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標題西亞圖
時間Wed Feb 8 16:34:53 2006
海鷹隊在超級杯中落敗.....
超音速拿過NBA冠軍嗎?
我只記得有年被九蛋領軍的公牛幹掉.
--
A Great City Deserves a Pro-ball Title.
Now it's Mariners' job.
--
除了愛我們腳下的大地 美麗的星空還啟示我們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awwh:Seattle還沒有拿到過任何職業運動的title~~ 02/08 16:41
2F:→ awwh:我本來真的以為今年海鷹可以辦到...看來還是要留給水手了~~ 02/08 16:41
3F:推 GUILLEN:超音速在七零年代拿過一次NBA Title 02/08 16:58
4F:推 CCK:超音速在1978~1979 那個球季拿過NBA總冠軍 02/08 21:17
5F:推 david23w0307:seahawks will be back to the SB again next year 02/09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