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bohnIV (小 p)
看板Mariners
標題4/4 小皮獵猴。
時間Wed Apr 5 10:17:23 2006
一上壞球比好球還多,所幸沒丟分兒。
大砲起床,報昨日一分差之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4.98
1F:→ ParkbohnIV:椰子安了。 04/05 10:19
2F:推 jshuang:Beltre 依然保持低調.... Orz 04/05 10:21
3F:→ ParkbohnIV:六兒子也安,二死一三壘,Beltre 站佛 K,殘念。 04/05 10:21
4F:推 CCK:Betancourt是不是換背號了? 背號3號...游擊手....唉~ 04/05 10:23
5F:推 ParkbohnIV:Beltre 是不是換照片了? 04/05 10:25
6F:推 Pennyjr:老皮又開始了 Orrrrrrrrz 04/05 10:27
7F:推 ParkbohnIV:Rivera HBP,Erstad 一安,無死一二壘輪烤雞人, 04/05 10:27
8F:推 ohb:二上馬上就危機了 HBP single 12B no out 04/05 10:27
9F:→ ParkbohnIV:有爆象。 (汗...............) 04/05 10:27
10F:推 jshuang:DP 啦, 2out 3B 有人. 04/05 10:28
11F:→ jshuang:打者速度太慢了吧, 左打耶. XD 04/05 10:29
12F:→ jshuang:0 Out 12B 有人沒掉分耶. (想到昨天) 04/05 10:30
13F:推 ParkbohnIV:摸你那弟弟,謝啦。 (流局。) 04/05 10:31
14F:推 ohb:人家是1B耶 就別苛求了 XD 04/05 10:31
15F:推 ParkbohnIV:0 Out 123B 偶們沒得分耶。 (想到昨天) 04/05 10:34
16F:→ ParkbohnIV:城島再來一支吧.... 04/05 10:35
17F:推 jshuang:城島又 HR!!!! 04/05 10:35
18F:→ jshuang:這次是強拉的城島標準 HR! 04/05 10:36
19F:→ ParkbohnIV:中 !! 04/05 10:36
20F:推 ohb:喬治馬 <(_ _)> 04/05 10:36
21F:推 Pennyjr:歐耶!又是喬治馬 04/05 10:37
22F:→ ParkbohnIV:(可惜今天是小樂透) 04/05 10:37
23F:→ jshuang:Ichiro 對城島說: 幹! 尻的不錯喔..... XD 04/05 10:37
24F:→ ParkbohnIV:Safeco Field 的觀眾肯定愛死他了。 04/05 10:38
25F:→ ParkbohnIV:Reed 趁火打劫一安 ! 04/05 10:39
26F:推 calsdark:喬治馬~~~~ 04/05 10:39
27F:推 jshuang:Reed 挑戰 VG, 一三壘有人囉. 04/05 10:40
28F:→ jshuang:更正, 23B (有人偷跑) 04/05 10:40
29F:推 ausir:三壘指導員還被推了一把...XD 04/05 10:41
30F:→ jshuang:Ichiro WBC 效果? HBP........... Orz 04/05 10:42
31F:推 pjharper:FB沒選喬治馬....虧了 04/05 10:42
32F:推 ppboy:滿壘了 04/05 10:44
33F:推 ParkbohnIV:換 Lackey 有爆象了。 04/05 10:44
34F:→ jshuang:安啦! 3:0 ! 04/05 10:44
35F:→ jshuang:說真的加了城島, 後半段打線有連起來. 04/05 10:44
36F:推 Pennyjr:加了有了喬治馬,全對打線感覺都不一樣囉 04/05 10:46
37F:推 ParkbohnIV:M's 有明星日將加盟的那一年,打擊都特別不錯說。 04/05 10:47
38F:推 jshuang:Sexson 又安, 5:0 啦, 換邊 04/05 10:49
39F:推 ParkbohnIV:六兒子醒了......! 04/05 10:49
40F:推 GARYKOU:阿哈哈...雖然我 FB 有選 Lackey... 04/05 10:51
41F:→ jshuang:唯一還在睡的 Beltre ... 明天跟城島換棒次啦! (怒) 04/05 10:51
42F:→ GARYKOU:不過我們贏球比較值得啦~~~ 04/05 10:51
43F:推 Pennyjr:六兒子為啥死在二壘?太拼了嗎? 04/05 10:51
44F:→ jshuang:對, Sexson 衝二壘, 其實蠻接近啦. 04/05 10:52
45F:→ jshuang:有得分有HR, 投補整個投起來都不一樣了. XD 04/05 10:54
46F:推 ParkbohnIV:Orz...這兩天讓 Cabrera 上了幾次壘啊 ?? 04/05 10:56
47F:推 jshuang:城島: 他兄弟以前是我隊友, 放個水. XD 04/05 10:58
48F:推 ParkbohnIV:K掉 VG ,小皮回神。 04/05 10:59
49F:推 jshuang:Beltre 開胡. XD 04/05 11:01
50F:推 ParkbohnIV:Beltre , 你遲到了..... 04/05 11:01
51F:推 pjharper:Beltre.... 04/05 11:01
52F:推 currie:Beltre:老子就叫"不要催" 04/05 11:09
53F:推 ParkbohnIV:目前猴子僅有的兩安都是Erstad打的。小皮愈投愈好了。ꄠ 04/05 11:14
54F:推 ParkbohnIV:Beta 失誤上壘輪一朗,這局再丟分 Lackey大概要下去了ꄠ 04/05 11:17
55F:推 ParkbohnIV:四下 5:0 擺短棒是怎樣?? (霧) 04/05 11:19
56F:→ ParkbohnIV:椰子敬遠填一壘,六兒子怒吧!! 04/05 11:20
57F:推 dufflin:這款表現似乎會讓觀眾非常之怒^^ (飄走) 04/05 11:21
58F:推 jshuang:WBC 效果? 裁判搞笑中 04/05 11:23
59F:推 ParkbohnIV:Beltre 空壘開胡,滿壘睡覺。 Orz 04/05 11:26
60F:推 jshuang:看他撈變化球跟去年完全一樣. Orz 04/05 11:26
61F:推 ParkbohnIV:Lackey 下去了。Carrasco上,保送 Everett。 04/05 11:36
62F:推 ausir:今天猴子失誤真多@@"...orz 04/05 11:39
63F:推 jshuang:這場跟去年有像, 不過 SEA LAA 對調. XD 04/05 11:40
64F:推 ParkbohnIV:一死一三壘。Beta 再打回一分,6:0。 04/05 11:41
65F:推 ParkbohnIV:煩死了,怎麼一直讓他上壘? 04/05 11:44
66F:→ ParkbohnIV:VG 一安無死一三壘,不太妙說。 04/05 11:46
67F:推 jshuang:被 GA 三分砲囉, 這次 Ichiro 不爬牆了 04/05 11:47
68F:→ ParkbohnIV:丟分兒了。 04/05 11:48
69F:→ ParkbohnIV:馬上被追回一半,猴子真不好惹。 04/05 11:48
70F:推 jshuang:牛棚有 Woods. 小皮應該可以撐到七局完 04/05 11:50
71F:→ paradoxpeace:可以換投了吧 04/05 12:03
72F:推 ParkbohnIV:AK 和 Figgins連安,一死一二壘,換Sori了。 04/05 12:05
73F:推 userexisted:Soriano昨天投了20+球耶,領先三分這樣操他不太好吧 04/05 12:04
74F:→ ParkbohnIV:再讓 Cabrera 上壘搞不好就翻船了。 (大抖) 04/05 12:06
75F:推 jshuang:Beltre 背後接美技. (守備不低潮) 04/05 12:08
76F:推 ParkbohnIV:重要的出局數,還要過下一棒的 VG 呀。 04/05 12:09
77F:推 jshuang:本上接殺, 安全度過. XD 04/05 12:11
78F:推 ParkbohnIV:解決!!(呼。) 04/05 12:12
79F:推 userexisted:Sori真罩阿 04/05 12:12
80F:→ ParkbohnIV:要是保送VG,搞不好有猴子迷會寫GA單場 7RBI的劇本 XDꄠ 04/05 12:13
81F:推 ParkbohnIV:喬治馬打第一球的比例還滿高的。 :P 04/05 12:17
82F:推 paradoxpeace:又打第一球 04/05 12:18
83F:推 ParkbohnIV:J J !!又是你...........Orz 04/05 12:27
84F:→ paradoxpeace:又放火了 04/05 12:28
85F:→ paradoxpeace:剩一分了 04/05 12:29
86F:推 ParkbohnIV:一朗安了,續攻保險分吧。 04/05 12:37
87F:推 userexisted:實在是太看不起Sexson了XD 04/05 12:39
88F:推 pjharper:又抓六兒子.... 04/05 12:39
89F:推 ParkbohnIV:椰子再被敬遠,六兒子真被猴子看扁了。 04/05 12:40
90F:推 pjharper:得分了.... 04/05 12:41
91F:→ ParkbohnIV:YAA !!! 04/05 12:41
92F:推 paradoxpeace:猴子抓錯人了... 04/05 12:41
93F:推 userexisted:You gotta pay!! 04/05 12:42
94F:→ ParkbohnIV:瓜哥補假一天。 04/05 12:43
95F:→ userexisted:下一場有考慮把Beltre丟到第九棒去嗎....= = 04/05 12:43
96F:推 paradoxpeace:Beltre盜壘 04/05 12:46
97F:→ paradoxpeace:又要得分了 04/05 12:47
98F:推 ParkbohnIV:城島錦上添花囉 04/05 12:47
99F:推 pjharper:喬治馬....厲害!!! 04/05 12:47
100F:推 ParkbohnIV:瓜哥還是上來熱熱。 04/05 12:54
101F:推 userexisted:痾 Guadardo好嚇人... 04/05 12:54
102F:推 paradoxpeace:瓜叔嫌比賽不夠刺激嗎? 04/05 12:55
103F:→ ParkbohnIV:中了鮭魚一砲,ERA ∞ 中....... Orz 04/05 12:55
104F:推 paradoxpeace:Chone Figgins advances to 2nd on defensive indiff 04/05 12:57
105F:→ paradoxpeace:ence 04/05 12:57
106F:→ paradoxpeace:"defensive indifference" 這是啥鬼? 冷漠的防守... 04/05 12:58
107F:推 pjharper:瓜叔別鬧了.... 04/05 12:59
108F:推 kakaman:水手劇場開始上演了嗎... 04/05 12:59
109F:推 ParkbohnIV:城島不傳球放他跑,不計盜壘的意思。 04/05 12:59
110F:推 IchijoKaren:我們的後援果然....Orz 04/05 12:59
111F:→ paradoxpeace:至少有出局數了... 04/05 12:59
112F:→ IchijoKaren:真事一點都不意外 ~_~ 04/05 12:59
113F:推 userexisted:他自己跑的很快樂,可防守根本沒理他的意思,這種不記SB 04/05 12:59
114F:→ paradoxpeace:謝P大指教 04/05 13:00
115F:推 paradoxpeace:好黏阿 04/05 13:02
116F:推 ParkbohnIV:別客氣,偶才不是什麼大大。 :P 04/05 13:03
117F:→ ParkbohnIV:偶懂了,老瓜是想設定成比賽領先三分再認真投嗎?(跌ꄠ 04/05 13:04
118F:推 pjharper:瓜叔投了快40球....XD 04/05 13:06
119F:推 IchijoKaren:又丟分了 -_- 04/05 13:05
120F:推 kakaman:老瓜真屌阿 把比賽弄得真刺激 04/05 13:06
121F:→ pjharper:追平分上場打擊.....哈哈 XD 04/05 13:07
122F:→ IchijoKaren:第一勝get!!! 04/05 13:08
123F:推 kakaman:結束了~ 04/05 13:09
124F:推 ParkbohnIV:終於結束,這個 closer 好樣的。 Orrrrrrrz 04/05 13:09
125F:→ ParkbohnIV:【小號外:綠帽九下再見安逆轉帝國,目前美西四隊都是 04/05 13:10
126F:→ ParkbohnIV:1-1。】 04/05 13:10
127F:推 Gina23:* * * *~* *\( ̄︶ ̄)/* *~* * * * 04/05 13:10
128F:→ ParkbohnIV:天哪!!猴子送咱們四次失誤,還贏得那麼驚險,真不知묠 04/05 13:11
129F:→ ParkbohnIV:該說什麼。 04/05 13:11
130F:推 kennyone:贏了就好贏了就好...... 04/05 13:12
131F:推 Epsilon:連瓜叔都爆, 真不知該怎麼說. 04/05 13:21
132F:推 BatmanII:XDD 04/05 17:17
133F:推 lovejeely:靠邀,貝爾吹只要進入開季就自動冬眠是不是= = 04/05 17:23
134F:→ lovejeely:我們家的牛棚跟綠帽的牛棚比起來真是.....orz 04/05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