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Rippe (404ServerError)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洗炸彈變成真的炸彈了...
時間Wed Apr 12 08:20:35 2006
好樣的
用球數很省 分數也丟的很多
被笑臉人3 4番back to back
打線持續便秘中 Ichiro打擊率低於2成
雖說運動家是投手強 笑臉人近況很好
可是贏球有沒有這麼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1F:推 aibakoji:要習慣阿,你看最近我都在討論小聯盟,要逃避現實阿XD 04/12 08:24
2F:推 aibakoji:剛剛才想說四連敗目指就得分了XD 04/12 08:26
3F:→ Epsilon:但得分不夠, 目前還是四連敗目指..... 04/12 08:30
4F:→ Epsilon:不過Lopez與Beta都打了長打, 好現象. 04/12 08:30
5F:推 userexisted:哈 我也覺得Minor看起來比Major令人振奮多了 04/12 08:31
6F:推 aibakoji:Beltre靠對方失誤上壘......算了總比一球死好 04/12 08:31
7F:→ aibakoji:結果顧人怨馬上一球死,喵的選個球拉 04/12 08:32
8F:推 JackTheRippe:說的也是..其實再糟應該也不會比前兩年糟吧! 04/12 08:34
9F:→ aibakoji:Harris上,麻煩把分數差距維持住 04/12 08:34
10F:→ JackTheRippe:本季還有喬治馬...看看Ichiro何時復活吧! 04/12 08:35
11F:→ Epsilon:喬治馬真是匹好馬啊 04/12 08:36
12F:→ Epsilon:該死的gameday右在lag了. 04/12 08:36
13F:→ JackTheRippe:對了..Gameday裡面fielding PB是指什麼啊? 04/12 08:36
14F:推 goopa:捕手漏球吧? PASS BALL... 04/12 08:38
15F:推 JackTheRippe:哈利斯忘詞! 04/12 08:38
16F:推 aibakoji:今天的一壘審是Bob Davidson...... 04/12 08:38
17F:→ JackTheRippe:感謝樓樓上 04/12 08:38
18F:→ Epsilon:那傢伙不是小聯盟裁判嗎? 04/12 08:40
19F:→ goopa:以前是大聯盟裁判,後來下放小聯盟,今年又升上來了... 04/12 08:42
20F:推 aibakoji:Borchard真的選球orz,明天Lawton要上,他被DFA可能性大 04/12 08:43
21F:→ aibakoji:Betan狀況很不錯^^ 04/12 08:45
22F:推 JackTheRippe:靠後段棒次打分數? 04/12 08:47
23F:→ JackTheRippe:要不要把喬治馬排3或5棒啊? 04/12 08:48
24F:推 aibakoji:Ibanez至少還能上壘,把Beltre和Everett往後排這主意不錯 04/12 08:49
25F:→ aibakoji:FREE ROBERTO PETAGINE!顧人怨不用場場先發吧 04/12 08:51
26F:→ JackTheRippe:Harris:台詞!我找到你了! 04/12 08:54
27F:推 userexisted:Sori we need you!! 04/12 08:59
28F:推 JackTheRippe:好樣的..真的上演了... 04/12 09:00
29F:推 CCK:不妙啊... 04/12 09:00
30F:推 lovejeely:Sherrill... 04/12 09:01
31F:→ lovejeely:Putz上!男主角繼續忘詞吧! 04/12 09:02
32F:推 lovejeely:一上來就K! 04/12 09:04
33F:推 aibakoji:炸!!!還是躲不掉 04/12 09:05
34F:推 userexisted:ㄟ 廣告時間,3A快開始了,可以準備去看Nageotte了XD 04/12 09:07
35F:推 lovejeely:....結果沒躲掉Billiard 04/12 09:07
36F:→ lovejeely:我們現在投手罩不住,打線一起便秘嗎?= = 04/12 09:08
37F:推 lovejeely:一半椰子BB 04/12 09:11
38F:推 Epsilon:3A有TV嗎? 04/12 09:14
39F:推 lovejeely:Radio?印象中.... 04/12 09:14
40F:→ lovejeely:六兒子又被BB,機會來了! 04/12 09:15
41F:推 CCK:滿壘了~ 04/12 09:16
42F:→ lovejeely:那個每場只有一支安打的,輪也該輪到了吧 04/12 09:15
43F:推 aibakoji:Beltre HBP!!滿壘,換機車人 04/12 09:15
44F:推 JackTheRippe:我們只能這樣製造滿壘嗎?XD 04/12 09:16
45F:推 pjharper:換我們滿壘.... 04/12 09:16
46F:→ lovejeely:顧人怨的4M到底有沒有價值就看這一棒了XD 04/12 09:17
47F:→ lovejeely:靠!DP! 04/12 09:18
48F:→ aibakoji:機車人真的球來就打XD 04/12 09:17
49F:→ JackTheRippe:這啥鬼? 害我看到run-scoring還爽一下y 04/12 09:17
50F:推 pjharper:該死.... 04/12 09:18
51F:→ lovejeely:看喬治馬了,滿壘只拿一分真的很不爽啊啊啊啊啊啊! 04/12 09:18
52F:→ aibakoji:Peta勒,擺他好看的阿..... 04/12 09:18
53F:→ lovejeely:人家兩人出局滿壘拿三分,我們無人出局滿壘拿一分 04/12 09:19
54F:→ lovejeely:Mateo上,Putz下 04/12 09:20
55F:→ aibakoji:我想知道Hargrove準備忍受顧人怨到什麼時候...... 04/12 09:20
56F:推 Epsilon:能把Bloom當愛將的人, 必能忍常人所不能忍. 我們有得等了. 04/12 09:21
57F:推 lovejeely:我覺得快直追我不爽Bavasi的程度了= = 04/12 09:22
58F:推 userexisted:3A今年開始有gameday 從milb進去就有 04/12 09:23
59F:推 aibakoji:講到Bloom,他今年外野也守不好了,這樣的工具人? 04/12 09:22
60F:推 lovejeely:這種工具人還是不要算了,白花錢,問題是我們講也沒用 04/12 09:26
61F:推 userexisted:偏偏他還是最受歡迎的球員勒XD 04/12 09:28
62F:推 lovejeely:我搞不懂他到底為什麼受歡迎啊?長得也沒比較帥XD 04/12 09:29
63F:推 userexisted:可憐的5.3M 現在還沒下去只怕真的是期末考了 04/12 09:30
64F:→ userexisted:本地人 唉..... 04/12 09:30
65F:推 aibakoji:老婆很漂亮倒是真的,除了兩個日本人外他的老婆應該是隊 04/12 09:32
66F:→ aibakoji:上最漂亮的 04/12 09:34
67F:推 JackTheRippe:圖勒?沒圖沒真相! 04/12 09:34
68F:→ aibakoji:PETA二安!!剛剛滿壘上來打多好 04/12 09:35
69F:→ JackTheRippe:Ichiro在幹麻? 04/12 09:36
70F:推 lovejeely:季初鳥病繼續發作中..... 04/12 09:37
71F:→ lovejeely:不是比球技,怎麼開始比老婆?XD 04/12 09:37
72F:推 Epsilon:喔喔喔, 果然很正. 04/12 09:39
73F:→ Epsilon:不過洋妞怎麼看就還是不如日本妞...... 04/12 09:39
74F:→ Epsilon:Bloom空有選妞眼, 沒有選球眼, 枉為大聯盟球員 04/12 09:40
75F:推 lovejeely:就在講老婆過程中,5:9輸了...四連敗 04/12 09:40
76F:→ lovejeely:喂喂,等一下,怎麼E大看得到圖?阿圖呢?XD 04/12 09:41
77F:推 Epsilon:要擅用google搜圖功能啊 04/12 09:42
79F:→ Epsilon:不耐看. 看久了就不覺得很正了. 可能照片拍得不好 04/12 09:42
80F:推 userexisted:a大這樣說是表示全隊老婆他都看過阿? 真是高手 04/12 09:43
81F:→ Epsilon:Hargrove寧可用Peta代打一個今天3-2的, 也不去代打那些安 04/12 09:44
82F:→ Epsilon:打生不出來的....大怒 04/12 09:44
83F:→ Epsilon:a大閱人無數, 請受小弟一拜 04/12 09:44
84F:→ userexisted:對阿 怒!! 剛剛也很想說 04/12 09:45
85F:推 goopa:西方人長這樣子算是不錯的了,不要太苛求了...@@ 04/12 09:45
86F:推 aibakoji:隊上還有三分之一的沒娶老婆勒XD不過我們沒有Benson或 04/12 09:45
87F:→ aibakoji:Aaron Boone那種等級的強者可以娶到玩伴女郎等級的老婆 04/12 09:47
88F:推 goopa:Lima? 我猜你要說這個...:) 04/12 09:49
89F:→ goopa:猜錯了...:( 04/12 09:49
90F:→ aibakoji:Lima老婆是身材好吧,沒有很好看阿^^ 04/12 09:50
91F:推 lovejeely:沒辦法,不是太貴就是愛將╮(╯_╰)╭ 04/12 09:50
92F:推 userexisted:a大 鄉民們的眼福就靠你了~~(拜) 04/12 09:52
93F:→ lovejeely:Benson的老婆不只辣還很敢吧....XD 04/12 09:53
94F:推 pjharper:應該說前妻了...XD 04/12 09:57
95F:推 GARYKOU:不是說後來又決定不變成前妻了嗎?.. 04/12 09:59
96F:推 userexisted:複合了,樓上lag 04/12 10:00
97F:推 kennyone:還喜歡角色扮演...XDD 04/12 10:03
98F:推 pjharper:XDDDDDDDD 砂鍋大的Lag 04/12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