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t1170980 (夏色家的烈空坐)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邊緣] 好想買SPCX
時間Fri Jun 26 22:39:36 2026
※ 引述《zs111 (あこ)》之銘言:
: 手續費0.55%可是低消要20鎂
: 一年管理費0.15%
: 哭ㄚ 什麼吸血公司
姆咪一律建議
先開戶line bank
然後再開FT或IB
就不會想再用狗屎爛複委託了
line bank電匯手續費便宜到無感
電匯入帳也很快
--
https://i.imgur.com/EiKON2h.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7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84779.A.F07.html
1F:→ Fatesoul: line bank是不是不用手填單子 06/26 22:41
2F:→ cwt1170980: 不用 06/26 22:41
3F:→ Fatesoul: 之前我IB FT匯錢都要跑銀行手填 06/26 22:42
4F:→ cwt1170980: 我一開始也是 手續費還貴的要死 06/26 22:42
5F:→ Fatesoul: 那這樣確實方便 06/26 22:42
6F:→ cwt1170980: 用line bank之後直接回不去 06/26 22:42
7F:→ Fatesoul: 對阿 都在存比大的再一起匯 06/26 22:42
8F:→ cwt1170980: 躺在家裡全程用手機操作就好了 06/26 22:43
9F:→ cwt1170980: 手續費還比實體銀行便宜好幾百 06/26 22:43
10F:推 zs111: 好 06/26 22:43
11F:推 KanaCoco: 還有這種操作 06/26 22:45
12F:→ cwt1170980: 除非你要一天電匯超過50萬 06/26 22:45
13F:→ cwt1170980: 不然line bank真的屌打實體銀行 06/26 22:45
14F:推 Zheng5566: 真假 想來開lb了 06/26 22:54
15F:→ pig205487741: 真假 06/26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