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erexisted (此代號已有人使用)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
時間Wed Dec 21 21:33:21 2005
你們太悲觀了啦
既然都這樣了,那更應該要往正向去思考阿
比方說小朋友們說不定會大爆發
Washburn投的像Millwood
Everett打的像Jones
Beltre打的像合約年
打進季後賽
拿下World Series
然後季後Bavasi被fire之類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3.180
1F:推 chioas:為什麼我有股淡淡的憂傷呢....冏 12/21 22:13
2F:推 oldrice:還有King F可以期待啊...真想知他投滿一整季節會怎樣 12/21 22:20
3F:推 ohb:是要賭碧潭嗎 XD 12/22 00:26
4F:推 lovejeely:明年要是真的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我就開賭...-_- 12/22 01:01
5F:推 ryvius0723:賭季前Bavasi被火比較有可能XD 12/22 16:04
6F:推 cheong12:簽到SP,Bavasi季前就不會工作不保.只是這樣簽,季中就難說 12/2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