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標題簽下Soriano
時間Sat Dec 31 00:06:31 2005
咱們自家的大黑柱啦!
一年約, 0.45m加獎金. (謎之聲:不用長約綁下來,到時就知道後悔...)
Bloomquist, Mateo, Meche的合約看來要等明年了.
前兩者就算了, 要是和Meche上仲裁庭的話....
對了, 之前不是很多球隊等著撿Meche嗎?
都跑那裡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tradewind:水手沒把他 non-tender,要怎麼撿? 12/31 00:11
2F:推 cheong12:看到要代價的就都把頭縮回去了? 12/31 00:17
3F:→ Epsilon:Soriano在冬聯投得很抖. 希望只是在找球感而已. 12/31 07:03
4F:推 aibakoji:Soriano今年沒什麼表現,這時候簽長約對他而言較吃虧 12/31 11:45
5F:→ aibakoji:而他傷後也還未回復到傷前的水準,水手也不願在這時 12/31 11:47
6F:→ aibakoji:給他長約,這樣子的一年約對兩邊都是可接受的吧 12/31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