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KOU (竹竹)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今晚...你要選哪一邊....?
時間Tue Apr 25 12:38:32 2006
比賽進入延長賽...
K.K Putz , J.J 囧rz
你要選哪一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3.190
1F:推 CCK:只希望不要變成B.B. Putz 04/25 12:42
2F:推 RaXePhOnZeRo:K掉井口耶 04/25 12:43
3F:推 RaXePhOnZeRo:結果Putz2K XDD 04/25 12:49
4F:推 GARYKOU:喔喔~~還不錯...KK 04/25 12:49
5F:推 RaXePhOnZeRo:不過殺入11局下了 04/25 12:57
6F:推 JackTheRippe:目前我們的Bullpen比較能看的就是姐姐小舖 Sherill跟 04/25 13:30
7F:→ JackTheRippe:R. Soriano吧 瓜大抖人如其名 Mateo也很糟糕 04/25 13:31
8F:→ JackTheRippe:Wood也時好時壞←我覺得他投兩局還算不錯 兩局以上 04/25 13:32
9F:→ JackTheRippe:會自爆 04/25 13:33
10F:推 kongn:去年的瓜哥不是這樣的啊.....囧 04/25 14:00
11F:→ kongn:今年都先順利解決兩位打者,然後最後都給對方surprise Orz 04/25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