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bohnIV (小 p)
看板Mariners
標題9/14(磨牙掃猴?)
時間Thu Sep 15 06:05:49 2005
開賽前兩局大有斬獲,
首局椰子兩分砲+六兒子陽春就打下三分;
兩局打完再拉開一倍--6:0!!
心想這回得「不慎」掃猴了。
此時才剛剛連上線,猴子先發已下線。
Gameday 一開之後可不好,
老磨牙中邪似的乒乒乓乓連丟四分,窩囊結束三局上。
結果三下接手敗戰處理的Esteban Yan 也投得皮皮挫。
Beltre、Lopez 接連一安,Dobbs 凹了七球後保送,無死滿壘。
可惜只讓 Beta 犧飛換到一分,7:4;
一朗目前三打數全槓,再睡又將跌破三成。
不過目前為止,咱們計分板上還沒有看到蛋哩..............。
贏也不是、輸也不是,攪局攪到自己人,真傷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6.158
1F:→ ParkbohnIV:四下結束,食了一粒荷包蛋。 218.161.6.158 09/15
2F:→ ParkbohnIV:五下又失血,7:7 了。 218.161.6.158 09/15
3F:→ ParkbohnIV:五局球數破百,被打了 13 安,內容不佳。 218.161.6.158 09/15
4F:→ ParkbohnIV:多虧對方有兩個關鍵的盜壘刺,否則可能更慘。 218.161.6.158 09/15
5F:推 rosemars:水手掃猴! 水手掃猴! 水手掃猴! 128.32.47.161 09/15
6F:推 rosemars:最好 Ichiro 再來個 grand slam 128.32.47.161 09/15
7F:推 ParkbohnIV:JM replaces JM ...... 218.161.6.158 09/15
8F:推 ParkbohnIV:一朗終於等到你!!二安!8:7。 218.161.6.158 09/15
9F:推 Epsilon:潔兒咪安打送回一朗 140.109.177.5 09/15
10F:→ ParkbohnIV:還順便盜個三壘。 218.161.6.158 09/15
11F:→ Epsilon:一朗盜三壘safe, 三壘指導員因為太興奮了 140.109.177.5 09/15
12F:→ Epsilon:右手握拳作出out的手勢. 140.109.177.5 09/15
13F:→ Epsilon:這個盜壘有點不應該,就讓Reed在一壘就好. 140.109.177.5 09/15
14F:→ Epsilon:已經領先兩分了,接下來是中心打線,盜什麼? 140.109.177.5 09/15
15F:→ Epsilon:話才說完,一半椰子就安打. 可惜當時壘上沒人 140.109.177.5 09/15
16F:→ Epsilon:Hargrove好像很愛讓Reed盜壘 140.109.177.5 09/15
17F:推 ParkbohnIV:接替先發JM 的中繼JM 三振掉JM !! 218.161.6.158 09/15
18F:推 ParkbohnIV:全隊唯一沒安的捕手六殘壘~~!! 218.161.6.158 09/15
19F:→ ParkbohnIV:(想送他一張『十八銅人 0 分圖』。 ) 218.161.6.158 09/15
20F:推 ParkbohnIV:八上再丟一分,9:8,九局老瓜上陣! 218.161.6.158 09/15
21F:推 Epsilon:有點抖,該不會像上次對綠帽那樣,到手的sweep飛掉 140.109.177.5 09/15
22F:→ Epsilon:哇,這個戲演得好 140.109.177.5 09/15
23F:→ Epsilon:不過還是太不應該了 140.109.177.5 09/15
24F:推 ParkbohnIV:上回是因九上小炸一分讓他SVO飛了,心不在焉눠 218.161.6.158 09/15
25F:→ ParkbohnIV:今天只領先一分,希望別再耍鳥。 218.161.6.158 09/15
26F:→ ParkbohnIV:靠,給我失誤~~! 218.161.6.158 09/15
27F:推 Epsilon:今天是我們的野手有點心不在馬 140.109.177.5 09/15
28F:→ Epsilon:被追平了............... 140.109.177.5 09/15
29F:推 ParkbohnIV:又要還掃把了....... 218.161.6.158 09/15
30F:→ Epsilon:真搞笑的半局 140.109.177.5 09/15
31F:推 ParkbohnIV:九下一死,Lopez 二安。 218.161.6.158 09/15
32F:推 Epsilon:K-Rod連投兩局行嗎? 140.109.177.5 09/15
33F:推 ParkbohnIV:喔,處心積慮要讓 K-Rod 掛敗投就是了~~ 218.161.6.158 09/15
34F:推 Epsilon:哈! 爽. 140.109.177.5 09/15
35F:→ Epsilon:跑者繞過三壘時差點摔成連滾帶爬 140.109.177.5 09/15
36F:→ ParkbohnIV:該是老瓜拿SV拿煩了想拿勝投? XD 218.161.6.158 09/15
37F:→ Epsilon:如果回傳得好一點,這球就殺到了 140.109.177.5 09/15
38F:→ ParkbohnIV:要不是這個IBB,搞不好連兩天的英雄是同一人ꄠ 218.161.6.158 09/15
39F:推 JackTheRippe:Miracle!Me swept halos twice this season 203.71.87.1 09/15
40F:推 ParkbohnIV:我們也被他們Sweep兩次啊 不過整季對戰扯平꜠ 218.161.6.158 09/15
41F:→ ParkbohnIV:兩隊通算 31 安哪 !! 投手今日苦。 218.161.6.158 09/15
42F:推 lovejeely:一半椰子最近幾場火到不行 218.160.40.149 09/15
43F:→ Epsilon:他去年好像也是年底在猛. 140.109.177.5 09/16
44F:→ lovejeely:去年年底不是Reed在猛? 09/16 10:59
45F:→ jacobhsu:去年年底是ichiro在猛 09/1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