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雪劍)
看板Mariners
標題[轉錄][分享] 西雅圖水手 King Felix 投球影片
時間Wed Jan 11 20:52:29 2006
※ [本文轉錄自 MLB 看板]
作者: lolribbit (lolribbit) 看板: MLB
標題: [分享] 西雅圖水手 King Felix 投球影片
時間: Wed Jan 11 18:29:28 2006
小弟之前去看比賽錄的 ^^
Felix Hernandez 19 歲 !!!
西雅圖未來的王牌
他平常比賽大約直球都在 95~98 mph
換算成公里 大約是 152km ~ 157km
反正就是很快啦 ..
每次在看這影片(牛棚) 就覺得大聯盟真的很變態
熱身就算沒有 158km 也有 150km 我想
雖然不是錄的很棒 因為很多人在圍觀..XD
還是給大家看看吧
http://rapidshare.de/files/10831597/MOV03414.MPG.html
http://rapidshare.de/files/10832086/MOV03615.MPG.html
第一次分享 請多支持 XD
--
www.wretch.cc/album/lolribbit
www.wretch.cc/album/lolribbit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2.163.244
1F:推 eric2003002:未下先推 01/11 18:31
2F:推 gerard:有下有推 01/11 18:36
3F:推 myclassmate:推!! 01/11 18:41
4F:推 hhit:有下有推 01/11 18:43
5F:推 newpal:有沒有人能分流呢??RS空間是區網的夢靨啊 囧 01/11 18:48
6F:推 grant9:這就是150km/hr的速度嗎?快到看不見耶~haha 01/11 19:00
7F:推 yaoyi94:先推在下!! 超想看他的 01/11 19:11
8F:推 terrychung:我聽到子彈的聲音嗎(大驚)!!!??? 01/11 19:12
9F:推 johnlee:上水手的官網看的到影片 新世代K王 都是150起跳的 01/11 19:19
10F:推 ryanjet:這年頭星際旅行是不用錢的嗎??怎麼那麼多火星人ㄚ.. 01/11 19:29
11F:推 oldrice:跪求分享 01/11 19:34
12F:推 shuchenlin:官網可以看到他05年球季的比賽影片還有跟巨怪對決那場댠 01/11 19:57
14F:→ shuchenlin:yer.jsp?player_id=433587 01/11 20:02
15F:→ wtsph:他的2-seam 和4-seam速度接近喔~~~超強XD 01/11 20:11
16F:推 lovejeely:借轉水兵版 01/11 20:38
--
教練團除了注意他的手臂以外,恐怕還得注意他的體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0.29
※ 編輯: lovejeely 來自: 140.117.190.29 (01/11 20:53)
17F:推 AAAru:我的天...看起來好快... 01/12 00:08
18F:推 lovejeely:想問一下:有時候還是分不太清楚他的curve跟changeup 01/12 08:57
19F:→ lovejeely:他也是有changeup(吧)?轉折弧度有什麼不同嗎? 01/12 09:00
20F:→ lovejeely:其他人的還ok,他的curve跟changeup有時轉折還真像 01/12 09:01
21F:推 Epsilon:今年球季再多看吧. 小孩子幾個月不見就會長高. 01/13 15:32
22F:→ Epsilon:一個冬天下來, 他的球路品質說不定會有變化. 01/13 15:32
23F:→ Epsilon:年輕真好..................... 01/13 15:33
24F:推 cheong12:滑球什麼時候可以開封? 超期待的~ 01/15 16:34
25F:推 kerry168:Push...:D 01/3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