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閒聊] Jeff Nelson和紅雀簽下小聯盟約
時間Thu Jan 19 08:20:52 2006
※ 引述《aibakoji (水兵養成學校觀察中)》之銘言:
: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銘言:
: : 請問一下, Nageotte是否也應該out of options了?
: 他應該還有一個option
: 他04年才第一次上大聯盟
: 所以應該只用掉兩個,還有一個可以用
options好像不是看MLB debut的年份的.
像王建民 2005年才debut,
但就已經用完options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Epsilon:他2000年開始職業生涯, 不過當時一定不在40人名單內 01/19 09:43
2F:→ Epsilon:用最懶的推法是, 2003年大概就要進40人名單. 01/19 09:43
3F:→ Epsilon:不然他會被rule-V揀走.所以算起來今年可能就是最後一個opt 01/19 09:44
4F:→ Epsilon:不過這是超懶的看法.... option的規則很煩的 01/19 09:46
5F:推 cheong12:不是一進40人名單就要用options? 03,04,05就三年了 01/19 13:41
6F:推 Epsilon:ch兄請見我下一篇的推文 01/20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