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nadola (nothing)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三戰老虎
時間Fri Apr 29 00:43:42 2011
Seattle Detroit
Ichiro, RF .308 Jackson, CF .176
Figgins, 3B .180 Santiago, SS .192
Bradley, LF .216 Ordonez, DH .185
Olivo, C .217 Cabrera, 1B .329
Smoak, 1B .302 Boesch, RF .342
Kennedy, DH .291 Raburn, LF .247
Rodriguez, SS .200 Avila, C .302
Saunders, CF .213 Kelly, 3B .238
Wilson, 2B .236 Rhymes, 2B .185
Michael Pineda, P Brad Penny, P
1:05 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 allqwdd:橫掃吧! 04/29 00:45
2F:推 th11211:挑戰今年最長的三連勝! 04/29 00:49
3F:→ Tornadola:怎麼不是把Smoak放第四棒 qq 04/29 00:51
4F:推 allqwdd:今天沒有擺Ryan 不知道Rodriguez有沒有搞頭 04/29 00:53
5F:推 Purekim:小p加油!! Smoak再這麼火可以擺3.4棒了 04/29 00:57
6F:推 f122944:Alex Rodriguez重回母隊 當然有搞頭呀!!(大誤) 04/29 00:58
7F:推 Atropos0723:A-rod現在回西雅圖,只會被噓吧...... 04/29 01:03
8F:推 tigertiger:Pineda跟Morrow都要上...今天又不用睡了 04/29 01:11
9F:推 ricky158207:火球P加油!! 04/29 01:11
10F:推 th11211:學長們請不要吝嗇分數啊~ 04/29 01:14
11F:→ Tornadola:1 K了 A_A 雖然Jackson本來就吃k吃很大 XD 04/29 01:16
12F:推 lovejeely:一上來連三振兩個.... 04/29 01:16
13F:→ Tornadola:好的開始,2k ! 04/29 01:16
14F:推 allqwdd:還蠻期待Morrow的.. 04/29 01:17
15F:→ Tornadola:3 K !!! 04/29 01:17
16F:→ lovejeely:各位觀眾,三連斬!! 04/29 01:18
17F:→ lovejeely:小鬼你再混再任性嘛,王牌的位置要換人了啦 04/29 01:18
18F:推 th11211:K K K ! 04/29 01:18
19F:推 ryvius0723:小P連三K XDDD 04/29 01:19
20F:→ Tornadola:Smoak沒什麼球可揮 XD 04/29 01:23
21F:推 ryvius0723:毫無意外 BB 04/29 01:23
22F:→ Tornadola:k掉米糕!! 04/29 01:33
23F:推 ryvius0723:連4K 04/29 01:33
24F:→ Tornadola:QQ 被double,投的不錯說 04/29 01:35
25F:推 GhostShadow:囧 上三壘了 04/29 01:36
26F:推 Atropos0723:自爆...... 04/29 01:36
27F:推 Atropos0723:噴2分 04/29 01:40
28F:推 beving:媽呀威睡前一瞥才知道今天是這時候打,我到底該不該睡哩@@ 04/29 01:41
29F:推 th11211:冏...還是去睡覺好了 水兵打線沒人看好像比較容易爆發 04/29 01:41
30F:→ Tornadola:感謝 Jackson再貢獻1 k 04/29 01:46
31F:推 Atropos0723:打線快醒來吧! 球迷就先睡好了..Zzzzzz 04/29 01:47
32F:→ Tornadola:Ichiro該是你補刀的時刻了! 04/29 01:52
33F:→ Tornadola:RBI Double A_A 04/29 01:54
34F:推 th11211:一朗今年安打都還順便賺打點XDDD 04/29 01:55
35F:→ Tornadola:追平,不過Ichiro死在三壘前 04/29 01:55
36F:→ Tornadola:腿姬來個SB吧! 04/29 01:55
37F:推 th11211:沒了...分數可以不要這麼精算嗎... 04/29 01:58
38F:推 Atropos0723:結果是GIDP 04/29 01:59
39F:→ Tornadola:DL這球接的不錯! 04/29 02:00
40F:推 ryvius0723:打的其實不錯 只是剛好在正面- - 04/29 02:00
41F:→ Tornadola:第6 k 讚 04/29 02:01
42F:推 ryvius0723:小P還是K很大 04/29 02:02
43F:推 Atropos0723:今天已經有好多次97mile了,而且又有尾勁...... 04/29 02:02
44F:→ ryvius0723:低調慢遊戲天好多 DL接球怎麼這麼帥氣XD 04/29 02:03
45F:→ Tornadola:Smoak 讚啦 RBI double 04/29 02:07
46F:推 suzukova:Smoak好火! 04/29 02:07
47F:推 ryvius0723:我以為出去了 不過有分就好XDD 04/29 02:08
48F:→ Tornadola:快把Penny打下場,再許小P一場勝投 XD 04/29 02:08
49F:推 th11211:Smoak超火~ 打線有砲真舒服~ 04/29 02:09
50F:推 JustinSmoak:ON FIRE! 04/29 02:09
51F:推 mika0120:有Smoak真好!! 04/29 02:10
52F:→ Tornadola:賺到一球,不過還是沒sf qq 04/29 02:12
53F:推 ryvius0723:Luis有衰到 被NP 04/29 02:15
54F:推 beving:4IP 7k GOOD! 04/29 02:24
55F:推 ryvius0723:小P七K 不過用球有點多就是 大概6-7局吧 04/29 02:24
56F:→ beving:小P第四局三上三下...明天還要上班*_* 04/29 02:25
57F:→ Tornadola:Ichiro內安 XD 04/29 02:27
58F:推 ryvius0723:標準的Ichiro牌內安XD 04/29 02:28
59F:→ Tornadola:穿了,1.3壘有人,DL來個SF就好! 04/29 02:30
60F:推 andynanpa:這個12連起來的時候真舒服XD 04/29 02:35
61F:→ Tornadola:腿姬被抓包 QQ 04/29 02:35
62F:推 ryvius0723:玩過頭xd 04/29 02:35
63F:推 ryvius0723:DL快去看中醫 04/29 02:38
64F:推 andynanpa:小P 5局78球, 順利的話應該吃的下7局. 04/29 02:51
65F:→ andynanpa:對了, 前幾天看到篇外電, 是對我們新任怪老頭Willis的專 04/29 02:52
66F:→ andynanpa:訪. 他明白講出小P現在單場MAX最多就是105, 今年最多也 04/29 02:53
67F:→ Tornadola:Olivo HR !!!!!!!!!!!!!!!!!!! 04/29 02:53
68F:→ andynanpa:就丟170局, 管他投的有多殺, 要停機時就是要停 04/29 02:53
69F:→ Tornadola:no no or PG的機會怎麼辦呢 XD 04/29 02:54
70F:→ andynanpa:Olivo: 阿母, 挖出運了啦!\(^▽^)/ 04/29 02:54
71F:→ andynanpa:(  ̄ c ̄)y▂ξ被K, 也好, 有時要稍微煞一下車. 昨天閒 04/29 02:56
72F:→ andynanpa:閒再研究我們家的合約, 發現(  ̄ c ̄)y▂ξ由於去年的低 04/29 02:57
73F:→ andynanpa:潮下放, 打數"剛好"就差了一點沒法滿, 所以他的Service 04/29 02:58
74F:推 ParkbohnIV:我已經忘記上回拿掃把打老虎是什麼時候了。 【逃~~】 04/29 02:59
75F:→ andynanpa:Year現在是"0.1"年, 我們還可以便宜用他到17年XD 04/29 02:59
76F:→ andynanpa:不過如果(  ̄ c ̄)y▂ξ這樣繼續下去我是蠻怕他比小P還 04/29 03:00
77F:→ andynanpa:有機會變成Super 2,我看麻煩老大這季末趕快把他綁一綁XD 04/29 03:01
78F:→ Tornadola:Smoak要是能維持現在這樣,那快點綁一綁好 XD 04/29 03:04
79F:推 andynanpa:但耶, 我有沒有看錯? 97賣的卡特球? 04/29 03:04
80F:→ andynanpa:小P好像開始累了, 最後4球根本是亂飛, 2好後4壞BB 04/29 03:06
81F:→ Tornadola:應該還是能吃完第6局... 04/29 03:07
82F:→ andynanpa:速球只剩93了, 先開始熱牛會比較好 04/29 03:07
83F:推 andynanpa:內角高速球K掉, 1出局1壘 04/29 03:09
84F:→ Tornadola:看對方能不能幫點忙 XD 04/29 03:09
85F:→ Tornadola:在熱牛了 XD 04/29 03:10
86F:推 andynanpa:哇賽, 這球有夠險, 滑球直接滑到紅中去, 還好Rabuen沒打 04/29 03:12
87F:→ andynanpa:好XD 04/29 03:12
88F:→ Tornadola:真的是累了 xd 04/29 03:15
89F:→ Tornadola:good 6局 9K 101-67 04/29 03:17
90F:推 andynanpa:呼, 鼓起餘勇K掉Avila, 最後一球卡特居然還有96 XD 04/29 03:17
91F:→ andynanpa:小P辛苦啦, 剩下的交給你學長吧XD 04/29 03:18
92F:→ Tornadola:第6局球亂飛的真明顯 XD 04/29 03:19
93F:推 andynanpa:Penny也差不多了, 要不是遇上的是我們無差別流揮擊派門 04/29 03:21
94F:→ andynanpa:主, 連那個快爆投的指叉都去揮, 根本就是連4壞BB XD 04/29 03:22
95F:推 andynanpa:牛棚上工時間, 今天第一棒, Pauley 04/29 03:25
96F:→ Tornadola:7局Pauley 8局 Wright 9局League嗎 04/29 03:27
97F:推 andynanpa:如果8局有拿分可以試一下Cortes, 我對我們家這隻新一代 04/29 03:28
98F:→ andynanpa:火牛還蠻有興趣的XD 04/29 03:29
99F:→ Tornadola:那就看8局的中心打線能否拿分 XD 04/29 03:30
100F:推 andynanpa:1-2-3, Pauley乾淨俐落解決, 第8局殺入 04/29 03:31
101F:→ Tornadola:DL 選到BB ! 04/29 03:36
102F:推 andynanpa:DL好利的眼啊, 蠶豆一堆球後第10球凹到B 04/29 03:37
103F:→ andynanpa:這球就沒法度了, Perry居然連96都飆出來, 1出局1壘 04/29 03:39
104F:→ Tornadola:DL SB XD 04/29 03:39
105F:推 andynanpa:其實DL正常時的表現會讓人不懷疑為啥百年會開那張約給他 04/29 03:44
106F:→ andynanpa:有砲有眼有腿有守, 當然, 我說的是正常時XD 04/29 03:44
107F:→ andynanpa:IBB? Kennedy? XD 04/29 03:45
108F:→ Tornadola:今年打完,應該很難還會簽DL... 04/29 03:45
109F:→ Tornadola:Luis 三分砲!!! 04/29 03:45
110F:→ Tornadola:這樣Wright還要上場嗎 XD 04/29 03:46
111F:→ andynanpa:所以我才奇怪為啥會IBB Kennedy啊, LR可是有裝抬牡蠣工 04/29 03:46
112F:→ andynanpa:具列耶XD 04/29 03:46
113F:→ andynanpa:97伸卡: 耶~~~今天又不用上班了\(^▽^)/ 04/29 03:47
114F:→ Tornadola:覺得Kennedy正hot吧 XD 04/29 03:47
115F:→ andynanpa:小三補刀, 我們要不要改名叫西雅圖殺牛隊算了XD 04/29 03:48
116F:→ andynanpa:晚點來找找有沒對上對手牛棚時的打擊數據, 我覺得我們家 04/29 03:49
117F:→ andynanpa:一定是排頭的XD 04/29 03:49
118F:→ Tornadola:比賽7局才開始 XD 04/29 03:50
119F:→ Tornadola:Pauley續投 04/29 03:51
120F:推 mika0120:要哭啦 這是水兵打線嗎? 04/29 03:52
121F:推 andynanpa:Wedge, 所謂的SU呢, 就是要投78 2局啦(  ̄ c ̄)y▂ξ 04/29 03:52
122F:→ Tornadola:Ryan...XD 04/29 03:54
123F:推 andynanpa:搞出這麼多次NP了, 還一個E不過分啦XD 04/29 03:55
124F:推 andynanpa:這主審也高球控的太離譜了, 快到紅中的低球你也說壞?XD 04/29 03:58
125F:推 andynanpa:呼, 安全下庄, 有驚無險, 我開始好奇9局會上哪位了xd 04/29 04:01
126F:推 andynanpa:Valverde? 差5分耶XD 04/29 04:04
127F:→ Tornadola:怎麼會派Valverde出來@@ 04/29 04:04
128F:→ Tornadola:他們明天休兵? 04/29 04:04
129F:→ Tornadola:也沒有休息,怎麼會派Valverde出來,有夠怪 XD 04/29 04:05
130F:推 andynanpa:而且和我們的3連戰是他們16連戰的開始耶, 完全看不懂XD 04/29 04:07
131F:→ andynanpa:大概是李蘭爺爺FB有他放他出來賺K(誤XD) 04/29 04:08
132F:→ andynanpa:痾......這球....算了, Olivo你今天有幹砲被NP一球也沒 04/29 04:09
133F:→ andynanpa:差啦XD 04/29 04:09
134F:→ Tornadola:Wright投第九局 04/29 04:09
135F:→ Tornadola:大概是熱過身了,不投白不白... 04/29 04:11
136F:→ Tornadola: 投 04/29 04:14
137F:→ Tornadola:收工 7:2 ! 04/29 04:17
138F:推 okinawa8:Pineda, Smoak達到期待了...Saunders加油啊 04/29 05:11
139F:推 th11211:今年最長3連勝達成! 04/29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