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Suzuki RF Willie Bloomquist 2B (阿Lopez咧....) Raul Ibanez LF Richie Sexson 1B Adrian Beltre 3B 囧 Carl Everett DH Kenji Johjima C ^_^ Jeremy Reed CF Yuniesky Betancourt SS Felix Hernandez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4.120
1F:推 Epsilon:我寧可他讓Bloomquist去站三壘.... 警告一下Beltre 04/08 09:04
2F:推 ParkbohnIV:4/ 7。今日也是 King Felix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04/08 09:19
3F:→ ParkbohnIV:衝殺吧!投場 15 K 當作生日禮物。 04/08 09:19
4F:推 Epsilon:如果今天還是喬治馬上, 明天他就該休息了 04/08 09:30
5F:推 Epsilon:更! 有人在看MLBTV嗎? 竟然搞錯頻道...... 現在在播NBA 04/08 10:01
6F:→ Epsilon:呼... 改回來了. 04/08 10:02
7F:推 Epsilon:又學到新東西了. 先發投手可以選要穿哪套球衣 04/08 10:05
8F:→ Epsilon:所以今天水手穿深色上衣. 04/08 10:05
9F:推 Epsilon:94-95mph, 保送了第一棒 04/08 10:09
10F:→ Epsilon:再被敲一安. Felix也要上演第一局劇嗎? 04/08 10:09
11F:推 jelly75429:天阿~被安了 04/08 10:10
12F:推 ParkbohnIV:K ! 04/08 10:12
13F:推 Epsilon:城島這幾場很愛配change-up的樣子... 04/08 10:13
14F:→ Epsilon:slider? 04/08 10:14
15F:推 ParkbohnIV:對大痛滿球數了... 04/08 10:14
16F:→ ParkbohnIV:KK。 04/08 10:15
17F:→ Epsilon:Felix's curves are unhittable. 04/08 10:15
18F:→ Epsilon:96mph 04/08 10:16
19F:推 JackTheRippe:今天壞球很多... 04/08 10:17
20F:→ Epsilon:該死的MLBTV竟然又沒字幕, 看不到球數與球速. 04/08 10:17
21F:→ JackTheRippe:控球有點問題喔! 04/08 10:17
22F:→ Epsilon:曲球幅度也不夠大. 可能還在暖機. 04/08 10:17
23F:推 ParkbohnIV:解決(K不掉的送上壘存著,這種策略挺耗球數的)。 04/08 10:18
24F:推 ohb:96m的2-seamer, 主播一直笑說人家是4-seamer才有96m..XD 04/08 10:18
25F:推 JackTheRippe:Blanton好敢投 04/08 10:21
26F:推 ParkbohnIV:Bloom 兩壞後站佛。 04/08 10:22
27F:推 ParkbohnIV:Blanton 也來兩 K,要跟國王拼喔? @@ 04/08 10:25
28F:推 ParkbohnIV:目前為止控球真的不理想,好壞球一樣多(又BB了)。 04/08 10:28
29F:推 ohb:囧 連gameday都比MLB TV快一個人 還是這是正常的?@@ 04/08 10:28
30F:推 boms:最近看水手的比賽怎一開始都沒出現字幕阿 04/08 10:30
31F:推 Epsilon:我的gameday怎麼更新都還在第一局 04/08 10:33
32F:推 JackTheRippe:我的gameday倒是跑的很順! 04/08 10:35
33F:推 ohb:看gameday報戰況 二下很沒有抵抗的幫綠帽外野守備練習 0:0 04/08 10:36
34F:→ ohb:(希望不會捏到MLBTV眾 XD) 04/08 10:37
35F:推 Epsilon:我的MLBTV沒lag, 但沒字幕很討厭. 04/08 10:38
36F:→ Epsilon:二下我們的打擊真的很像幫他們作守備練習. 04/08 10:38
37F:推 Benitez:主撥還說96mph fastball move down and away...... 04/08 10:38
38F:→ Benitez:that's not fair....XD 04/08 10:39
39F:→ Epsilon:今天他的尾勁不錯, s-S的控球比4-S好些. 他的4-S到處飛 04/08 10:39
40F:→ Benitez:恩 不是太低就是明顯壞球 變速倒是比較準 04/08 10:41
41F:→ Epsilon:3上3下 04/08 10:41
42F:推 ParkbohnIV:這種玩法今天撐得完六局嗎? @_@ 04/08 10:43
43F:推 Benitez:hit 04/08 10:45
44F:推 JackTheRippe:雖然今天是要看King~不過好像Blanton今天比較殺耶~ 04/08 10:46
45F:推 JackTheRippe:難得安打結果馬上來個雙殺.. 04/08 10:48
46F:推 Epsilon:Blanton is more aggressive toward the strike zone. 04/08 10:48
47F:推 ParkbohnIV:Beta DP ....sigh 04/08 10:49
48F:→ ParkbohnIV:偶是覺得跟 King 對到的先發壓力都不小(不能輸給 04/08 10:49
49F:→ ParkbohnIV:小朋友),自然皮繃得緊。 XD 04/08 10:49
50F:推 ArodZh:打擊恢復水準了...orz 04/08 10:49
51F:→ ParkbohnIV:看來水手劇場還分成「投手版」和「打擊版」。 ○rz 04/08 10:51
52F:推 Epsilon:King差一點給Bradley觸身. 小心一點, 這傢伙很兇的. 04/08 10:54
53F:推 JackTheRippe:媽的~Milton Bradley好黏 04/08 10:56
54F:→ Epsilon:Felix那一頭鳥窩怎麼有幾絲白色的啊? 那是啥? 04/08 10:56
55F:推 ParkbohnIV:耗了他 11 球了......... 04/08 10:57
56F:→ JackTheRippe:花了12球保送.. 04/08 10:57
57F:→ ParkbohnIV:保送..... 04/08 10:57
58F:→ ParkbohnIV:這樣下去不妙啊............. 04/08 10:57
59F:→ JackTheRippe:看這個用球數~最多投完7局吧.. 04/08 10:58
60F:→ JackTheRippe:好險沒造成更多傷害! 04/08 10:59
61F:推 Benitez:趕快下場吧...怕自爆@@" 而且他的手臂價值無限 沒必要 04/08 11:01
62F:→ Benitez:狀況不好還投這麼多傷手 04/08 11:02
63F:→ JackTheRippe:Ichiro也被封死.. 04/08 11:02
64F:推 ParkbohnIV:椰子安... 04/08 11:06
65F:推 JackTheRippe:這就是所謂的一安難求吧 04/08 11:07
66F:推 ParkbohnIV:本場第四個 BB.......。 囧 04/08 11:11
67F:推 Pennyjr:King的BB會不會太多了點 04/08 11:13
68F:推 Benitez:丟分囉 04/08 11:16
69F:推 ParkbohnIV:丟分了。 04/08 11:16
70F:推 JackTheRippe:BB造成了傷害.... 04/08 11:17
71F:推 BatmanII:囧 04/08 11:17
72F:→ JackTheRippe:快破百了..等等要上演水手劇場了嗎? 04/08 11:17
73F:推 Epsilon:下場了啦. 夠了 04/08 11:18
74F:→ BatmanII:.................. 04/08 11:19
75F:推 Benitez:等一下就是大局了吧.....(作夢!!)_ 04/08 11:18
76F:→ JackTheRippe:完了..Chavez... 04/08 11:19
77F:→ Benitez:K!!到人= = 04/08 11:19
78F:推 Pennyjr:Chavez救了一命 04/08 11:20
79F:→ JackTheRippe:好險..... 04/08 11:20
80F:→ Benitez:K....這次是真的了= = 04/08 11:21
81F:推 BatmanII:XD 04/08 11:21
82F:推 kennyone:換投啊...反正昨天劇場沒開張............ 04/08 11:21
83F:→ JackTheRippe:剛好100..今天表現不理想啊! 04/08 11:21
84F:推 ParkbohnIV:五局 100 球整,今天實在狀況不佳。 04/08 11:22
85F:推 Epsilon:"五局4K丟一分, 這叫狀況不佳?" 對啊. 這叫狀況不佳. 04/08 11:23
86F:推 Pennyjr:大家對King的標準比較嚴格 04/08 11:24
87F:→ Pennyjr:不過Beltre還是一樣的狀況外,改換D牌球衣給他啦 04/08 11:25
88F:推 BatmanII:beltre XD 04/08 11:25
89F:推 Benitez:本來就是狀況不佳...原本就是相對的 今天球很不準 04/08 11:25
90F:→ Benitez:BB今天也不少...BB我可以幫他投啦 這樣他可以投完六局XD 04/08 11:26
91F:推 ParkbohnIV:跟 Bonds 73HR 那一年,打出二安會聽到觀眾嘆息一樣。 04/08 11:26
92F:推 Pennyjr:King下場了,現在是敗戰候選 04/08 11:27
93F:→ Benitez:不太一樣吧 今天Felix的狀況真的不好 04/08 11:28
94F:→ Pennyjr:希望等等能夠幫他打回來 04/08 11:28
95F:推 Epsilon:胡立歐上 04/08 11:29
96F:→ Benitez:恩...生日前一天敗投...囧 04/08 11:29
97F:推 kennyone:B大別那麼絕望啦.. 一分而已.. 只要別像去年的水手...... 04/08 11:31
98F:推 Pennyjr:BB彈又開始了 Orz 04/08 11:31
99F:推 JackTheRippe:開演了... 04/08 11:32
100F:推 ParkbohnIV:暴投........ 04/08 11:38
101F:推 Pennyjr:水手劇場又上演了 04/08 11:38
102F:→ ParkbohnIV:連三壞.... 04/08 11:39
103F:→ ParkbohnIV:原來水手劇場只有週五公休。 (逃) 04/08 11:40
104F:推 Epsilon:我猜Kendall會被BB 04/08 11:40
105F:→ Epsilon:不幸猜中 04/08 11:41
106F:推 JackTheRippe:....滿壘.... 04/08 11:41
107F:推 Pennyjr:E大真是神準 04/08 11:41
108F:→ Epsilon:換衰小打擊 04/08 11:41
109F:推 ParkbohnIV:有沒有人猜下一球會 5:0 的? 04/08 11:42
110F:推 JackTheRippe:完了... 04/08 11:43
111F:→ Epsilon:運動家果然衰小到. 讚啦. 換我們反攻了 04/08 11:43
112F:推 Pennyjr:果然爆了 04/08 11:43
113F:推 noends:現在幾比幾阿? 04/08 11:43
114F:推 kennyone:別爆呀......... 04/08 11:43
115F:推 pjharper:水手之友今天不幫了.... 04/08 11:44
116F:→ Epsilon:2:1. Bradley忘記踩三壘, 所以只多丟一分 04/08 11:44
117F:推 JackTheRippe:糟糕...今天Blanton狀況好的很.. 04/08 11:45
118F:推 Pennyjr:變相好像是賺到,不過還是要先打爆Blanton 04/08 11:46
119F:推 Epsilon:2:0, 上面寫錯了. 04/08 11:46
120F:推 Epsilon:有預感這半局水手的投手會爆, 不敢看了. 先閃. 04/08 11:48
121F:推 ParkbohnIV: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逃) 04/08 11:50
122F:推 Pennyjr:大家對Metao都沒信心,真慘 04/08 11:51
123F:→ ParkbohnIV:(昨天繞跑結果劇場停電 XD) 04/08 11:51
124F:→ Pennyjr:拼錯,Mateo 04/08 11:51
125F:推 Epsilon:那我是不是不該回來? 04/08 11:53
126F:推 ParkbohnIV:XD (果然沒爆哩,等逆轉砲出現時會 call你 .....) 04/08 11:56
127F:推 Pennyjr:該換Lopez了吧 Orz 04/08 11:56
128F:推 BatmanII:XD 看球王 04/08 11:57
129F:→ BatmanII:2出 04/08 11:58
130F:→ Pennyjr:真不了解今天為啥換Bloomquistꄠ 04/08 11:57
131F:→ BatmanII:色兒子K XD 04/08 11:59
132F:推 ParkbohnIV:六兒子三球死啊...........。 04/08 11:59
133F:推 IchijoKaren:輪休吧?? 04/08 11:59
134F:→ Pennyjr:Blanton今天還真殺 04/08 12:00
135F:推 ParkbohnIV:說實話,胖子今天這種狀況,咱八九不爆也不好追啊。 04/08 12:03
136F:推 Pennyjr:綠帽才打三支安打,我們卻送了8個BB給人家 Orz 04/08 12:05
137F:推 ParkbohnIV:城島這球沒傳好啊.....Orz 04/08 12:06
138F:→ ParkbohnIV:要9 BB 了。 04/08 12:07
139F:推 ParkbohnIV:爆。 04/08 12:11
140F:推 Epsilon:是因為我偷看嗎? 04/08 12:12
141F:推 IchijoKaren:(′Д‵||).....劇場上演了 04/08 12:12
142F:推 Pennyjr:又IBB,反正都爆了,還一直IBB,真搞不懂 04/08 12:12
143F:推 JackTheRippe:演的很順利...... 04/08 12:17
144F:推 ParkbohnIV:乾脆把昨天沒爆的部分演一演吧,少輸一場也好。 04/08 12:18
145F:→ ParkbohnIV:(不知 Safeco Field 的觀眾噓成什麼樣子了?) 04/08 12:19
146F:推 ParkbohnIV:Game Set 5:0 敗,排頭分綠帽當一半。 04/08 12: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