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manII (蝙蝠俠二世)
看板Mariners
標題不變打線VS席琳
時間Sat Apr 15 07:45:41 2006
果然只有被修理的份
2上色兒子 DObeltre 顧人怨被KKK XD
2下兩死 2.3壘有人 磨牙守住啊!!!!
--
Seattle Mariners: 1.
Suzuki 2.
Reed 3.
Ibanez 4.
Sexson 5.
Beltre
6.
Lopez 7.
Morse 8.
Betancourt 9.
Johjima
SP:
Moyer Pineiro Hernandez Franklin Harris RP:
Mateo Putz CL:
Guardado
Macoto Cobras: 1.
M.Kuo 2.
J.Yang 3.
C.Hsieh 4.
Veras 5.
Mario
6.
C.Chiu 7.
S.Teng 8.
C.Wu 9.
Y.Chen
SP:
Y.Lin E.Lin C.Hsu C.Yang RP:
M.Lee C.Chen S.Tsai C.Tien CL:
Mini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4.120
1F:→ BatmanII:花了10球保送Youkilis 囧 04/15 07:50
2F:→ BatmanII:守住了.... 呼 04/15 07:52
3F:推 dduo:好抖~~~ 04/15 07:53
4F:推 BatmanII:喬治馬 幸狗!! 04/15 07:54
5F:推 BatmanII:DP..................... 04/15 07:58
6F:推 BatmanII:曼寧....K XD 04/15 08:04
7F:推 CCK:Sexson scores~ 04/15 08:36
8F:推 ArodZh:六上 Reed leadoff double 有機會追平 04/15 08:51
9F:推 ArodZh:1out 三壘有人 一朗被K Orz 04/15 08:58
10F:推 ArodZh:Lopez K 這樣都沒拿分 冏rz 04/15 09:01
11F:推 ArodZh:Moyer單局3K 不過也投了快120球了 這麼操老人家? 04/15 09:12
12F:推 ilovekebi:... 04/15 10:18
13F:推 Epsilon:反正Moyer投的是老人球.... 04/15 11:25
14F:推 borg:樓上中肯XDDD 04/15 12:45
15F:推 lovejeely:一朗最近狂領K.... 04/15 13:03
16F:推 windsor:一朗會不會被下放3A? 04/15 14:52
17F:推 CCK:................... 04/15 16:26
18F:推 bowar:XD~~一朗下放 3A ~~ 04/15 17:05
19F:推 ParkbohnIV:要放也是先放 Do 只會盜壘那隻吧? 04/15 17:38
20F:→ ParkbohnIV:放一朗 3A 的話,整隊改名 Tacoma Rainers 算了。 04/15 17:38
21F:推 yosaku:一朗下放3A的話...是想破票房新低嗎XD 04/15 23:10
22F:推 CCK:Ichiro: 3A? Over my dead body.....XD 04/1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