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manII (妙麗控)
看板Mariners
標題Seattle Times
時間Thu Dec 8 17:56:16 2005
報導指出
即將簽下Carl Everett
( ′-`)y-~
Delgado -> Jones -> Everett
差真多啊 (茶)
--
這是最近的我..............
心裡想滴只有
妙麗妙麗妙麗妙麗 也不管
期中考爆掉Orz
也不管考卷成績示威抗議 只管
妙麗
心裡想滴只有
妙麗妙麗妙麗妙麗 也不管
熬夜肝爆掉的問題
也不管報告趕不完囧TZ 只想
妙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2.102
1F:推 ohb:XD 至少沒有變成.45... 12/08 18:14
2F:推 supersonics:看到這個消息一點也不爽 XD 12/08 18:30
3F:推 CCK:還好不是Larry Bigbie XD 12/08 19:08
4F:推 GARYKOU:阿...借問一下... .45 是指誰?..什麼意思阿? 12/08 19:16
5F:→ GARYKOU:是指 Bigbie?....阿是說他是小手槍的意思嗎? 12/08 19:17
6F:→ lolribbit:Everett 還好吧 ..? 12/08 20:12
7F:→ lolribbit:打 DH 12/08 20:12
8F:→ jacobhsu:他的問題是人品...根據ussmariner的一篇文章 12/08 21:56
9F:→ jacobhsu:據說這傢伙把球場上能打的人都打過了 12/08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