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閒閒的星期二早上 雖然沒有大仙加持 我還是勇敢的打開MLBTV 腐男們加油阿~~ 10點10分準時開打 Ichiro RF Figgins 3B Bradley LF Cust DH Smoak 1B Kennedy 2B Olivo C Langerhans CF Ryan SS Vargas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0.219
1F:推 th11211:今年只要贏了就會連勝 安啦~ 04/19 09:34
2F:→ Pennyjr:為何我們家的直播跟費城的話質差這麼多? 04/19 10:15
3F:→ Pennyjr:DL真是越用越好用,除了會跟球迷嗆聲以外 04/19 10:21
4F:→ Pennyjr:真衰,打到投手丘,連防守的機會都沒有 1:0 04/19 10:34
5F:→ Pennyjr:V-Mart被自己打下去了,不知到哪裡傷到 04/19 10:36
6F:推 show431389:話說跑去酒人的Beta 演出了一個超屌守備-ˇ- 04/19 10:40
7F:→ Pennyjr:Vargas今天用球有點多,看來牛棚要早點熱身了 04/19 10:40
8F:→ Pennyjr:Beta那個有點運氣好,如果彈低一點就沒機會了 04/19 10:41
9F:推 keniori:懶哥上壘率比打擊率高好多XD 04/19 10:53
10F:→ Pennyjr:懶哥去偷學錢球流? 04/19 10:56
11F:→ Pennyjr:我們的RISP還真是爛到不行~~ 04/19 10:57
12F:推 prince0918:今天低調又是需要軟體的@@ 乖乖看GD好了 04/19 10:59
13F:推 prince0918:腿姬總算安打了!! 04/19 11:09
14F:→ Pennyjr:DL HR 1:2 04/19 11:11
15F:推 prince0918:DL越來越穩了!!! 爽~~~ 04/19 11:12
16F:→ prince0918:剛考完試被電完回來總算有一件好事了XD 04/19 11:12
17F:推 ILER:爽 = =! 04/19 11:13
18F:→ prince0918:CUST選球眼XD 04/19 11:13
19F:→ prince0918:煙男再來一發吧!!! 04/19 11:14
20F:推 BMHSEA:Ichiro 3球解決 04/19 11:29
21F:推 ryvius0723:Vargas精算魂 04/19 11:39
22F:推 keniori: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04/19 11:44
23F:推 ryvius0723:不要ㄧ起開選球眼好嗎 對方快哭了XDDD 04/19 11:44
24F:推 mika0120:不要滿壘阿會慘疊.... 04/19 11:46
25F:推 keniori:Cust K 不過對方先發五局還沒丟滿就快破百了 04/19 11:47
26F:推 keniori:魔術了- -a 04/19 11:50
27F:推 ryvius0723:MAGIC! 04/19 11:50
28F:→ Pennyjr:你看這驚人的RISP 04/19 11:53
29F:推 ryvius0723:胖卡布真難搞 04/19 11:55
30F:推 BMHSEA:=__= 04/19 11:56
31F:→ BMHSEA:每次壘上打不回來就等對方追上 04/19 11:57
32F:推 ILER:tie... 04/19 11:57
33F:→ BMHSEA:Vargas也真是沒勝投運了 04/19 11:57
34F:推 lovejeely:........................ 04/19 11:59
35F:推 ILER:E了 守住阿.... 04/19 11:59
36F:→ lovejeely:這球算安打? 04/19 12:00
37F:推 andynanpa:說到腿姬之前看到個蠻有意思的數據, 腿姬打出去的球中, 04/19 12:01
38F:→ andynanpa:line drive rate有22,2%, 對上他的AVG就可以知他有多衰 04/19 12:02
39F:推 lovejeely:Vargas的變速球越來越靠背了..... 04/19 12:03
40F:→ lovejeely:真的有Lee的影子 04/19 12:03
41F:→ andynanpa:啊對了, Olivo和Cust也差不多, 這3之應該集體去拜一下XD 04/19 12:03
42F:推 andynanpa:9球, 真夠黏XD 04/19 12:05
43F:推 bightc66467:真難解決!!快安全下庄阿!! 04/19 12:05
44F:推 lovejeely:持續纏鬥中,這局吃完就差不多了 04/19 12:05
45F:推 keniori:12球 終於解決 04/19 12:07
46F:→ andynanpa:呼, 12球死守下庄, Vargas辛苦了, 再來就給牛檢勝投吧XD 04/19 12:07
47F:→ bightc66467:YA 安全下庄 04/19 12:07
48F:→ lovejeely:安全下莊! 04/19 12:07
49F:推 andynanpa:就是這樣, 麻煩打的強之外顧一下位置, 話說Olivo這球也 04/19 12:11
50F:→ andynanpa:差點被NP XD 04/19 12:11
51F:推 lovejeely:這個打帶跑........ 04/19 12:13
52F:→ andynanpa:我哩, Olivo被CS不稀奇, 他可以跑這麼快?O_o 04/19 12:13
53F:推 pomo20010:Safe!!!!!!!!!! 04/19 12:13
54F:→ pomo20010:明顯SAFE! 裁判視野不好 04/19 12:14
55F:→ andynanpa:看重播應該是人先到, 不過也不到誤判的程度啦, 太接近 04/19 12:14
56F:→ andynanpa:Lueke上, Vargas辛苦了 04/19 12:15
57F:推 BMHSEA:Vargas好投 不過勝投下次再挑戰-.- 04/19 12:15
58F:推 lovejeely:Lueke球速拉不回Mid-90 mph會有點麻煩- - 04/19 12:19
59F:→ lovejeely:一拉球速球就偏高 04/19 12:21
60F:→ lovejeely:看到旁邊牛棚那個,Lueke你還是好好自己練吧 04/19 12:22
61F:推 Tornadola:開畫面就看到1.3壘1 OUT (抖 04/19 12:22
62F:→ Tornadola:WP zzzzzzzzzz 04/19 12:23
63F:→ lovejeely:滑球自爆............. 04/19 12:23
64F:→ Tornadola:我們牛棚能用的不會只有Wright吧... 04/19 12:24
65F:→ lovejeely:可惜,第四個壞球丟得很不錯.... 04/19 12:24
66F:推 pomo20010:唉我們牛棚........ 04/19 12:24
67F:推 andynanpa:神奇了, WP掉分後Lueke反而球壓得下來了XD 04/19 12:25
68F:推 BMHSEA:我又默默關電視了-_- 04/19 12:26
69F:→ lovejeely:他的速球攻擊不太進去好球帶下緣 04/19 12:26
70F:推 Tornadola:再掉分,不意外 04/19 12:26
71F:推 pomo20010:............ 04/19 12:26
72F:推 andynanpa:這球其實頭的不差, 卡布有本事拉到中線只能說厲害了 04/19 12:27
73F:推 bightc66467:不愧是卡布= = 04/19 12:28
74F:→ andynanpa:還好啦, 菜鳥本來就要繳學費, 畢竟Lueke進入狀況時我們 04/19 12:29
75F:→ andynanpa:看到的一些東西都可以期待, 尤其是那個指叉, 有幾球讓我 04/19 12:29
76F:→ andynanpa:有看到Sasake的錯覺. 04/19 12:29
77F:→ andynanpa:Ray的話嘛......阿斯馬明天要投復健賽了, 今天你自己看 04/19 12:30
78F:→ andynanpa:著辦吧XD 04/19 12:30
79F:推 Tornadola:感覺觀眾可以準備破萬 XD 04/19 12:31
80F:推 andynanpa:哇賽, Ray也是拼命了, 95都飆出來XD 04/19 12:33
81F:→ andynanpa:滿球數BB, 1出局滿壘 04/19 12:33
82F:推 Tornadola:WP 再來一發 04/19 12:34
83F:→ andynanpa:又WP送分, 這2隻是怎樣, 一起上就要搞一樣是吧XD 04/19 12:34
84F:→ casablanka:單局二WP掉分 天啊.... 04/19 12:34
85F:→ Tornadola:光BB和WP就飽了,現在IBB 04/19 12:35
86F:→ andynanpa:不太妙, 還是控不進去 04/19 12:36
87F:推 Tornadola:清壘 triple 04/19 12:37
88F:推 pomo20010:..............................差點滿貫 04/19 12:37
89F:→ andynanpa:果然完蛋, 紅中好球你是要給他打擊練習啊 04/19 12:37
90F:→ casablanka:炸了.... 04/19 12:37
91F:推 lovejeely:Ray到底是在丟甚麼東西-_- 04/19 12:37
92F:→ andynanpa:這樣的話就讓Ray投完算了, 省隻牛也好, 這大概也是他的 04/19 12:38
93F:→ andynanpa:告別作了(  ̄ c ̄)y▂ξ 04/19 12:38
94F:推 th11211:沒戲唱了... 04/19 12:38
95F:→ pomo20010:最奇怪的是他沒有"沒爆"過, 但教練還是一直讓他上 04/19 12:38
96F:推 Tornadola:現在才七局欸 XD 04/19 12:38
97F:→ andynanpa:阿斯馬回來前給他的期末考機會吧 04/19 12:39
98F:推 wasijaja:西雅圖對叫Ray的都有好感吧XD 04/19 12:39
99F:推 pomo20010:阿斯回來的話 lidge留著中繼用, 也許病況會好轉些 04/19 12:41
100F:推 Tornadola:K欸,追打大壞球 (感動 04/19 12:42
101F:推 andynanpa:這點教頭有提到, 阿斯馬回來後目前只確定他會是牛(廢話, 04/19 12:42
102F:→ andynanpa:不然叫他先發啊XD), 97伸卡的CL不一定會動 04/19 12:42
103F:推 th11211:阿斯馬快回來啊... 04/19 12:43
104F:推 BMHSEA:傳說中的一瀉千里 囧> 04/19 12:45
105F:推 andynanpa:其實看數據的話還好耶, Ray只掉了2分, 只是幫Lueke多丟 04/19 12:45
106F:→ andynanpa:3分XD 04/19 12:45
107F:推 Tornadola:Ray和Lueke兩個的era有夠好看 (默 04/19 12:47
108F:推 andynanpa:很好, 主審蠻公平的, 就是不愛低球, 選球眼有裝好的話就 04/19 12:47
109F:→ andynanpa:有趣了 04/19 12:48
110F:推 Tornadola:觀眾好開心...xd 04/19 12:50
111F:推 andynanpa:DL BB, 2出局12壘 04/19 12:54
112F:推 lovejeely:再這樣搞下去,觀眾會不會開始不進場- - 04/19 12:55
113F:推 Tornadola:我已經有觀眾會破萬的感覺 XD 04/19 12:56
114F:推 andynanpa:換投? 李蘭是知道我們家專打後段嗎, 差6分耶XD 04/19 12:57
115F:推 Tornadola:被NP (哭哭 04/19 12:58
116F:推 mika0120:偏偏這兩個又領先時上來... 04/19 12:58
117F:→ andynanpa:又是NP......Cust我拜託你去拜一下XD 04/19 12:59
118F:推 lovejeely:..........我們今年被NP多少次了啊- - 04/19 12:59
119F:→ lovejeely:今年是沒安太歲還怎樣?每次都這種關鍵時候 04/19 12:59
120F:→ andynanpa:這大概也是一般寫手還沒開始罵我們家打線的原因, 從數據 04/19 13:00
121F:→ lovejeely:有沒有人開始覺得Jack在的時候我們的內野守備穩很多 04/19 13:00
122F:→ andynanpa:來看我們今年打線到現在根本是衰到最高點啊XD 04/19 13:00
123F:推 Tornadola:今年目前我只罵了腿姬 XD 04/19 13:01
124F:推 lovejeely:而且到目前發飆是輪流的,湊不在一起,這也頭很痛- - 04/19 13:02
125F:→ andynanpa:Pauley上了, ERA 2.50的當拜處, 破10的投78局也夠絕了XD 04/19 13:02
126F:→ Tornadola:守備感覺還好,本來就沒什麼洞 XD 04/19 13:02
127F:→ lovejeely:現在派Pauley也太扯了吧?投教在想甚麼? 04/19 13:02
128F:→ lovejeely:換成是我管他的,Ray你就給我吃完這場,吃完就掰掰 04/19 13:03
129F:→ andynanpa:其實是有差啦, Jack守中線時他不僅能顧好自己, 也能指揮 04/19 13:03
130F:→ andynanpa:整個守備陣勢. 目前Jack有上的6場扣掉他自己那2個E我記 04/19 13:04
131F:→ Tornadola:好像剩Wilhelmsen能選,再來就沒人了 04/19 13:04
132F:→ andynanpa:得6場失誤好像只有1個. 04/19 13:04
133F:推 lovejeely:現在丟Pauley上是警告Fister明天沒有牛可以用嗎? 04/19 13:05
134F:→ andynanpa:然後回頭看看小鬼上一場先發我們的守備中線是Gimenez, 04/19 13:06
135F:推 Tornadola:明天還有Wright XD 04/19 13:06
136F:→ Tornadola:Smoak HR!!!!!!!!!!!!!!!!!!!!!!! 04/19 13:06
137F:→ andynanpa:LR, 藍那漢, 也就是菜-菜-菜 XD 04/19 13:07
138F:推 lovejeely:幹,剛剛Cust要是上壘這球就滿貫了 04/19 13:07
139F:→ andynanpa:現在幹砲說真的覺得更衰, 如果這砲之前Cust沒被NP....XD 04/19 13:07
140F:推 wanya:Smoak!! 04/19 13:07
141F:→ Tornadola:至少還能得分,這樣我就很開心 XD 04/19 13:08
142F:推 mika0120:smoak壘上有人還是會有差... 04/19 13:09
143F:推 lovejeely:又是八局,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大家以後賽前先打兩輪熱身 04/19 13:10
144F:推 Tornadola:好遠的一壘安打 XD 04/19 13:10
145F:推 andynanpa:我哩, 果然7局後就會攻擊了XD 04/19 13:10
146F:→ lovejeely:算了,只會打後面比賽沒有加班費啦 04/19 13:10
147F:→ andynanpa:Olivo:他XX的, 打平飛球一直被NP,我幹遠點你接給我看啊! 04/19 13:10
148F:→ Tornadola:這樣打下來,老虎的牛也用了好幾隻 XD 04/19 13:11
149F:→ andynanpa:李蘭是不是根本是我們家球迷啊, 我們看來打得很兇沒錯, 04/19 13:11
150F:→ andynanpa:不過差5分, 後面還有2場要打耶XD 04/19 13:12
151F:推 mika0120:結果牆前一安XD 04/19 13:12
152F:推 andynanpa:老虎我記得對綠帽牛也燒的很兇啊, 李蘭是要把牛都練成V 04/19 13:14
153F:→ andynanpa:少是吧XD 04/19 13:14
154F:推 keniori:今年的比賽後半段都打特別久XDD 04/19 13:17
155F:→ wanya:Ichiro GOGOGO!! 04/19 13:18
156F:→ wanya:EO4!! 04/19 13:19
157F:→ keniori:沒了-3- 04/19 13:19
158F:→ Pennyjr:吃完飯風雲變色,但是RISP還是一樣慘 04/19 13:20
159F:推 Tornadola:真的換Wilhelmsen上來了 XD 04/19 13:21
160F:推 andynanpa:Wilhelmsen經驗值吸收的也算蠻快的, 等他練好會很有趣 04/19 13:28
161F:推 andynanpa:李蘭也真看得起我們, 差5分上守護神?XD 04/19 13:39
162F:→ Pennyjr:DL在不爽啥? 拿著棒子一直走來走去 04/19 13:40
163F:推 andynanpa:既然李蘭這樣玩我們也不用客氣, 號球耗死CL就對了, 20了 04/19 13:42
164F:推 Tornadola:8:3 game set 04/19 13:45
165F:推 pomo20010:說實在我覺得Ichiro疲勞了, 身心都是, 看得出來 04/19 13:47
166F:推 ronald000:開季到現在才打幾場而已是在疲勞什麼? 04/19 20:41
167F:推 pomo20010:大大, 心理的疲勞, 成因都是很複雜的. 一直敗可能是一個 04/20 05:17
168F:推 BMHSEA:身理疲勞應該還不至於 至於心理的疲憊和戰績(挫敗感) 04/20 05:39
169F:→ BMHSEA:是有關係啦.. 只是..都這麼多年了XD 應該習慣了 04/20 05:39
170F:推 ryvius0723:疲勞個雕 Ichiro四月狀況差是一兩年的事媽 04/20 1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