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Star (蛙星)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媽的 大便遇到大地震
時間Fri Jun 26 21:36:04 2026
我操了
日本今天震兩次
而且我剛剛在大便
腦袋閃過的是
要是樓垮了
我是不是得跟大便過黃金72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45.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80966.A.0E8.html
1F:推 CureSeal: 壞消息 樓垮了 06/26 21:37
2F:→ CureSeal: 好消息 有東西維生 06/26 21:37
3F:推 shadow0326: 萬一大之前就垮了 不就得憋72小時 06/26 21:37
4F:→ jeffreyseh: 至少拉出來了 06/26 21:37
5F:→ SydLrio: 富士山要爆了! 06/26 21:37
6F:推 SecondRun: 對 06/26 21:37
7F:推 Furina: 好好笑 黃金72小時 06/26 21:39
8F:推 z23061542: 至少乾乾淨淨得去了 06/26 21:39
9F:推 WindowDragon: 黃金72小時 一個庫庫的 06/26 21:40
10F:→ yulis: 72小時是缺水情況 廁所有水可以稱比較久 06/26 21:46
11F:推 HGK: 沒被沖走 06/26 21:50
12F:推 paul1951: 賽亞人 06/26 21:57
13F:推 chuchu000: 太臭了 06/26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