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DA (F.E.T.)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笑臉人
時間Sun May 15 00:47:27 2011
RF Ichiro Suzuki
3B Chone Figgins
1B Justin Smoak
DH Jack Cust
C Miguel Olivo
LF Carlos Peguer
SS Brendan Ryan
CF Michael Saunders
2B Jack Wilson
P Erik Bedard (1W4L,ERA 4.78)
先發輪值長這樣
水兵要止敗啊...
北大加加油
希望還能看到水兵煙火秀
朗神也要記得進度
不要有一場沒一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7.8
1F:推 keniori:集氣中止六連敗 05/15 00:48
2F:推 Fitzwilliam:我們今天讓四棒,你們不贏說不過去 Orz 05/15 00:49
3F:→ Fitzwilliam:而且讓的那四子剛好是四個斷層 05/15 00:49
4F:推 Tornadola:Luis還是沒先發的機會嗎 XD 05/15 00:50
5F:推 prince0918:連敗退散!!! 05/15 00:58
6F:→ PRADA:朗神來個四支三 Smoak開炮 我今天就饑餓30啦~~ 05/15 01:00
7F:推 Tornadola:喔喔 快開打惹 05/15 01:02
8F:推 aibakoji:今天的Closer是Wright,League得到一天假 05/15 01:05
9F:→ aibakoji:不過Wedge說還沒考慮換closer,今天純放假 05/15 01:06
10F:推 Tornadola:Ichiro吃K 05/15 01:07
11F:→ Tornadola:要換也會再炸幾場再看吧...目前牛棚不太好動 QQ 05/15 01:07
12F:推 lovejeely:靠背,Alex White?這下死定了 05/15 01:08
13F:推 aibakoji:看看能不能早點讓他下場吧,我不指望能打爆他 05/15 01:09
14F:→ Fitzwilliam:你們止敗比較有可能吧。White又不像Pineda那麼猛 05/15 01:09
15F:→ Fitzwilliam: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被拉來頂rotation太早 05/15 01:10
16F:推 GUILLEN:我們的打線是出乎尋常地爛哪 05/15 01:10
17F:→ lovejeely:這隻很難打爆,他的sinker非常重,我們家很難短槍連發 05/15 01:10
18F:推 ichiro0626:我們的打線更猛............. 05/15 01:10
19F:→ aibakoji:你也考慮我們家的打線XD 05/15 01:10
20F:推 Tornadola:北大還沒有很穩吧 XD 05/15 01:10
21F:→ lovejeely:我們家現階段有能力對他造成重傷害的只有Smoak 05/15 01:11
22F:→ lovejeely:看看剛剛那個sinker Smoak被壓制住就知道這隻不好惹 05/15 01:11
23F:推 th11211:繼續不期不待會不會比較厲害... 05/15 01:11
24F:→ lovejeely:william你對你們家新秀這麼不看好喔 05/15 01:12
25F:→ lovejeely:他是09年僅次於Strasburg完成度最好的投手新秀耶 05/15 01:12
26F:→ Fitzwilliam:也不是不看好,只是覺得他真的上來扛SP最快也要2012 05/15 01:14
27F:→ Fitzwilliam:今年為了Talbot、Carrasco連掛拉他上來我真的嚇一跳 05/15 01:14
28F:推 Tornadola:被磨到BB QQ 05/15 01:14
29F:→ Fitzwilliam:話說回來,Carrasco今年反倒不太好 05/15 01:15
30F:推 aibakoji:Bedard還在熱身的感覺 05/15 01:15
31F:推 lovejeely:他今年第一局都丟不好 05/15 01:15
32F:→ Fitzwilliam:Pomeranz我也預計最快2013,站穩SP是2014 05/15 01:16
33F:→ lovejeely:拉他上來是還好,不要逼他扛戰績就可以 05/15 01:16
34F:→ lovejeely:笑臉人看來也是要用磨的 05/15 01:16
35F:→ lovejeely:曲球不賴,可惜沒檢 05/15 01:17
36F:推 GUILLEN:秋莫名其妙上壘 05/15 01:18
37F:推 lovejeely:守備還是不夠老練 05/15 01:19
38F:→ Fitzwilliam:看到秋和A-Cab,照例要感謝水兵惠我良多 XD 05/15 01:19
39F:→ Fitzwilliam:可是秋今年也不振太久了點,是死角被抓到的問題嗎? 05/15 01:20
40F:推 aibakoji:經驗不夠阿,昨天的Peguero也一樣 05/15 01:20
41F:→ lovejeely:不想被水兵迷公幹就不要再刺傷我們了XD 05/15 01:20
42F:→ lovejeely:把Santana交出來就原諒你們 05/15 01:20
43F:→ aibakoji:下雨,要暫停了 05/15 01:20
44F:→ lovejeely:下大雨XD 05/15 01:21
45F:→ lovejeely:下得好突然 05/15 01:21
46F:推 Tornadola:突然就噴雨... 05/15 01:21
47F:→ lovejeely:我可以說下雨對水手比較有利嗎?球比較不會飛XD 05/15 01:21
48F:推 keniori:一下的時候有照到左外野一片霧茫茫 05/15 01:22
49F:→ lovejeely:那球其實不用看二壘也知道八成來不及,直接抓秋就好 05/15 01:22
50F:→ Tornadola:會不會噴雨噴到延賽...xd 05/15 01:22
51F:→ lovejeely:結果多看那一下就安全上壘了 05/15 01:22
52F:→ lovejeely:有可能喔,看來雲層好厚 05/15 01:23
53F:→ Fitzwilliam:延賽的話,如果今天打不成,明天就需要doubleheader? 05/15 01:23
54F:→ keniori:明天直接打double header會不會比較好(欸? 05/15 01:23
55F:→ lovejeely:不會吧,不要忘了Bedard的肩膀不要隨便這樣玩 05/15 01:24
56F:推 aibakoji:double header的話搞不好Laffey會拉來先發 05/15 01:25
57F:→ aibakoji:重返老東家之戰XD 05/15 01:25
58F:推 Tornadola:那雨還是快停好了 QQ 05/15 01:26
59F:→ aibakoji:Bedard今天沒丟的話要不跳過一次要就是過兩天再先發 05/15 01:26
60F:→ Fitzwilliam:Laffey:前五號復仇記 @@ 05/15 01:26
61F:推 aibakoji:話說某個在日本打拼的人越來越誇張了 05/15 01:33
62F:→ aibakoji:現在是.367/.474/.911 13HR(前天單場三響) 05/15 01:34
63F:推 lovejeely:他完全是靠蠻力幹出牆的吧XD 05/15 01:34
64F:→ lovejeely:為什麼我覺得只咬到一半而已,隨隨便便就飛好遠啊XD 05/15 01:35
65F:→ lovejeely:莫非日本教練流教會他怎麼打變化球了嗎XDDDDDDD 05/15 01:35
66F:→ aibakoji:重點是今年日本換球,新球比以前難打全壘打 05/15 01:36
67F:→ aibakoji:他選球很漂亮耶 BB/SO 16/17 05/15 01:36
68F:→ aibakoji:我們明年學條子用Colby Lewis模式把他弄回來好了XD 05/15 01:37
69F:推 lovejeely:所以該挖角回來拯救打線嗎XD 05/15 01:37
70F:→ Tornadola:Luis在3A爆發成這樣,也沒先發呀 QQ 05/15 01:38
71F:→ aibakoji:他防守還是蠻XD的,不過反正Peguero和Wilson也好不到哪裡 05/15 01:38
72F:推 keniori:我突然想到 跟一朗當隊友最久的應該是小鬼吧?XD 05/15 01:39
73F:推 aibakoji:現在隊上的人裡跟一朗當最久隊友的是小鬼沒錯 05/15 01:43
74F:→ aibakoji:不過如果以還在MLB的人算就不是他了 05/15 01:43
75F:推 GamELisT:雖然一直小鬼小鬼的叫 其實在大檸檬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了 05/15 01:45
76F:推 lovejeely:我覺得會延賽.... 05/15 01:45
77F:→ keniori:咦 是誰阿? 05/15 01:45
78F:→ keniori:我覺得延賽對我們好像不是很有利-3- 不過今年本來就..XD 05/15 01:46
79F:→ lovejeely:老實說今天延賽對我們有利 05/15 01:46
80F:→ lovejeely:我們這一系列是十六連戰,別忘了前幾場我們的牛燒成怎樣 05/15 01:47
81F:→ keniori:是喔 我還在想說對面好像今天比較多人公休 會好打點XD 05/15 01:47
82F:→ lovejeely:今天延賽牛棚可以賺一天喘息時間 05/15 01:48
83F:推 Tornadola:我們只是勝投組很操,另一組就...XD 05/15 01:49
84F:推 lovejeely:是這樣沒錯,League多賺一天也好 05/15 01:50
85F:推 keniori:撐不住了 來睏好了 各位ㄉㄉ晚安._.\~/ 05/15 01:51
86F:推 okinawa8:巴冷天才打一個月就12發了...要挑戰老王的55發記錄嗎.. 05/15 05:06
87F:→ okinawa8:而且他噴出去的球不少都是變化球.. 05/15 05:07
88F:推 Pennyjr:貝冷天會不會太唬爛的點,以前根本不會選球的 05/15 16:46
89F:推 ILER:去年以前我們有人會選球嗎??? 05/15 17:01
90F:推 atengo:以前巨人的阿部有開幕33場打20支HR的紀錄 05/15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