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夢遊我夢遊)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Fernando Vina
時間Sat Mar 4 13:35:10 2006
http://0rz.net/dc17i
春訓邀請名單的其中一員~
但是他似乎想要成為我們的二壘手....Oh!...NO...我不要鳥槍...
http://0rz.net/3017T Vina的生涯戰績
老實說,我覺得去年的Boone回來打可能都比較好
二壘目前就是由 Lopez, Bloomquist,和 Vina在爭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8
1F:推 cheong12:我以為競爭是說好玩的...真的需要"競爭"嗎? 03/04 14:02
2F:→ cheong12:真要用競爭, 水手可真沒希望了.... 03/0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