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NBA] 阿肥去湖人
時間Fri Jun 26 20:03:44 2026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還真的有小阿肥去湖人了
: 阿肥+七七
: 太夢幻了吧
: https://i.imgur.com/RowNfvj.jpeg
靠北
怎麼這麼胖
但好像還可以更胖
這麼胖打籃球是啥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75426.A.D52.html
2F:→ Chibistars: RB5P22sFrRLdyQ5o 06/26 20:05
3F:推 paul1951: 他外號叫CREAM ABDUL-JABBAR 06/26 20:07