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標題西區得失分
時間Fri Apr 14 11:15:16 2006
得分/失分 勝/敗
天使 38/50 5/4
運動員 44/53 5/5
水兵 55/56 5/5
騎警 44/51 3/7
其實我們看來一點也不差啊. 就是對運動員隊被徹底封死那兩場
太傷了, 加上賽程又硬. 對紅襪之後, 要是我們還能有五成勝率,
那今年真的會有看頭.....
--
孩子,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
那是我們的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71.160.7
1F:推 GUILLEN:每一隊失分都比得分多,話說天使這種得失分表現還能第一 04/14 11:23
2F:推 Levi:因為輸的比賽當中有兩場加起來丟了21分 XDD 04/14 11:26
3F:推 Epsilon:樣本還太小...... 等樣本一大, 得失分與勝敗之間會較一致 04/14 11:33
4F:推 lovejeely:現在根本一團混戰....XD 04/14 11:47
5F:推 ParkbohnIV:咱失分是最多的哩....(劇場要居首功吧?)...XD 04/14 11:58
6F:推 kennyone:55分六兒子一個人就貢獻了12分.. 而今天沒業績的那傢伙 04/14 18:45
7F:→ kennyone:到底什麼時候RBI才要開張啊...‵0′﹟ 04/14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