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tsai77 (小笨蛋)
看板Mariners
標題9/1水手主場水手vs洋基照片集
時間Tue Sep 13 14:15:10 2005
趁著還沒開學前放假的時候去了一趟溫哥華
剛好看到水手跟洋基有四連戰比賽
想說西雅圖離溫哥華也蠻近的
於是就來個西雅圖一日遊,當然主要目的是看球賽啦
一大早坐第一班六點多的灰狗巴士去
大概坐了四個小時
回來的時候坐最後一班的巴士
來回一天整整坐了8,9個小時的車
蠻累的,可是看到了球賽
還是覺得很值得
加油!繼續朝我的大聯盟之旅邁進中....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rytsai77&book=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3.135.209
1F:推 metallic:日本大學生是不是把一朗的名字寫錯了.. 140.135.251.9 09/13
2F:推 episode666:寫錯了~抓去浸水桶XD 59.120.143.115 09/13
3F:推 CCK:感謝分享~ 61.224.50.107 09/13
4F:推 elone:可是 日本的 ichiro 的意思 好像叫 一郎 61.223.224.158 09/14
5F:→ elone:大郎 二郎 三郎 之類的 61.223.224.158 09/14
6F:→ elone:也許用法一樣吧 有錯請糾正 QQ 61.223.224.158 09/14
7F:→ elone:要打 一郎 打成 大郎 歹勢 我印象中是這樣啦QQ 61.223.224.158 09/14
8F:推 jacobhsu:他爸爸給他取名字時特地挑過的漢字 朗 61.30.10.73 09/15
9F:→ jacobhsu:希望他像晴朗的天氣一樣 所以跟常用的一郎有別 61.30.10.73 09/15
10F:推 elone:soga 我錯了 <( _ _ )> 感謝糾正 09/17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