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46 (pan)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終末地] 卡謬
時間Fri Jun 26 21:34:21 2026
→ Megacolon: 我不知道,我都只玩00大月卡或01的 06/26 20:52
唉馬的被做局了,後面連歪到450抽才四潛,都差一點拿信物當然就五潛了。
然後我想覺得有四潛加上我有換一把月卡武器,萬一真的要用到充能我就只要
把充能拉滿的月卡武器裝上去也不用抽滿專了吧?我的武庫配額想給歲或者織
煙使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8.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80863.A.007.html
1F:→ kalama450: 你怎麼抽男人那麼多抽 06/26 21:35
2F:→ kalama450: 不留給小蔥嗎 06/26 21:35
3F:→ pan46: 歲當然有別的扣打 06/26 21:36
4F:推 Megacolon: 他輸出結構有問題,連攜不能吃連擊所以傷害很難看 06/26 21:38
5F:→ walter741225: 我以為你會抽滿專 06/26 21:39
6F:→ pan46: 我覺得只考慮回技 潛能比較實在 所以專武就算滿也給很少嗎 06/26 21:39
7F:→ walter741225: 然後我覺得他有問題的不只這些 他裝備也是有問題的 06/26 21:40
8F:→ pan46: 彌的專我記得提升30%耶 06/26 21:40
9F:→ pan46: 裝備喔? 可能下版本又更新了... 06/26 21:40
10F:→ walter741225: 現在推薦的裝備連主副詞跟特效都不是特別契合 06/26 21:40
11F:→ walter741225: 等於完全放棄輸出可能性 06/26 21:40
12F:→ walter741225: 就是只吃了三件套 跟充能 06/26 21:40
13F:→ pan46: 喔 那我覺得不用滿專吧? 滿專誘惑只有那個充能 太貴了 06/26 21:40
14F:→ walter741225: 不知道484湯湯01太強了 他們怕了 06/26 21:41
15F:→ pan46: 真的只要充能幹嘛不直接用大月卡武器 反正兩把都可以拿 06/26 21:41
16F:→ walter741225: 我也覺得不用抽 只是覺得會不會哪天新危機 06/26 21:42
17F:→ pan46: 湯湯我以前想過補專 後來看到提升好少就沒碰了 06/26 21:42
18F:→ walter741225: 突然就需要他的滿精專武 不過這也不重要 06/26 21:42
19F:→ walter741225: 如果說卡謬的自奶天賦改成全隊奶 06/26 21:43
20F:→ pan46: 反正配額我留著給別的角色滿比較好= = 這遊戲滿潛跟米遊抽 06/26 21:43
21F:→ walter741225: 那現在這套裝備就頂尖了 06/26 21:43
22F:→ pan46: 2+1差不多 可是抽滿潛滿專就相當米遊6+1了 差很大 06/26 21:44
23F:→ walter741225: 然後也會強得不得了 06/26 21:44
24F:→ walter741225: 沒辦法 這UC武器貴R 06/26 21:44
25F:→ pan46: 他全隊奶你要其他輔助失業喔XD 06/26 21:44
26F:→ walter741225: 我最後彌也抽專了 直接裂開 06/26 21:44
27F:→ walter741225: 下次一定會冷靜 QQ 06/26 21:45
28F:→ pan46: 我覺得一把專還好耶 這遊戲專武都很好看阿 06/26 21:45
29F:→ walter741225: 對不起我窮鬼 06/26 21:46
30F:→ walter741225: 專武是很好看我認同 06/26 21:46
31F:→ pan46: 哈哈 我這次好像典範滿了 這款有些武器實在太逼近專武了 06/26 21:47
32F:→ walter741225: 卡繆現在這套防句我應該就先點充能而已吧 06/26 21:47
33F:→ pan46: 不像老米幾乎都80% 這樣抽專武至少覺得有提升 06/26 21:47
34F:→ walter741225: 觀察看看會不會被背次 06/26 21:47
35F:→ pan46: 恩恩 反正我抽潛能就是要他提供更多技力跟增傷 雖然我覺得 06/26 21:48
36F:→ pan46: 滿潛那個增傷太少了 馬的 06/26 21:48
37F:→ walter741225: 我是覺得你太牛逼了 06/26 21:49
38F:→ walter741225: 等你開始弄防具你看看會不會也覺得目前這套沒啥誠意 06/26 21:50
39F:→ pan46: 我有預感下版本就會出更適合的配裝了 06/26 21:51
40F:→ pan46: 現在拓荒是不是有一個配件對不上? 06/26 21:51
41F:→ walter741225: 拓荒兩件充能 主副詞相反 06/26 21:55
42F:→ walter741225: 一件副屬性 主副詞正確 or 連協傷害 主副詞錯誤 06/26 21:55
43F:→ walter741225: 怎麼看怎麼噁心 06/26 21:56
44F:→ pan46: 我相信YJ一定會給裝備的 沒有我就只好寫問券了 = = 06/26 21:58
45F:→ walter741225: 真的 現在感覺就像抽了一隻限定 武器也抽了 06/26 21:59
46F:→ walter741225: 然後防具是照60等五星角在準備的感覺 06/26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