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情報] M's FA
時間Mon Nov 21 01:27:22 2005
※ 引述《ohb (好勝的命運是失落 I》之銘言:
: 只有Moyer是Type B
: 不過Moyer應該是會盡力被留住的(吧?)
會有其他球隊對水手的無敵主場投手深感興趣嗎?
感覺上Moyer向其他球隊投石問路,
是想抬高身價, 但其他球隊不會開價太高才對.
水手有提offer, 但被拒絕的樣子,
那是以鼓勵條款為主的約, 卻不知道值多少錢?
不過水手不大可能得到這個回饋選秀權.
因為Moyer很難得到比仲裁後高的薪水.
唯一的例外是Moyer在提仲裁截止日前被簽走,
那水手是不提白不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