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as (Kukukukuku~~~)
看板Mariners
標題[情報] John Olerud
時間Wed Dec 7 13:35:28 2005
在紅襪版看到的...Olerud退休了
我最喜歡的一壘老將...冏
雖然他生涯最頂尖的時段是在藍鳥,不過Olerud對水手也是貢獻非凡
五年前心目中的黃金陣容一個接一個退休(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8.86
1F:推 HIKONA:懷念 馬丁尼茲 席亞拉 還有他 三個RBI破千的的中心打者 12/07 14:27
2F:推 ParkbohnIV:也懷念他的搞笑滑稽。 12/07 18:54
3F:→ ParkbohnIV:(那他的膠盔特權是否也跟著退休.....? XD ) 12/07 18:56
4F:推 BatmanII:好走 <(_ _)> 12/07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