一發吧~~~ 05/18 12:27
87F:推 aibakoji:Smoak全壘打好像停一陣子了.... 05/18 12:28
88F:推 JustinSmoak:悶 05/18 12:30
89F:推 th11211:樓上上一發是5/13了... 05/18 12:32
90F:推 ILER:Cust 扛一發 樓下500P 05/18 12:32
91F:→ GUILLEN:Cust開胡吧 05/18 12:32
92F:→ GUILLEN:幹,是誤判吧 05/18 12:34
93F:→ ILER:靠 又誤判 05/18 12:34
94F:推 th11211:... 05/18 12:35
95F:推 JustinSmoak:..... 05/18 12:35
96F:→ GUILLEN:有夠機車,就這樣輸掉 05/18 12:35
97F:→ th11211:好悶 05/18 12:36
98F:→ GUILLEN:不過重播顯示,Olivo腳掌抬起來進壘,比球晚到 05/18 12:36
99F:推 beving:結果這兩場比賽是幫兩支連敗球隊解套用的... 05/18 12:38
100F:推 th11211:接下來兩場要遇到Weaver和Haren...加油~ 05/18 12:42
101F:推 DCaty:看官網Highlight 確實沒誤判 05/18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