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DA (遠東紡織F.E.T.)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皇家
時間Sat Apr 16 07:54:07 2011
今天先發輪值長這樣
Ichiro RF
Figgins 3B
Bradley LF
Cust DH
Kennedy 1B
Olivo C
Saunders CF
Rodriguez 2B
Ryan SS
北大 P ERA9.00
北大表示:今天我勝投要開胡了
打線爭氣點啊~~
Smoak表示:好歹我前天才轟本
昨天也四隻一
AVG目前還全隊第二高(超過朗神)
我不要做板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1.116
※ 編輯: PRADA 來自: 220.138.41.116 (04/16 07:54)
1F:推 Pennyjr:上班魂發動中,北大你會拿下今年的首勝的~~~ 04/16 08:05
2F:→ PRADA:朗神Doubles 非常好的開始~~ 04/16 08:12
3F:→ PRADA:腿姬意料中的內滾 朗神上三壘 1out 04/16 08:14
4F:→ PRADA:對手送BB,1,3壘有人,1out,輪Cust~基本功啊~~ 04/16 08:17
5F:→ PRADA:Cust表示:我昨天沒上場 今天看我........ 04/16 08:18
6F:→ PRADA:果然有休息有差..1:0領先~~CcCc~~ 04/16 08:20
7F:→ PRADA:Kennedy很帥氣的三球被K,換北大上場~~ 04/16 08:21
8F:→ PRADA:北大連送三個人上壘 0out!!! 04/16 08:27
9F:→ PRADA:不用搞這麼大吧~~ 04/16 08:27
10F:推 aibakoji:Bedard帥氣的連送三人上壘XD 04/16 08:27
11F:→ PRADA:搞到滿球數是怎樣...... 04/16 08:30
12F:→ tienchen:Bedard:水手 我回不去了 04/16 08:31
13F:→ tienchen:看來真的無法回到過去的身手了 04/16 08:31
14F:推 aibakoji:控球和傷前有差,只能慢慢找感覺了 04/16 08:31
15F:→ PRADA:北大表示:我鋪這個梗鋪了8球之久 還是被他single~~掉分啦 04/16 08:32
16F:→ aibakoji:他的球速有回來,只要控球找到還是會很殺的 04/16 08:32
17F:推 tienchen:我好懷念以前的北大 超猛 04/16 08:33
18F:→ PRADA:北大表示:熱身完畢 今天就掉這1分...1out 04/16 08:34
19F:→ PRADA:Mike來個特產吧~~ 04/16 08:34
20F:→ PRADA:北大表示:熱身完畢 今天就掉這1分 再賞張K...2out 04/16 08:35
21F:→ PRADA:好球率又飆高了~~CcCc~~ 04/16 08:35
22F:推 aibakoji:真的好像現在才熱身好XD,連續幹掉兩個 04/16 08:36
23F:→ PRADA:北大表示:熱身完畢 今天就掉這1分 再賞張K..下莊..1:1(好險) 04/16 08:37
24F:推 aibakoji:看一下短片,其實那一分可以不用掉的,Figgy沒接好 04/16 08:41
25F:→ aibakoji:小三怎麼去打那顆低球.... 04/16 08:42
26F:→ PRADA:這場比賽在比兩位先發誰燃燒的小宇宙多 一堆BB和K.. 04/16 08:44
27F:→ PRADA:北大不要再搞劇場了~~加油啊~~ 04/16 08:47
28F:→ PRADA:北大表示:沒有人在壘上我不習慣 先送個BB吧 04/16 08:51
29F:→ PRADA:這控球~~ 04/16 08:52
30F:→ PRADA:北大表示:今天我不但要拿勝投..還要創紀錄的壞球比好球多~~ 04/16 08:52
31F:→ PRADA:馬上爭氣又來張K.. 04/16 08:54
32F:推 aibakoji:今天現場氣溫只有7度而已,冷的要死 04/16 08:54
33F:→ PRADA:今天的球似乎都偏高啊~~ 04/16 08:56
34F:→ PRADA:北大表示:這是心理戰 你看 還不是安全下莊啦..哈哈~~ 04/16 08:57
35F:→ PRADA:下局重撥:朗神再來支double 腿姬再內滾 再靠3~5棒基本功.. 04/16 08:58
36F:→ PRADA:朗神表示:我想要敲HR..(不然完全打擊好了..haha~) 04/16 09:00
37F:→ PRADA:每年都200安沒啥意思..CcCc~~ 04/16 09:00
38F:推 lovejeely:兩分掰 04/16 09:07
39F:推 aibakoji:控球穩定度和以前差蠻多的,沒辦法 04/16 09:09
40F:推 lovejeely:其實那球直球丟得不錯,壓內角邊緣進來 04/16 09:13
41F:→ lovejeely:只是受傷後stuff還是有掉 04/16 09:13
42F:推 BMHSEA:QQ 又一支 04/16 09:22
43F:推 lovejeely:這球就真的是丟紅中了 04/16 09:23
44F:推 BMHSEA:12 1/3局 被打六支..Q_Q 04/16 09:25
45F:推 lovejeely:老實說,很正常,受傷本來就會影響他的stuff 04/16 09:26
46F:→ lovejeely:他的變化球控球抓不回來,只能大量倚靠直球攻擊 04/16 09:26
47F:→ lovejeely:被逮到就直接扛出牆是很正常的 04/16 09:27
48F:→ lovejeely:其實他還能丟到92 93就代表傷勢應該是真的好得差不多了 04/16 09:27
49F:→ lovejeely:他現在就差要把變化球控球找回來就夠了 04/16 09:28
50F:推 BMHSEA:6k. 寄望他能繼續調回來 04/16 09:28
51F:→ lovejeely:我是直接就把今年一整年當作他的復健賽跟Pineda的實習賽 04/16 09:29
52F:推 lovejeely:打到現在只有一支安打,這什麼爛打線 04/16 10:21
53F:推 prince0918:習慣就好了XDD 04/16 10:30
54F:推 baronterry:朗神打回來一分 還是差四分ˊˋ 04/16 10:35
55F:推 Atropos0723:下成這鬼樣子還能打呀.....真是佩服球員與球迷 04/16 10:40
56F:推 Tornadola:會出現劇場嗎 (驚 04/16 10:57
57F:推 BMHSEA:3:6 小三補回一分了 打線回魂一下!!!! 04/16 10:57
58F:推 okinawa8:Saunders single 04/16 10:57
59F:推 elliotway:撐到Ichiro上場阿!!!! 04/16 10:58
60F:推 BMHSEA:滿壘!! 04/16 10:59
61F:推 Tornadola:出現劇場,突然又有人氣了嗎 xd 04/16 11:00
62F:→ BMHSEA:Soria一直吹氣 手太凍LOL 04/16 11:00
63F:推 okinawa8:Sm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k 04/16 11:00
64F:→ BMHSEA:Smoak上來代打@_@" 04/16 11:00
65F:推 okinawa8:Soria控不進去 04/16 11:02
66F:推 Tornadola:又要BB了嗎 XD Soria控球不穩 A_A 04/16 11:02
67F:→ Tornadola:BB!!! 04/16 11:03
68F:推 BMHSEA:4:6! 04/16 11:03
69F:推 elliotway:水啦!再一分!!!! 04/16 11:03
70F:推 okinawa8:Smoak這樣居然選得到.... 04/16 11:03
71F:→ BMHSEA:Ichiro!!!!!!!! 04/16 11:03
72F:推 allqwdd:要換ichiro了!!! 04/16 11:04
73F:→ BMHSEA:Ichiro從Soria手中敲一支吧!! 04/16 11:04
74F:→ BMHSEA:5:6 04/16 11:05
75F:推 Tornadola:5:6 2 out KC完全放棄挑戰 DP XD 04/16 11:05
76F:→ Tornadola:沒了 QQ 04/16 11:05
77F:→ BMHSEA:Fuck linedrive 被接殺 04/16 11:06
78F:推 allqwdd:來一支追平吧 還是wp也可以 04/16 11:06
79F:→ allqwdd:.. 04/16 11:06
80F:→ BMHSEA:5安打5分 效率100% (大誤) 04/16 11:06
81F:推 elliotway:Figgins.....我都還沒打不期不待就結束了.......X 04/16 11:06
82F:推 okinawa8:腿姬真爛 04/16 11:06
83F:推 mika0120:.... 04/16 11:08
84F:推 th11211:逆轉失敗...不過可以不要到第九局才開始認真嗎... 04/16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