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yao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邊緣] 好想買SPCX
時間Fri Jun 26 22:55:00 2026
※ 引述《cwt1170980 (夏色家的烈空坐)》之銘言:
: ※ 引述《zs111 (あこ)》之銘言:
: : 手續費0.55%可是低消要20鎂
: : 一年管理費0.15%
: : 哭ㄚ 什麼吸血公司
: 姆咪一律建議
: 先開戶line bank
: 然後再開FT或IB
: 就不會想再用狗屎爛複委託了
: line bank電匯手續費便宜到無感
: 電匯入帳也很快
姆咪一律建議
先開台灣HSBC premier 再開美國HSBC premier
然後美國ACH轉錢到IB
台灣到美國不用任何費用捏
對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225.59.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85702.A.52D.html
1F:推 NekomataOkay: 我都用line bankㄟ 06/26 22:55
2F:→ rockyao: LINE BANK聽起來不錯啊 我是沒用就是了 06/26 22:56
3F:推 Zheng5566: 怎麼感覺這是什麼富豪方案 06/26 22:56
4F:→ rockyao: 有不用錢的路幹嘛用要錢的呢 06/26 22:56
5F:→ rockyao: 以前有小辦法不用花什麼錢現在不行了 嗚嗚嗚 06/26 22:57
6F:推 cwt1170980: 姆咪的資本就不夠弄匯豐 對ㄚ 06/26 22:57
7F:→ cwt1170980: 連零頭都沒有 06/26 22:58
8F:推 Zheng5566: 要300 不行了 乖乖辦LB 06/26 22:58
9F:→ cwt1170980: 不然就是要找教主養姆咪了 06/26 22:58
10F:推 shadow0326: 美國HSBC是不是要飛過去開 06/26 22:59
11F:→ rockyao: LINE BANK的成本是多少啊 到帳是全額? 不用再扣錢? 06/26 23:00
12F:→ rockyao: 在台灣可以線上開 06/26 23:00
13F:推 NekomataOkay: Line bank匯去美國就三百 就算只匯一萬也不心痛 06/26 23:00
14F:→ rockyao: 少數有機會可以在美國弄個戶頭的方法 06/26 23:00
15F:→ NekomataOkay: 缺點就只能用手機不能用電腦 06/26 23:01
16F:→ rockyao: 三百 你只匯一萬 成本就3%了捏 06/26 23:01
17F:→ NekomataOkay: 美 06/26 23:01
18F:推 cwt1170980: LB手續費不是150台幣嗎 06/26 23:01
19F:→ rockyao: 全額到帳喔 收款行不會再扣錢? 06/26 23:01
20F:→ NekomataOkay: 扣35鎂 06/26 23:02
21F:→ rockyao: 那成本就是150台幣+35鎂 是還行 06/26 23:02
22F:→ NekomataOkay: 對 很便宜 06/26 23:03
23F:推 shadow0326: 150很便宜耶 其他銀行可能要財管會員才有這個數字 06/26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