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go (Faye, miss u already...)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Vs Twins
時間Thu Aug 11 05:03:09 2005
我正想這兩天對雙城怎麼Boone都沒上場
結果一查原來8/1Boone就被釋出了 Orz
難道他真的就要這樣退休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4.49
1F:推 BatmanII:.....................................囧rz220.143.216.156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