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nadola (nothing)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四戰綠帽
時間Mon Apr 25 03:02:47 2011
Oaklano Seattle
Crisp, CF .238 Ichiro, DH .304
Barton, 1B .217 Figgins, 3B .167
DeJesus, RF .250 Bradley, LF .250
Willingham, LF .222 Olivo, C .169
Matsui, DH .236 Kennedy, 1B .326
Ellis, 2B .233 Ryan, SS .214
Powell, C .455 Saunders, CF .216
Kouzmanoff, 3B .220 Wilson, 2B .234
Pennington, SS .246 Langerhans, RF .152
SP - Brett Anderson SP - Doug Fister
1-1, 1.63 ERA, 1.05 WHIP, 21 Ks 1-3, 3.60 ERA, 1.28 WHIP, 17 Ks
4:10 開打
這時間應該沒什麼人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nekaki:還是去睡好了........ 04/25 03:11
2F:推 aaa80437:不期不待 然後一朗打DH了XD 04/25 03:14
3F:推 andynanpa:終於熬到這一場了, 今天打完我們就結束了17連戰, 辛苦了 04/25 04:05
4F:推 andynanpa:無人出局3壘Fister死守成功, 投的好! 04/25 05:34
5F:→ andynanpa:5局下蘭那漢一朗連打, 1出局12壘 04/25 05:35
6F:→ andynanpa:腿姬內滾, 2出局23壘, 輪DL 04/25 05:36
7F:推 andynanpa:6上結束, Fister今天表現不錯, 4安掉1分. 04/25 05:52
8F:推 andynanpa:Olivo你實在是夠衰了, 中外野超深遠飛球被Crisp撞牆超美 04/25 06:43
9F:→ andynanpa:技接殺XD 04/25 06:43
10F:→ andynanpa:8下2出局13壘, 2:3落後一分, 看小三的了 04/25 06:44
11F:→ andynanpa:代打, LR上 04/25 06:46
12F:推 andynanpa:被K掉XD 04/25 06:48
13F:推 aibakoji:Wright劇場,League上 04/25 06:59
14F:推 chipin:又輸了 過系列賽打平.... 04/25 07:36
15F:推 th11211:Smoak快回來拯救打線吧... 04/25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