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Hana (櫻花)
看板Mariners
標題[問題] 請問一朗
時間Tue Mar 14 20:26:48 2006
一朗有時候會用手摸自己的臉頰(還是耳朵?)
這樣有什麼意義啊?還是只是習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08.252
1F:推 ohb:我想應該不是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XD 03/14 20:30
2F:推 Eliel:樓上的真有學問 XD 03/14 22:01
3F:推 walaykao:Jeff Hornecek? XD 03/15 03:39
4F:推 ohb:樓上的我突然領悟了 XD 03/15 14:06
5F:推 SakuraHana:@@不懂啊 03/15 20:40
6F:推 cstony:你是指打擊的時候嗎??如果是...他是在橋頭盔. 03/16 09:00
7F:推 SakuraHana:回本壘得分後也有啊@@ 03/16 10:11
8F:推 jacobhsu:大概跟john stockton一樣吧XD 03/16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