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vius0723 (重考中○rz)
看板Mariners
標題VS CLE at Safeco
時間Sun Jul 31 09:03:49 2005
火星人Ichiro今天完全變成POWER型打者
第四局跟第六局各轟了一之陽春炮出去
加上Morse第五局也轟了一之陽春炮
終場3比2險勝印地安人...
不過.....安打數大敗= =(SEA 4VS10 CLE)
Franklin其實投起來還蠻抖的 不過關鍵時刻倒是都用三振解決XD
還有牛棚今天難得沒有出來B掉Franklin的勝投
阿瓜你今天總算有上場工作了XD(沒辦法 之前我們不是被打爆就是打爆對方= =)
話說這好像是Ichiro第一次單場雙響炮喔@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53.7
※ 編輯: ryvius0723 來自: 61.65.153.7 (07/31 09:05)
1F:推 ausir:生涯第三次...有一次在03年6月17號...兩支solo... 140.129.56.110 07/31
2F:→ ausir:那場對猴子...Ichro四支四...水手8:4贏球... 140.129.56.110 07/31
3F:→ ausir:sorry...是Ichiro...orz 140.129.56.110 07/31
4F:→ lovejeely:喵的,那一場第二支超扯,都已經快掉到地上了 218.160.44.174 07/31
5F:→ lovejeely:結果一朗像打高爾夫一樣硬是撈出去....Orz 218.160.44.174 07/31
6F:→ lovejeely:我還說一朗以後退休可以考慮轉高爾夫球界XD 218.160.44.174 07/31
7F:推 CCK:主播:Ichiro is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哈~ 220.140.34.154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