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雪劍)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繼 Johnson 被打成豬頭以後
時間Tue Oct 11 19:27:46 2005
A-Rod目前因為playoff的低潮
加上今天最後一次打席的雙殺
關鍵時刻發揮不出威力的A-Rod目前被批成了豬頭
有人提議乾脆把他送回西雅圖老東家
條件是要跟我們換King Felix...-_-/~(X!我有沒有看錯?)
--
喵的樂,就算老史發瘋我們應該也是打死不換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0.29
1F:推 Levi:他們真的不想要A-Rod,我們願意拿D-Mac+烤雞人跟他們換 XD 10/11 19:37
2F:推 ParkbohnIV:早說過是【非賣品。】嘛..... 10/11 19:43
3F:推 ParkbohnIV:原來樹苗的價差還挺大的。 Orz 10/11 19:52
4F:推 lovejeely:L大,你也要問他們給不給換啊...:p 10/11 20:22
5F:→ lovejeely:還有,大仙關愛的眼光投到你們身上去了~保重啊(遠目) 10/11 20:23
6F:推 lovejeely:CCLu講過啊:不要看到樹苗說樹長得矮,這棵將來有可能長 10/11 21:34
7F:→ lovejeely:成巨樹的啊。 10/11 21:34
8F:推 Levi:噗~~其實是因為內野塞不下了,後面的樹苗可能長成神木啊 XD 10/11 22:14
9F:推 jacobhsu:先拿wood+kendrick出來再說 10/12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