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養成學校觀察中)
看板Mariners
標題Tacoma來的鄉民
時間Sun Apr 30 09:57:42 2006
你們想上場嗎XD
鄉民一號A.Jones
鄉民二號Morse
http://www.lookoutlanding.com/story/2006/4/27/115634/6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35.151
1F:推 Epsilon:摩斯漢堡不曉得能不能打得比Beltre好? 04/30 10:14
2F:→ Epsilon:阿蛋瓊斯還太嫩, 不然Reed再疲軟下去的話他就有機會了. 04/30 10:15
3F:→ Epsilon:話說秋信守也在3A狂殺, 雖然Tacoma是超級打者球場. 04/3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