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養成學校觀察中)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金鳥
時間Thu May 12 07:14:44 2011
RF Ichiro
3B Figgins
1B Smoak
C Olivo
DH Cust
2B Kennedy
LF Peguero
SS Ryan
CF Saunders
Felix VS Tillman
打線跟昨天一樣
重點是這是Tillman上MLB以來第一次對上水手
兩個小道:Langerhans過了wavier,去Tacoma,沒意外的話本季應該還有機會看他歸隊
另外去年的投教Adair現在是金鳥的牛棚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0.136
1F:推 lovejeely:為什麼壓線球全部壞球啊 05/12 07:39
2F:推 lovejeely:一堆進壘全部壓線,結果主審只看手套位置是怎樣 05/12 07:41
3F:推 lovejeely:Tillman不穩中 05/12 07:48
4F:推 Epsilon:結果一朗鳥飛死 05/12 07:49
5F:推 lovejeely:腿姬抬了! 05/12 07:50
6F:推 lovejeely:不知不覺腿姬快回到兩成三了 05/12 07:53
7F:→ lovejeely:Smoak K,不過這球丟得不錯 05/12 07:54
8F:推 lovejeely:我們家是不是誰打三棒誰就會鳥啊= = 05/12 07:58
9F:推 lovejeely:又是壓線低球不撿 05/12 08:00
10F:推 lovejeely:SF,被追平 05/12 08:02
11F:推 celipliz:Tillman... 讓我想到豬頭B... 05/12 08:05
12F:推 lovejeely:Geroro真的很黏 05/12 08:05
13F:推 lovejeely:好慘,這局用了28球 05/12 08:13
14F:推 Epsilon:Felix抖了..... 05/12 08:24
15F:推 lovejeely:這主審下面三宮格進來的低球都不要是怎樣啊 05/12 08:26
16F:推 lovejeely:今天不要想三振了啦,變化球往好球帶裡面丟讓打者打啦 05/12 08:29
17F:推 lovejeely:DP,下莊 05/12 08:31
18F:→ lovejeely:小鬼今天起碼讓我看到一點是進步的 05/12 08:32
19F:→ lovejeely:他前兩年遇到這種主審,臉就會開始不爽,然後無腦速球 05/12 08:32
20F:→ lovejeely:狂丟,今天是有不爽,可是有找方法穩下來 05/12 08:32
21F:推 lovejeely:打線給點回報吧,今天沒有火力王牌很難丟 05/12 08:35
22F:推 Epsilon:有沒有Tillman看起來像賽揚的八卦? 05/12 08:35
23F:→ lovejeely:其實沒有,只是Tillman丟高我們打不到,Felix丟高會被他 05/12 08:36
24F:→ lovejeely:們打線打,差距就出來了 05/12 08:37
25F:→ lovejeely:一朗你這一隻不會前一個打席打嗎?-_- 05/12 08:37
26F:→ lovejeely:第三局開始Tillman很明顯開始丟高球不壓低了 05/12 08:38
27F:推 Epsilon:一朗被CS.... 05/12 08:39
28F:推 lovejeely:怕Smoak變下一局第一個吧 05/12 08:39
29F:→ lovejeely:今天只剩Pauley跟Cortes可以給小鬼 05/12 08:40
30F:→ lovejeely:我是覺得也不要多想了,丟進去給金鳥打吧 05/12 08:40
31F:→ lovejeely:一直塞低球對Felix的好處不會比較大 05/12 08:41
32F:→ lovejeely:這球又好球了?!那之前兩好三壞的那兩顆你又給壞球 05/12 08:43
33F:推 lovejeely:今天的球一直被纏出去 05/12 08:44
34F:→ lovejeely:10球,好累 05/12 08:45
35F:→ lovejeely:小葛在講話了 05/12 08:46
36F:推 Pennyjr:小葛的聲音好細膩? 分不出來誰是誰 05/12 08:50
37F:推 lovejeely:小鬼丟完這局就要下了 05/12 08:50
38F:推 lovejeely:果然,爆了 05/12 08:52
39F:推 Pennyjr:又爆了,小鬼五月還是丟不好 05/12 08:53
40F:推 lovejeely:今天一半是他的責任,一半是主審 05/12 08:54
41F:推 Epsilon:Felix: 對手不是洋基,我投得就不起勁。 05/12 09:15
42F:推 Epsilon:小三幹炮,追回一分...... 05/12 09:20
43F:→ Epsilon:一局追一分的話,九局就可以追平,然後像昨天一樣延長輸球 05/12 09:20
44F:推 Pennyjr:小三終於發現她的地位受到威脅了嗎? 05/12 09:21
45F:推 andynanpa:小三看來皮有開始繃緊了, 好事好事XD 05/12 09:21
46F:推 Epsilon:然後一朗與腿姬接連一安,我猜還是得不到分。 05/12 09:23
47F:推 andynanpa:換(  ̄ c ̄)y▂ξ? 有趣的來了XD 05/12 09:24
48F:→ Epsilon:Smoak死.... 沒了 05/12 09:24
49F:→ andynanpa:(  ̄ c ̄)y▂ξ也開始知道肩上擔的責任了, 打出去瞬間那 05/12 09:25
50F:→ andynanpa:懊惱樣好明顯啊 05/12 09:26
51F:推 Epsilon:有AJ怎麼打都是安的八卦嗎? 05/12 09:41
52F:推 andynanpa:腿姬這球說真的有點危險, 還好沒碰到斷棒 05/12 09:42
53F:推 Epsilon:腿姬是有注意到斷棒,他有先確定不會踩到後再設法處理球。 05/12 09:47
54F:推 Epsilon:沒了..... 05/12 09:50
55F:推 th11211:被再見NP了 05/12 09:52
56F:推 chipin:好多球都覺得被主審表... 05/1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