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個月亮)
看板Mariners
標題[情報] 三戰笑臉人
時間Mon Apr 11 04:02:12 2011
這種中午場比賽應該沒幾個版友在, 那就我來貼吧XD
Ichiro, RF
Figgins, 3B
Kennedy, 2B
Cust, DH
Smoak, 1B
Langerhans, CF
Rodriguez, SS
Saunders, LF
Gimenez, C
Bedard (0-1, 5.40)
可能很多人看這名單會傻眼, 不過不用想太多, Wedge只是希望讓他們輪休.
至於水兵羅生門的主角Jack, 就像昨天小弟PO文裡提的, Wedge出面來搓湯圓了, 而Jack
也在今天接受我們教練Robby Thompson的2B特訓, 之後Jack還會是我們的先發2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2.112.33
1F:推 okinawa8:Kennedy三棒...冏 04/11 04:03
2F:→ Fitzwilliam:唉呀,沒想到Chris Gimenez去你們那兒了 04/11 04:10
3F:推 okinawa8:A-CAB又轟,他今年怎麼這麼猛 04/11 04:14
4F:推 Tornadola:都忘記要發文了,顧著看條子對金鳥 XD 04/11 04:14
5F:→ Fitzwilliam:大概是去年太悶,今年趕點進度 04/11 04:15
6F:→ Fitzwilliam:明年應該輪得到Ezequiel Carrera上MLB,也要感謝你們 04/11 04:15
7F:推 okinawa8:兩分 勝負已定 04/11 04:19
8F:→ Fitzwilliam:才第一局而已 囧 04/11 04:19
9F:→ Fitzwilliam:Tomlin又不是每場都能投成對紅襪那樣 XD 04/11 04:20
10F:→ Tornadola:死屍打線欸! 04/11 04:24
11F:推 okinawa8:光速三死 04/11 04:26
12F:→ okinawa8:我覺得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04/11 04:26
13F:→ Fitzwilliam:一朗這兩年好像更容易被三振了?@@ 04/11 04:28
14F:推 th11211:不用投成對紅襪那樣就夠贏死屍打線了啊~ 04/11 04:28
15F:推 Tornadola:本日第一 k ! 04/11 04:31
16F:推 okinawa8:北大都被打得很紮實阿 04/11 04:34
17F:推 Tornadola:3:0.. 04/11 04:34
18F:推 Fitzwilliam:今天北大被打的長打有點太多 04/11 04:35
19F:→ Tornadola:我也想睡覺惹...XD 04/11 04:35
20F:→ Tornadola:4:0 04/11 04:36
21F:推 th11211:巨大的3分...該睡了 = =" 04/11 04:36
22F:→ Fitzwilliam:Ichiro雷射槍殺掉A-Cab 04/11 04:37
23F:→ th11211:還來不及睡著就發現慘劇持續... 04/11 04:38
24F:推 okinawa8:E呀E呀喲~~~ 04/11 04:53
25F:→ okinawa8:我已經不期待打線能打出什麼了..但是可以不要打這麼難看 04/11 04:54
26F:→ okinawa8:的球賽嗎 冏 04/11 04:54
27F:推 baronterry:北大............該睡了 04/11 04:55
28F:→ Tornadola:放棄,來去睡覺 QQ 04/11 04:57
29F:推 kokc:我特地早起看球說.....結果又是慘劇嗎 = =|| 04/11 04:57
30F:推 okinawa8:整場比賽最好看的地方應該是拍那些球場食物的畫面吧 04/11 05:01
31F:→ okinawa8:而且我覺得這些畫面有變多的趨勢,要轉型成料理番組了嗎 04/11 05:02
32F:推 hahajiang:Ichiroll嗎?XD.... 04/11 05:16
33F:推 th11211:Smoak SF 開胡了... 04/11 05:36
34F:推 okinawa8:懶哥又轟了 大西北全壘打王Langerhans 04/11 06:14
35F:推 hahajiang:小三!hr! 04/11 06:18
36F:推 okinawa8:Saunders!!!!!!!!!!!!! 04/11 06:20
37F:推 aibakoji:Bedard這樣很正常阿,春訓看過比賽就知道了 04/11 06:30
38F:→ aibakoji:除了速球回到正常水準外,控球,變化球都還在調整中 04/11 06:31
39F:→ aibakoji:他現在不會比Vargas他們強到那裡去 04/11 06:32
40F:推 DCaty:Ichiro今天又失誤了喔… 04/11 06:35
41F:→ andynanpa:咦? 追到4:6了? 牛棚表現不錯啊 04/11 06:46
42F:→ andynanpa:League上了, 96的伸卡是蝦咪東西啊XD 04/11 06:47
43F:推 xmth:一朗今天的失誤比較冤... 04/11 06:48
44F:→ andynanpa:League今年控球好不少, 基本上進壘點都蠻不錯的 04/11 06:51
45F:→ andynanpa:我靠! 97的伸卡?XD 04/11 06:51
46F:→ andynanpa:9上結束, 拚最後半局了 04/11 06:53
47F:→ andynanpa:結束, 7連敗get! XD 04/11 07:00
48F:推 pomo20010:97真的是伸卡嗎? 看起來像陽建福的滑球 04/11 08:15
49F:推 ILER:又有大仙了嗎XD? 04/11 09:35
50F:推 pomo20010:也對, 97速度都是直球系列的. 我真蠢 04/12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