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one (蓋世英雄!!)
站內Mariners
標題Beltre完全回來了!!
時間Mon Mar 13 09:40:30 2006
Beltre剛剛v.s.波多黎各
又轟了一發..
經典賽9打數轟4發..
Beltre完全回來了!!
希望這火熱的手感
能夠一直延續到球季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3.9
1F:推 pjharper:有人說他穿D開頭的球衣就不一樣....XDDD 03/13 09:42
2F:推 ohb:可以延伸成Do....XD 03/13 10:48
3F:推 Carmelo3:太屌啦XD 03/13 10:52
4F:推 Epsilon:所以說他是altered brain完全沒說錯. 03/13 11:14
5F:推 CCK:我只希望他從三壘甩球到一壘不要受傷就好~ XD 03/13 11:23
6F:推 lovejeely:挖靠,認清楚現在老闆是誰好不好?XD 03/13 12:13
7F:推 whitebrick:請問ohb大是啥意思壓??? 想了好久都想不到... 03/13 13:54
8F:推 CCK:Dodgers和Dominicaba 兩個球衣開頭都是Do.. 03/13 13:58
9F:→ CCK:Dominicana 抱歉打錯~ 03/13 13:59
10F:推 zechsmarkii:可是他在躲人也只威合約年啊XD,前幾年和去年的表現 03/13 17:48
11F:→ zechsmarkii:就和用copy&paste出來的一樣 XD 03/13 17:49
12F:推 BatmanII: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拍) 03/13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