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夢遊我夢遊)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Ichiro連續18打數無安打....
時間Wed Apr 12 09:50:58 2006
嘖嘖嘖...
雖說可能是季初的低潮
但是卻對隊上帶來不少的影響啊!
這幾場比賽好幾次上場壘上有人都打不回來....
趕快恢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248
1F:推 yansiro:目前先發只有一個打擊率破三成,六個不到兩成五..... 04/12 11:30
2F:→ yansiro:另外兩個兩成六七......都挺慘的 04/12 11:31
3F:推 bamboofole:唯一破三成的還是喬治馬是吧...? 04/12 15:00
4F:→ IchijoKaren:咱們家的3B.....真的目前維持每場最多一安的配額 =_= 04/12 22:54
5F:推 suzukova:十九打席無安打……加油… 04/12 23:18
6F:推 yosaku:今天的一壘審是bob耶...而且又誤審... 04/13 01:52
7F:推 bowar:該開始趕進度了~~ 04/13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