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看來最近大家很忙 都不想跟我搶實況文 Ichiro RF Figgins 3B Bradley LF Cust DH Olivo C Ryan SS Wilson 2B Gimenez 1B Saunders CF Fister P -- Smoak不在打線上練練真不習慣,雖然還是要讓她休息 但是這個打線根本就是讓三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0.219
1F:推 BMHSEA:要連邊寫作業邊看球了 今天看到吐血都不關電視了! 04/20 10:14
2F:→ Pennyjr:球場好空阿~好想坐在那邊看球阿!!! 04/20 10:15
3F:推 BMHSEA:2開頭的打線能不能打爆phil coke哩... 04/20 10:19
4F:→ Pennyjr:Avg 2.XX vs Era 2.XX 3 怎摩看都是我們輸阿 04/20 10:21
5F:→ Pennyjr:腿姬的AVG會不會太慘了點!!! 04/20 10:23
6F:推 BMHSEA:有上壘就好 (拭淚) 04/20 10:23
7F:推 fleurami:Smoak似乎請喪假....離隊3~7天! 04/20 10:25
8F:推 BMHSEA:今天有神力加持 滿壘了XD 04/20 10:25
9F:→ Pennyjr:DL內安!! 無人出局滿壘 04/20 10:26
10F:→ BMHSEA:Cust該來一隻了吧 =_= 04/20 10:26
11F:推 ILER:滿壘= = 真的假的 04/20 10:28
12F:推 BMHSEA:得分^.< 04/20 10:28
13F:→ Pennyjr:Cust ""生下來就為了站上一壘的人"" 但是這樣得一分太少 04/20 10:28
14F:→ ILER:滿壘BB 不是滿壘DP....好奇怪的感覺= = 04/20 10:28
15F:推 prince0918:水! 04/20 10:28
16F:推 shoting:滿壘BB 04/20 10:29
17F:推 BMHSEA:傳奇的得分方式..2:0 04/20 10:31
18F:推 ILER:坐在休息室那個東方臉孔是誰? 04/20 10:31
19F:→ Pennyjr:今天運氣真的不錯,野選,又一分 04/20 10:31
20F:→ Pennyjr:今天打線吃錯藥,這麼有耐心 4BB 04/20 10:34
21F:推 erickiller10:BB! 04/20 10:35
22F:推 BMHSEA:安打! 好威啊!! 04/20 10:36
23F:→ Pennyjr:又兩分 GJ 04/20 10:36
24F:推 hahajiang:我沒看錯吧!? 04/20 10:36
25F:→ BMHSEA:小三亂出棒-.- 04/20 10:37
26F:推 Epsilon:這是水兵嗎? 今天因雨沒去看赤襪對綠帽,因禍得福嗎? 04/20 10:37
27F:→ Epsilon:這場水兵你給我一定要贏.... 04/20 10:37
28F:→ Pennyjr:小三補刀魂阿~~ 這樣才會讓溫瑞凡死得心甘情願 (誤) 04/20 10:37
29F:推 ILER:拳兒還沒上來打完一輪得四分 這隊今天怎麼了= = 04/20 10:38
30F:推 RobertLucas:剛看到比數,還以為看錯隊了 04/20 10:39
31F:→ Pennyjr:E老大不是回國了嗎? 今天是出國開會阿? 04/20 10:39
32F:推 ILER:看錯XD 原來是在主場 拳兒先丟 04/20 10:41
33F:推 andynanpa:Fister:好, 我要努力撐到7局!.....咦? 那個4是怎樣? 04/20 10:42
34F:推 BMHSEA:Fister也在抖.. 04/20 10:44
35F:推 BMHSEA:Wilson漂亮DP! 04/20 10:46
36F:推 Epsilon:靠北,雙殺得好。 我現在在赤襪大本營..... 04/20 10:46
37F:推 ILER:這個DP都能出來了XDDD 04/20 10:46
38F:推 andynanpa:看到取代(  ̄ c ̄)y▂ξ的人了, Carlos Peguero? 太快了 04/20 10:46
39F:→ andynanpa:吧XD 04/20 10:47
40F:→ Epsilon:這個會的時間有點不巧,晚一星期就可以看到水兵了....XD 04/20 10:47
41F:→ BMHSEA:還是掉分了QQ 04/20 10:47
42F:→ Epsilon:丟分,這球一朗差一點可以接到 04/20 10:47
43F:→ Pennyjr:出去買個早餐就掉分,我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04/20 10:49
44F:推 Epsilon:一朗內安 04/20 10:52
45F:推 BMHSEA:Ichiro內安XD 真會跑 04/20 10:52
46F:→ BMHSEA:身體還閃了一下XD 04/20 10:52
47F:→ Pennyjr:Coke算你衰,誰叫你跟外星人比賽跑 04/20 10:52
48F:推 ILER:揮空XD 04/20 10:53
49F:推 andynanpa:我哩, 又是開局安, 這隊今天是怎樣XD 04/20 10:54
50F:→ ILER:沒有TAG到 XDDD 從壘審的角度才看的到 我原本以為揮到了了說 04/20 10:54
51F:推 Epsilon:DL差點出去.... 04/20 10:56
52F:→ BMHSEA:DL這隻好深遠 差一點 04/20 10:56
53F:推 ILER:.....如果在別人家這球出去了吧= = 04/20 10:56
54F:→ Epsilon:這在別的球場的話就兩分了..... 04/20 10:56
55F:→ Pennyjr:DL可惜了,我以為會出去 04/20 10:56
56F:推 andynanpa:意思到就好, 集中的DL對我們很重要啊(沒錯, 有記者開始 04/20 10:57
57F:→ andynanpa:在OX他帶耳塞比賽, Wedge一句話就給他頂回去了XD) 04/20 10:58
58F:推 ILER:Wegde說啥? 04/20 10:58
59F:推 BMHSEA:嗯 好像恢復正常了 04/20 10:59
60F:推 andynanpa:Wedge: "戴耳塞會聽不到隊友講話? 無差啦, 他旁邊都是外 04/20 11:00
61F:→ andynanpa:星人......啊不是, 他專注在場上比較重要" 04/20 11:00
62F:推 fleurami:就DL聽到球迷說話會崩潰 所以就讓他戴著耳塞了 04/20 11:01
63F:→ Pennyjr:DL只要不影響表現,她帶IPod上去打我都沒意見 04/20 11:05
64F:推 jerryklu:DL不要亂揮棒,帶3DS我也沒意見 04/20 11:08
65F:→ jerryklu:為了水兵勝利著想,我決定不跟GameDay、不看板了 04/20 11:09
66F:推 ILER:又開局安!? 04/20 11:09
67F:→ Pennyjr:Olivo leadoff 2B 04/20 11:10
68F:推 prince0918:話說 GUTI可以上場了嗎....不是聽說肚子不痛了? 04/20 11:14
69F:→ Pennyjr:剛剛攝影師照到一個很Cute的小女孩 >//< 04/20 11:18
70F:推 ILER:swing in the miss !!! 04/20 11:22
71F:推 ryvius0723:喂~警察嗎 這裡有個變態 04/20 11:23
72F:→ ILER:4ip 4K 04/20 11:23
73F:推 ILER:靠= =這樣都被接到 04/20 11:25
74F:→ Pennyjr:小三被美技了 QQ 04/20 11:26
75F:→ Pennyjr:純欣賞小鬼也不行,看來我要跑路了 04/20 11:26
76F:推 Epsilon:喔喔喔,剛才看到我對面客房住的是金髮大正妹.... 04/20 11:30
77F:→ Epsilon:然後一朗就盜上三壘了 04/20 11:30
78F:推 ILER:水啦 04/20 11:30
79F:推 fleurami:Guti似乎快好了 但他瘦了15磅 只希望能正常飲食 04/20 11:30
80F:→ fleurami:回到水手之前會先在小聯盟調整 04/20 11:31
81F:→ ILER:E大等等要衝本壘的意思? 04/20 11:31
82F:→ Pennyjr:斷了一下線就上三壘,打字間腿姬就安了 GJ 04/20 11:31
83F:推 keniori:一朗個人秀又來了-A- 04/20 11:31
84F:推 Epsilon:老虎內野搞笑 04/20 11:32
85F:→ ILER:酷斃了XD 被抓到還可以上三壘 感謝胖卡布 04/20 11:32
86F:→ Pennyjr:同時有兩隻腿的好處,壞處是全壘打變少 04/20 11:32
87F:→ Epsilon:腿姬跟一朗都不靠隊友上三壘,真讓我羨慕 04/20 11:33
88F:→ Pennyjr:今天好有效率,我快哭了,可以把效率延伸到明天嗎? 04/20 11:35
89F:推 ILER:1:6了......打線沒壞XD 04/20 11:35
90F:→ ILER:是說COKE以前也是牛...所以今天我們打得比較順? 04/20 11:36
91F:→ Pennyjr:兩成的打線戰勝!!!! XD 04/20 11:37
92F:推 ryvius0723:這群人又在開選球眼了..... 04/20 11:41
93F:推 ryvius0723:又BB 今年這群人每場都要選5BB以上嗎...... 04/20 11:52
94F:推 keniori:打不到就選死你XD 比以前打不到又揮壞球好多了XD 04/20 11:54
95F:→ Pennyjr:Wilson 你要害小老弟嗎? 兄弟有說領先太多不能盜壘 04/20 11:55
96F:→ Pennyjr:大家都長眼了,今天會不會破紀錄 04/20 11:55
97F:推 Epsilon:小三上二壘失敗,但還是打回一分 04/20 11:57
98F:→ Pennyjr:小三這一球好衰,被場地害到,不然是2B 04/20 11:57
99F:推 BMHSEA:小三被殺在二壘ˇQQ 04/20 11:57
100F:→ Pennyjr:沒有得分,因為Wilson先盜壘失敗 04/20 11:58
101F:→ Pennyjr:一朗這球可惜,差點造成對方失誤,我們的RISP還是不能看 04/20 11:59
102F:→ Pennyjr:Ryan還一個NP,我們的二游真令人放心 04/20 12:01
103F:推 BMHSEA:Figgins好像聽到我們在罵他了 04/20 12:09
104F:→ Pennyjr:各位觀眾 "8BB" 何時我們這麼會選球了 04/20 12:12
105F:推 BMHSEA:好驚人的數字XD 這場安打可能會輸給保送 04/20 12:13
106F:推 chipin:XD.... 04/20 12:16
107F:推 ryvius0723:逆轉藍鳥那場選了11個BB 看今天有沒有機會 04/20 12:16
108F:推 GamELisT:剛睡醒傻眼了 六局打了六分是怎樣..然后想起我FB洗了 04/20 12:17
109F:→ GamELisT:對面的Coke 好像我每次洗對我們家的投手 都會被打爆. 04/20 12:17
110F:→ GamELisT:難道要這樣當祭品嗎( ̄□ ̄|||)a 04/20 12:17
111F:推 ryvius0723:有請公子獻頭 04/20 12:18
112F:推 BMHSEA:感謝GamELisT大貢獻FB戰績 04/20 12:19
113F:推 ILER:( ′-`)y-~怎麼了? 04/20 12:21
114F:→ casablanka:挫賽!鳥安無人出局滿壘!! 04/20 12:28
115F:推 lovejeely:呼,Ryan抓下來一個 04/20 12:30
116F:推 BMHSEA:Ryan NP 04/20 12:30
117F:→ lovejeely:很好,我要來開便當了 04/20 12:30
118F:→ casablanka:鳥飛 1out 水啦!! 04/20 12:30
119F:→ lovejeely:靠,輪到這個棒子很黏的 04/20 12:30
120F:推 prince0918:有請DP大神 04/20 12:30
121F:→ lovejeely:Nice Curve! 04/20 12:31
122F:→ casablanka:差點WP 捕手擋得好! 04/20 12:32
123F:推 lovejeely:要110了,牛棚丟上來吧 04/20 12:33
124F:→ lovejeely:這球竟然沒給? 04/20 12:33
125F:→ lovejeely:壓線進來耶 04/20 12:34
126F:推 lovejeely:辛苦了長腿哥,剩下交給隊友吧 04/20 12:36
127F:推 BMHSEA:DPPPPPPPPP 04/20 12:37
128F:→ lovejeely:啊哈,一球dp,爽快! 04/20 12:37
129F:推 hahajiang:DP! 04/20 12:37
130F:→ BMHSEA:Fister笑了LOL 04/20 12:37
131F:→ lovejeely:Fister:好險昨天宵夜有連牛棚一起請Q___Q 04/20 12:38
132F:推 casablanka:很動感的鹿 XD 04/20 12:39
133F:推 th11211:中午回來看到水兵領先...不敢相信XD 閉門會議奏效了? 04/20 12:40
134F:推 lovejeely:又BB,Jack今天選了三個BB..... 04/20 12:41
135F:推 BMHSEA:9BB > 8hits 04/20 12:41
136F:→ BMHSEA:我們成功了! 04/20 12:41
137F:推 Tornadola:咦,果然是Wright接手 04/20 12:43
138F:→ Tornadola:bb XDDDDDDDDDDDD 04/20 12:45
139F:推 BMHSEA:10bb!!!!!!! 04/20 12:45
140F:推 casablanka:又BB 讚啦! 04/20 12:45
141F:推 lovejeely:又BB....今天這支球隊是鷹眼系統全開嗎 04/20 12:45
142F:推 andynanpa:問題這樣觀眾會更少吧, 一直BB的比賽很悶耶XD 04/20 12:46
143F:→ ryvius0723:今年第二場選到10BB的比賽..... 04/20 12:46
144F:→ ryvius0723:來波連勝觀眾就會回來了 04/20 12:46
145F:推 prince0918:不會啊!!一直堆壘包感覺很HIGH耶XD 04/20 12:47
146F:→ andynanpa:(  ̄ c ̄)y▂ξ:我一不在學長就爆發了(哭著跑走) 04/20 12:47
147F:推 casablanka:選BB好啊 選球是攻擊的基礎。 04/20 12:47
148F:推 Tornadola:E XDDD 滿壘 04/20 12:48
149F:→ andynanpa:小三點得漂亮! 04/20 12:48
150F:推 BMHSEA:WOW 04/20 12:48
151F:→ Tornadola:咦 好像給 H 04/20 12:48
152F:→ casablanka:小三偷偷摸摸成功 XD 04/20 12:48
153F:→ andynanpa:這球不失手也是安吧, 給E太嚴了啦XD 04/20 12:48
154F:推 lovejeely:小鬼:為什麼我主投大家不堆壘包給我QQ 04/20 12:49
155F:→ BMHSEA:Ichiro賺打點時間 04/20 12:49
156F:推 ryvius0723:Ichiro進補時間 04/20 12:49
157F:→ BMHSEA:yay 04/20 12:49
158F:→ andynanpa:現在才發現.....打線: 咦? 第7局啦, 該上班..咦? 6分了? 04/20 12:49
159F:→ casablanka:抬牡蠣! XDDDDD 04/20 12:50
160F:→ BMHSEA:游擊手趨前反而沒撿到這球 04/20 12:50
161F:推 lovejeely:DL要不要來個GS'讓我爽一下XD 04/20 12:50
162F:→ lovejeely:看到鬼了啦..... 04/20 12:52
163F:推 BMHSEA:Figgins! 04/20 12:52
164F:推 Tornadola:沒GS的機會惹 XD 2 run single 04/20 12:52
165F:推 ryvius0723:打不完了XDDDDD 04/20 12:52
166F:→ lovejeely:DL:沒關係,我可以砍三分線 04/20 12:52
167F:推 andynanpa:我哩, 打不完了, 還有看來腿姬終於有去拜拜了XD 04/20 12:52
168F:推 suzukova:今天打嗨了 04/20 12:52
169F:推 casablanka:腿姬抬牡蠣again!! 04/20 12:53
170F:→ ryvius0723:來個雙盜壘避掉DP的機會吧 04/20 12:53
171F:→ lovejeely:DL揮超大的,一臉就是想幹出牆XD 04/20 12:53
172F:推 prince0918:果然七局的打擊能力真好XD 04/20 12:54
173F:推 Tornadola:穿 XDD 04/20 12:54
174F:推 BMHSEA:又穿越啦~~~~ 04/20 12:55
175F:→ lovejeely:打不完了啦,一眨眼一朗就回來了XDDDDDD 04/20 12:55
176F:→ casablanka:真的打不完了 XDDDD 04/20 12:55
177F:推 andynanpa:我看到一直在笑, 好High的比賽XD 04/20 12:55
178F:→ andynanpa:這場打線根本是完美的示範怎麼用小刀一刀一刀砍死人的方 04/20 12:55
179F:→ lovejeely:Bedard表示:喂喂,各位學弟,留點分數明天給我.... 04/20 12:56
180F:→ BMHSEA:今天大家都要打一支安打選到一個BB才能下班 04/20 12:56
181F:→ andynanpa:法XD 04/20 12:56
182F:推 prince0918:炸了炸了!!! 04/20 12:56
183F:推 ryvius0723:等一下 H又超過BB了 不行阿XDDD 04/20 12:56
184F:推 keniori:(」°□°)」這不是水兵 04/20 12:56
185F:推 Tornadola:Cust要再補一個BB了嗎 04/20 12:56
186F:→ BMHSEA:Peguero上來觀光了 04/20 12:57
187F:推 nopo51:今天水手怎麼了 不太正常 04/20 12:57
188F:→ andynanpa:這球好球? 主審大概也累了XD 04/20 12:57
189F:→ lovejeely:我便當都吃完了,這一局還沒打完 04/20 12:57
190F:→ Tornadola:K XD 04/20 12:57
191F:推 wanya:Cust XDD 04/20 12:58
192F:→ andynanpa:也High夠了, 大概要開始趕下班了 04/20 12:58
193F:→ Tornadola:Olivo SF 04/20 12:59
194F:→ andynanpa:結果Olivo補一刀, 又1分XD 04/20 12:59
195F:推 BMHSEA:好開心的比賽 04/20 12:59
196F:→ tigertiger:喔幹 我看10:2以為Ray又上來炸 竟然是我們領先??? 04/20 12:59
197F:→ andynanpa:打線: 你怎麼炸我牛的我就炸回給你看, 這叫禮尚往來XD 04/20 12:59
198F:→ BMHSEA:對方捕手Avila今天應該接球接到煩了 進不了好球帶 04/20 13:00
199F:→ andynanpa:大概選累了, 開始亂揮了XD 04/20 13:00
200F:推 lovejeely:看來Ray跟打線交情不錯,打線在幫他報仇 04/20 13:01
201F:→ andynanpa:結果又BB XD 04/20 13:01
202F:→ BMHSEA:BB 04/20 13:01
203F:推 Tornadola:BB 這球太壞沒辦法揮 XD 04/20 13:01
204F:推 suzukova:BB 04/20 13:01
205F:推 okinawa8:話說樓上的Brandon Wood被DFA了... 04/20 13:01
206F:推 baronterry:一二棒連線果然強大阿~~爽歪 04/20 13:01
207F:推 allqwdd:Ichiro還有一次打擊機會耶 看能不能再來趕個進度 04/20 13:01
208F:→ BMHSEA:所有內野手都好興奮!!! 終於要結束了XD 04/20 13:02
209F:→ Pennyjr:我開始期待全員BB流達成 04/20 13:02
210F:→ lovejeely:Jack:好累,老人家不想再等了,趕快打一打趕快回家 04/20 13:02
211F:→ andynanpa:換邊, 2個殘壘, 不過我想沒人會介意才對XD 04/20 13:02
212F:→ Pennyjr:不知道Brandon Wood可不可以ㄠ過來玩玩 04/20 13:03
213F:→ BMHSEA:目前兩個人還沒選到BB: DL跟小三 04/20 13:03
214F:→ andynanpa:其實說真的像這樣的情況才該派Ray上來, 這樣你也能BS也 04/20 13:03
215F:→ andynanpa:夠厲害了XD 04/20 13:03
216F:→ BMHSEA:兩個人還沒打安打: Olivo跟Ryan 04/20 13:03
217F:→ andynanpa:然後我開始可憐李蘭了, 昨天他那神奇的牛棚調度加這場這 04/20 13:04
218F:推 tigertiger:我們怎麼總是有這種好康? 上次KC投手自爆 今天換DET 04/20 13:04
219F:推 jerryklu:不看比賽果然是對的!!但是還是忍不是回來看一下... 04/20 13:04
220F:→ tigertiger:他們今天有個RP 38球只有13球好球 04/20 13:04
221F:→ andynanpa:樣燒.......明天Rick你多保重(  ̄ c ̄)y▂ξ 04/20 13:04
222F:→ BMHSEA:我們用了對方89 38 27 30顆球 = 184球XD 04/20 13:05
223F:推 ryvius0723:不是KC是TOR吧.... 04/20 13:05
224F:推 okinawa8:話說我們再得一分總得分就跟BOS平AL第八位了XD 04/20 13:06
225F:→ tigertiger:喔對 TOR 搞錯哩XD 04/20 13:06
226F:推 andynanpa:我哩, 打到Olivo的手, 你不要有事啊..... 04/20 13:07
227F:推 ryvius0723:今天團隊LOB也很驚人 27 不過應該沒人介意XDDD 04/20 13:07
228F:推 beving:今天也太嗨XDD 04/20 13:08
229F:→ tigertiger:團隊是11拉 21是打者累加的吧 04/20 13:08
230F:→ BMHSEA:掉分 04/20 13:10
231F:推 ryvius0723:12壘有人輪到胖卡布.... 04/20 13:10
232F:推 ryvius0723:不要劇場好嗎 04/20 13:12
233F:推 BMHSEA:有點危險 04/20 13:12
234F:→ BMHSEA:不過下一局繼續選球 免驚(誤) 04/20 13:12
235F:推 lovejeely:這場不要搞到輸喔 04/20 13:13
236F:推 andynanpa:Gimenez是代班的, 失誤沒法怪他 04/20 13:13
237F:→ andynanpa:這樣還有辦法輸還比較厲害吧, 連播報員都還一派輕鬆的在 04/20 13:13
238F:→ andynanpa:哈拉XD 04/20 13:14
239F:推 BMHSEA:K得即時 04/20 13:14
240F:→ andynanpa:Laffey開始進入狀況啦, 這個滑球讚! 04/20 13:15
241F:→ BMHSEA:Raburn滿壘打擊率有三成呢 04/20 13:15
242F:→ BMHSEA:下莊 繼續選球 04/20 13:15
243F:推 keniori:精算成功(?) 04/20 13:16
244F:→ tigertiger:Raburn近況火熱 三振很多! 04/20 13:16
245F:→ andynanpa:Ryan守備果然是磨過的, 棒子和球一起飛來也完全不驚慌 04/20 13:16
246F:推 BMHSEA:又安了 04/20 13:19
247F:推 andynanpa:恩, 又開局安, (轉頭看)第8局, 恩, 正常XD 04/20 13:19
248F:→ BMHSEA:小三記得選保送才能下班~~ 04/20 13:19
249F:→ andynanpa:Peguero在熱身了, 學長幫忙看來他初體驗要來了 04/20 13:20
250F:推 BMHSEA:選BB失敗>< 變成安打XD 04/20 13:21
251F:→ andynanpa:小三: BB不夠酷, 車布邊才是王道(  ̄ c ̄)y▂ξ 04/20 13:21
252F:推 ILER:球黏在剛才打到的地方XDDDD 04/20 13:21
253F:→ ILER:上天要他上二壘阿( ′-`)y-~ 04/20 13:22
254F:→ BMHSEA:好強的球隊啊..... 04/20 13:22
255F:推 th11211:留一點分數給明天的北大阿... 04/20 13:22
256F:推 suzukova:Ichiro今天好火 04/20 13:22
257F:→ BMHSEA:Ichiro趕進度了 04/20 13:22
258F:→ ILER:然後一朗又打下第12分了 04/20 13:22
259F:→ andynanpa:一朗又抬, 對方牛棚:.....你們要不要下班的啊!(翻桌) 04/20 13:22
260F:→ BMHSEA:912連線 lol 04/20 13:23
261F:→ BMHSEA:小三跑回來 3:13 04/20 13:23
262F:→ andynanpa:這球接的好, 不過還是1分 04/20 13:23
263F:→ prince0918:這才是大家期待的打線 (咦?有嗎?) 04/20 13:24
264F:→ andynanpa:腿姬今天也夠猛了, 3-4 3RBI跑3分外帶1BB,不過AVG還沒破 04/20 13:24
265F:→ andynanpa:2 XD 04/20 13:25
266F:→ BMHSEA:正常能量釋放 平時都在保存... -_- 04/20 13:25
267F:推 hahajiang:我覺得老虎好像也不太想換投手...放著給對方打..XD 04/20 13:25
268F:推 keniori:一朗今天4-5 BB 進度趕很大 04/20 13:25
269F:→ BMHSEA:DL甩棒飛到記者席 = = 04/20 13:25
270F:推 celipliz:Jack 2B的勝率..? 04/20 13:26
271F:→ andynanpa:不敢換了吧, 再換明天Rick真的要完投了XD 04/20 13:26
272F:推 ILER:這隻牛已經丟了五十球了XDDDDD 04/20 13:27
273F:推 Tornadola:咦 怎麼變13分了.. 04/20 13:27
274F:→ andynanpa:Jack先發2B目前的戰績是6-1, 加今天就7了XD 04/20 13:27
275F:推 BMHSEA:耗掉對方207球了XD 04/20 13:27
276F:推 hahajiang:感覺對方已經投到很無力了...好慘XD 04/20 13:27
277F:推 allqwdd:現在我們也只有贏五場耶 04/20 13:28
278F:→ andynanpa:說真的明天也很好打了, 麻煩打線前2輪不要管安不安了,耗 04/20 13:28
279F:→ andynanpa:死先發就好XD 04/20 13:28
280F:→ BMHSEA:Porcello近況沒很好 04/20 13:28
281F:→ ryvius0723:老虎牛棚:教練 我想回家Q_Q 04/20 13:28
282F:→ BMHSEA:終於 04/20 13:29
283F:→ andynanpa:算錯XD,不過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勝場都有先發2B Jack是對的 04/20 13:29
284F:→ tigertiger:今天都不想回家嗎? 另一棚勇士最後一局也狂打... 04/20 13:29
285F:推 Tornadola:1~6局集氣,7~9局能量釋放嗎 XD 04/20 13:30
286F:→ andynanpa:Porcell上一場對綠帽我剛好在場, 狀況真的蠻差的, MAX 04/20 13:30
287F:→ andynanpa:只有89, 壓得住主要是綠帽現在打線比我們還猛XD 04/20 13:31
288F:→ andynanpa:Pegureo上啦, 一朗休息, Welcome to Major! 04/20 13:32
289F:推 Tornadola:DP XD 04/20 13:32
290F:→ BMHSEA:K掉了 04/20 13:34
291F:推 andynanpa:打個右外野飛球給Pegureo接一下吧 04/20 13:34
292F:→ andynanpa:結果K掉了XD 04/20 13:34
293F:推 keniori:收工了 04/20 13:34
294F:推 Tornadola:還好大貓不用投第九局 XDDDD 04/20 13:34
295F:→ BMHSEA:Fister昨天可能砸下年薪請大家搭遊艇之類的 04/20 13:35
296F:推 GamELisT:我去看看有沒有Porcello撿(默).. 04/20 13:37
297F:→ BMHSEA:XD 04/20 13:38
298F:→ GamELisT:反正那隊這周ERA大暴死.. 就當洗K好了.. 04/20 13:38
299F:推 ILER:Pegureo<< 為什麼要拉這隻上來?? 04/20 13:51
300F:→ tigertiger:今年目前在Tacoma打得不錯吧 Carp太冷了... 04/20 13:53
301F:推 andynanpa:拉Pegureo完全展現老大說的"準備好的才有機會"風格啊, 04/20 13:55
302F:→ andynanpa:Pegureo在Tacoma打的不是好, 根本是打瘋了, 311/380/511 04/20 13:56
303F:→ andynanpa:, 12場比賽幹了2砲掃了7分打點回來, 讓他試試正常 04/20 13:57
304F:推 GamELisT:我真的撿了一隻Porcello Bedard加油 04/20 15:15
305F:→ BMHSEA:XDDDD GamELisT大是否將一戰成名! 我們關注下去 04/21 01:53
306F:推 GamELisT:Porcello贏了啦 接著還洗了McCarthy XD 04/23 01:38
307F:→ BMHSEA:哇靠 G大要來當板上明燈了 04/23 01: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