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b (好勝的命運是失落 I
看板Mariners
標題老朋友
時間Thu Oct 27 12:07:41 2005
好吧 看到Garcia成為WS勝利投手
還滿高興的
只可惜不是穿水手制服...
恭喜白襪!
--
勇氣,並不是不會害怕,
而是即使怕的要命,非常不安,卻仍堅持信念的往前邁進。
因為認為是對的事。
~ Phantas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10.47
1F:推 chien533:我也很高興!恭喜Garcia! 10/27 12:41
2F:推 CCK:被白襪賺到了~=,= 10/27 12:47
3F:推 kennyone:嗯嗯.. 恭喜Garcia! 不過..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換水手啊.. 10/27 13:08
4F:→ JackTheRippe:不急不急~不過我們要注意養生保健,活久一點 10/27 15:33
5F:推 ParkbohnIV:等 King 大隻一點 (希望到時一朗還在) 10/27 16:21
6F:→ Epsilon:恭喜Garcia.... 10/27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