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F Figgins 3B Bradley LF Cust DH Smoak 1B Olivo C Kennedy 2B Ryan SS Saunders CF Fister P 因為左肩韌帶發炎,以往早上會去球場打球的我 難得在禮拜天早上開實況文,看能不能止敗吧 給個面子囉 先去買個早餐(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8.115
1F:推 PRADA:早日康復~~ 04/10 09:12
2F:→ PRADA:祝水兵今天旗開得勝 換我們一局10.....人次就好... 04/10 09:12
3F:推 DCaty:腿姬打擊率跌破一成… 04/10 09:22
※ 編輯: lovejeely 來自: 114.42.58.115 (04/10 09:32)
4F:→ lovejeely:聽說我們這一季只幹出去一發HR...<囧> 04/10 09:32
5F:→ lovejeely:放個煙火來看看吧,好無聊 04/10 09:33
6F:→ skalt:而且那個人幹出那發之後連上壘的方式都忘了XD? 04/10 09:33
7F:→ lovejeely:哇,96?! 04/10 09:34
8F:→ lovejeely:今天主審好球帶看來不小,Santana非常老到,邊緣的球都 04/10 09:35
9F:→ lovejeely:能靠著手套的移動騙到主審,Smoak跟Figgins的三振都這樣 04/10 09:36
10F:→ lovejeely:弄來的 04/10 09:36
11F:推 okinawa8:有兩發阿 另一發是懶哥 兩發都是SOLO 04/10 09:40
12F:→ lovejeely:完全忘記懶哥XD 04/10 09:42
13F:→ lovejeely:連兩發界外HR.... 04/10 09:43
14F:推 okinawa8:LaPorta加上昨天已經三發標竿旁邊的界外HR了XD 04/10 09:44
15F:推 ausir:不錯的三上三下 04/10 09:47
16F:→ ausir:原來今天我們家的比賽又可以免費看了 04/10 09:48
17F:→ lovejeely:Masterson狀況是不錯,但沒有到打不出去吧-_- 04/10 09:51
18F:→ lovejeely:6K,我們家吃三振也吃得太爽了 04/10 09:52
19F:推 okinawa8:西雅圖賽揚體驗營又開營囉 04/10 09:53
20F:推 DCaty:Ichiro single 04/10 09:53
21F:→ lovejeely:又是一朗打出今天第一安 04/10 09:53
22F:→ lovejeely:媽的,腿姬是有沒有安太歲啊,打得這麼好的一球直接被抓 04/10 09:55
23F:推 DCaty:腿姬是被全壘打之神詛咒了嗎… 04/10 09:56
24F:推 okinawa8:腿ㄐ已經26打席無安打無BB了,再一打席就自力被完全比賽 04/10 10:03
25F:推 ausir:滿壘了~O卡布打擊 04/10 10:04
26F:推 DCaty:不要又被四局霸凌了… 04/10 10:05
27F:→ tigertiger:準!! 04/10 10:06
28F:→ lovejeely:棒球之神還了一次運氣XDDDDDDD 04/10 10:07
29F:推 DCaty:幹掉自己人 帥喔 難得一見 04/10 10:07
30F:→ tigertiger:沒幹掉拉 算界外 04/10 10:08
31F:推 okinawa8:變foul->SF->DL暴傳(他昨天也亂傳)->Fister踢足球->Groun 04/10 10:08
32F:→ DCaty:切 我還以為界內 04/10 10:08
33F:→ lovejeely:DL你這球是在傳什麼..... 04/10 10:08
34F:→ okinawa8:d rule double->2:0現在 04/10 10:09
35F:推 ausir:......多掉一分 04/10 10:09
36F:→ lovejeely:還好啦,傷害有控管住 04/10 10:09
37F:→ tigertiger:Buck也太捧場了~~~ 04/10 10:09
38F:→ okinawa8:結果這水兵跟去年有什麼差別嗎..Byrnes的詛咒.. 04/10 10:09
39F:→ tigertiger:看來今年還是可以洗對上我們家的投手... 04/10 10:12
40F:→ lovejeely:我覺得怪的是春訓打得不差的一些人全部狀況都跑掉了 04/10 10:14
41F:推 okinawa8:春訓真的只能參考用的..看看這個Morse和Kai'ahue... 04/10 10:15
42F:→ okinawa8:沒錯我fb選了一堆..哈哈.. 04/10 10:15
43F:推 BMHSEA:隔壁的CRUZ 三分球 囧 04/10 10:16
44F:→ lovejeely:洋基簽了Carlos Silva?! 04/10 10:16
45F:推 okinawa8:簽了minor 另一個新聞是Snell想復出XDXD 04/10 10:17
46F:推 DCaty:水兵第二安 Kennedy double 04/10 10:34
47F:→ lovejeely:我快睡著了,這打線是怎麼一回事?- - 04/10 10:38
48F:→ lovejeely:Fister收工,今天丟得不差 04/10 10:41
49F:推 sdfsonic:一朗200安之後叫我 其他不期不待 04/10 10:45
50F:→ lovejeely:腿姬終於....安了 04/10 10:46
51F:推 okinawa8:腿ㄐ差一人被完全比賽 xd 04/10 10:46
52F:推 DCaty:腿姬 終於沒被完全比賽 XD 04/10 10:47
53F:推 ronald000:該得分囉...應該吧.. 04/10 10:48
54F:→ DCaty:腿姬難得上壘 很久沒跑兩壘了 有點喘… 04/10 10:48
55F:→ ronald000:可愛的小蘿莉( ̄﹁ ̄) 04/10 10:49
56F:推 okinawa8:幼女好萌 04/10 10:49
57F:推 pjharper:DL那是.... 04/10 10:51
58F:→ lovejeely:兩個都想幹大支的 04/10 10:52
59F:推 DCaty:六局有一半領K出局… 04/10 10:52
60F:推 ronald000:Cust拜託你就站著看球就好了... 04/10 10:53
61F:推 okinawa8:Lueke上了 04/10 10:54
62F:推 DCaty:DP 04/10 10:58
63F:→ lovejeely:DL是又幹嘛- - 04/10 11:00
64F:推 ronald000:我看今年打線再死屍下去的話,小鬼又要場場拼完投了Orz 04/10 11:03
65F:→ lovejeely:終於有點醒的感覺了,剛剛Cust要是不揮就好了- - 04/10 11:06
66F:→ skalt:Smoak漂亮的Double 04/10 11:06
67F:→ lovejeely:續丟?! 04/10 11:06
68F:推 DCaty:Smoak double 0 out 04/10 11:06
69F:推 okinawa8:Smoak double, Smoak加油啊...我今年買MLBTV幾乎是為了看 04/10 11:06
70F:→ okinawa8:你耶.. 04/10 11:06
71F:推 ronald000:至少得個一分吧.. 04/10 11:06
72F:→ lovejeely:前自家人幹掉自家人 04/10 11:07
73F:→ ronald000:可能看後面三棒沒什麼好擔心的吧XD 04/10 11:07
74F:→ lovejeely:Olivo這球打得不差,可惜被攔了 04/10 11:09
75F:推 ronald000:BB 04/10 11:13
76F:→ lovejeely:.......我就知道 04/10 11:15
77F:→ lovejeely:期待小三丟進三分球應該很不實際吧 04/10 11:16
78F:推 ronald000:這球還蠻甜的說... 04/10 11:16
79F:→ lovejeely:呃..... 04/10 11:16
80F:→ ronald000:推的好啊小三 04/10 11:17
81F:推 DCaty:single 一分 04/10 11:17
82F:→ lovejeely:好吧,我對不起小三,輪一朗了XDrz 04/10 11:17
83F:→ lovejeely:那期待一朗丟三分哩? 04/10 11:17
84F:→ ronald000:主場觀眾瞬間都醒了XD 04/10 11:18
85F:推 andynanpa:應該說感謝Prerz, 內角低速球是小三最拿手的XD 04/10 11:18
86F:→ ronald000:3B比較實在點 04/10 11:18
87F:→ lovejeely:那球外角耶 04/10 11:19
88F:→ ronald000:點............................. 04/10 11:20
89F:→ lovejeely:..........這球是怎麼回事?偷點? 04/10 11:20
90F:→ lovejeely:這球在玩什麼? 04/10 11:20
91F:推 okinawa8:偷點失敗吧 04/10 11:20
92F:推 DCaty:偷點失敗… 04/10 11:21
93F:推 nightmeteor:偷點結果點太正...orz 04/10 11:21
94F:推 ronald000:不會打的一直揮,會打的點球是哪招? 04/10 11:23
95F:推 pjharper:殘念.... 04/10 11:23
96F:→ xmth:一朗又要被罵死了,selfish! 04/10 11:24
97F:推 DCaty:Kennedy NP!! 04/10 11:25
98F:推 ronald000:鹿肉守的漂亮 04/10 11:25
99F:→ DCaty:咦 換人了… 04/10 11:26
100F:→ ronald000:剛換代打 04/10 11:26
101F:推 andynanpa:輕鬆換邊, Ray有點調回來的樣子了XD 04/10 11:27
102F:推 BMHSEA:figgins!!! 04/10 11:32
103F:推 DCaty:腿姬開紅盤了 04/10 11:32
104F:推 andynanpa:腿姬是安打後破魔咒嗎? 2好後死纏到滿球數車布邊XD 04/10 11:32
105F:推 ronald000:輪得到Smoak,有望追平 04/10 11:34
106F:推 cd12631:幹 出運了 04/10 11:34
107F:推 DCaty:DL 眼中氾淚? 04/10 11:35
108F:推 pjharper:腿姬觸底反彈~~~ 04/10 11:35
109F:推 ronald000:DL一副要哭的表情XD 04/10 11:36
110F:推 DCaty:可惜 04/10 11:37
111F:推 andynanpa:用碰的居然飛那麼遠?XD 04/10 11:37
112F:推 ausir:Cust空振 04/10 11:41
113F:推 cd12631:2outs了... 04/10 11:41
114F:推 ronald000:唉... 04/10 11:41
115F:推 DCaty:唉… 04/10 11:42
116F:→ skalt:只有DL那球用碰的看起來有威脅性....這個打線.... 04/10 11:43
117F:推 pjharper:下半局的打序有讓我想提前吃中餐的慾望.... 04/10 11:46
118F:推 ausir:我笑了....... 04/10 11:56
119F:推 pinpon:再見k Game set 04/10 11:56
120F:推 gify0712:今年依舊是大家熟悉的水手 04/10 12:01
121F:推 okinawa8:○○●●●●●● 04/10 12:07
122F:推 sdfsonic:今年期待一朗 破紀錄的11季200安好了 04/10 12:08
123F:推 hahajiang:我看我們大家也來輪流轉撥好了,看何時終止連勝XD 04/10 12:14
124F:推 beving:來得及跟也輸,來不及跟還是輸...不過今天是一分惜敗 加油 04/10 12:42
125F:推 Epsilon:10勝塞揚,go go go! 04/10 13: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