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夢遊我夢遊)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Moyer agrees to stay with Seattle for $5.5 …
時間Thu Dec 8 12:37:18 2005
※ 引述《hahajiang (haha)》之銘言:
: 剛剛看到的
: 至少保留住他,
: 看其他隊今天交易動作頻繁
: 反而水手怎麼除了這個之外就???
: http://sports.yahoo.com/mlb/news?slug=ap-mariners-moyer&prov=ap&type=lgns
Wonderful News!
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對水手:簽下了一個在safeco 10-0的投手,即使是簽了A.J可能在主場都沒有這種戰績
我們只花了一年 5.5M,是A.J.的半價
對Moyer:也許這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就為了這一年跑到別的城市打球真的很虧
最後這一年好好表現然後光榮退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9.189
1F:→ CCK:By the way,加上明年,Moyer就在Seattle待了10年了 12/08 12:38
2F:→ lovejeely:所以確定明年Rotation前兩號是King跟老磨牙? 12/08 13:10
3F:推 aibakoji:錢還沒花完阿,還有機會簽一個先發 12/08 13:19
4F:→ aibakoji:據說在跟Boston談Trot Nixon和Matt Clement 12/08 13:19
5F:推 cheong12:沒再簽另一個SP,Bavasi明年可能要領機票回家了~ 12/0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