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manII (阿福~~~阿福~~~)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官網上說
時間Fri Aug 12 12:20:03 2005
1.貝爾崔明年的背號因為今年的5號打的很不順
有意改回29號XD
2.Boone到底換來誰啊? 誰都不知道 官網說雙城想換錢來Orz
3.有人提議要把Morse拿去換一個外野手
4.Bobby Madritsch大概要明年春訓才能回輪值
5.原來死皮球要3.1M啊 (驚)
6.Edgar的11號可能會退休
這是我以我的破英文翻出來的比較重要的事
拍寫 獻醜了Orz
--
小姐能交個朋友嗎 這就是
人蔘啊......
囧
/ 莔
/▉ 窮鬼滾遠一點啦!—▲>
〈〉 《
s123999015&BatmanII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3.117
1F:推 CCK:講到這我倒覺得Buhner的19號也應該退休 220.140.32.28 08/12
※ 編輯: BatmanII 來自: 220.143.213.117 (08/12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