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養成學校觀察中)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看到官網的notes
時間Mon Sep 19 16:10:50 2005
※ 引述《CCK (你夢遊我夢遊)》之銘言:
: ※ 引述《jacobhsu (好久沒改暱稱了)》之銘言:
: : 我們現在的陣容當中好像充滿了 防守很讚+火力軟弱的球員
: : 有點在希望把一些還ok的新秀(內外皆可) 拿去換或簽一個火力強大 守備不用太好的
: : 人來跟Ibanez輪流守左外野跟DH(DH還有Jacobsen等著上來 也可以替補Sexson)
: : 一個球隊有四五個能守游擊(Pokey Morse Betancourt Bloomquist Lopez)
: : 可是全隊HR只有110+(逆轉猴今年打線這麼慘 還是比我們多 兩隊加起來還沒有rangers多)
: : 我覺得現在只有已經養成的Reed不能動也不該動 其他的小朋友應該可以稍微包一包
: 我記得Pokey只跟水手簽了一年約,在現在內野人滿為患的情況下,可能明年不會留了.
: 現在的問題還是出在Power和Rotation.今天官網也有消息說教練團要Reed練Power出來,
: 教練團要Reed長成能夠一年20 HR左右的球員 畢竟外野手除了守備能力,power也很重要
撇開教練團是不是又在打嘴砲的問題
Reed的power低落確實是個問題
他的IsoP只有.100,這數字有多慘呢,Ichiro大聯盟五年只有去年的IsoP低於這數字
年產20支是誇張了點,但是至少要能追上Ichiro吧
我不覺得Reed是動不得的
Choo和Strong也都能守中外野,只要他們兩個有人能長出Power來
其實Reed不是不能動
當然Reed是很棒的中外野手,但是在水手這麼缺長打能力的情況下
他如果沒有一年10支左右的產量,拿來當交易籌碼也未嘗不可
還有Bloomquist別留了,水手現在最不缺的就是防守組工具人
讓AAA的人上來打工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4.121
1F:推 jacobhsu:啊?與其期待choo跟strong長出power 不覺得拿他們兩個 09/19 17:18
2F:→ jacobhsu:去換一個已經有power的更實際嗎? 09/19 17:19
3F:推 jacobhsu:而且jamal已經27歲了 要他長什麼東西出來可能都很難 09/19 17:25
4F:推 jacobhsu:而且不看今年 Reed的打擊能力應該也是最成熟的吧 09/19 17:29
5F:推 aibakoji:Strong的Power大概長不出來了,但是Choo在小聯盟的Power 09/19 17:42
6F:→ aibakoji:評價是在Reed之上的,前兩年是期望他能和Snelling競爭 09/19 17:44
7F:→ aibakoji:左外野的,不過他今年的Power似乎也不見了 09/19 17:45
8F:推 jacobhsu:我是覺得像Reed這種a級新秀 也才24歲 值得更多機會 09/19 17:45
9F:→ aibakoji:而且Choo小Reed一歲,Reed現階段應該是比較好 09/19 17:46
10F:→ jacobhsu:你們覺不覺得一個球隊的球員會彼此影響能力的成長 09/19 17:46
11F:→ aibakoji:但是以後會怎樣很難說,所以我才說Reed可以動 09/19 17:47
12F:→ jacobhsu:也是...你說的有道理 現在這支球隊真得要誰有power誰上 09/19 17:48
13F:→ aibakoji:我不是說現在就要送Reed走啦,我是說如果有人能超越他 09/19 17:48
14F:→ aibakoji:他也不是不能動,不過現階段看來也沒得動XD 09/19 17:49
15F:→ jacobhsu:我有時候會想如果adam dunn在我們球隊會不會也轉型XD 09/19 17:50
16F:→ jacobhsu:如果持保留態度的話...其實我們可以試著來列一個順位 09/19 17:51
17F:→ jacobhsu:看誰先動誰後動 當然大家都要先有一定的機會 09/19 17:51
18F:→ jacobhsu:話說strong如果動的話會有人要嗎...?defensive OF 09/19 17:52
19F:推 egghead:NYY? 09/1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